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1
主題推薦
第一零九章 黑水魅惑(上)

  朱櫛手指在鎧甲的胸口上一點,唰的一聲火光彌漫,鎧甲快速的收攏,鎖在了胸口化作一枚火焰形狀的吊墜。

  朱謹鎧甲裡面穿著一身黑色勁裝,將完美的身材襯托的更加誘惑,一條暗紅色的腰帶似乎將盈盈一握的小腰勒斷了一般,讓人看了就心生憐惜。

  不過武羅絕不會被這等“假像”迷惑,這女人可怕著呢,招惹不得。

  武羅隨手從朱宏的“烤乳豬”上撕了一塊肉丟進嘴裡,乾笑兩聲:“味道不錯。”

  朱宏卻有些著急:“我妹子真不是這樣的人,你再處著看看啊……”朱謹氣的渾身發抖,她雖然不願意嫁人,可也不希望被嫁人渲染成嫁不出去老姑娘的樣子啊。

  就在這時,一陣香風襲來,朱宏的鼻子狠狠抽動幾下:“好香啊……”

  剛剛翩然而至,站在朱宏背後的黑水仙氣的眼中火花閃動,還從來沒見過這麼輕浮的登徒子,當著自己的面竟然說出這等下流的話來。

  武羅咳嗽了一聲,朱謹卻笑眯眯的等著看好戲,誰讓你剛才死活把本小姐往外推呢。

  朱宏還沒有反應過來,有些迷醉道:“到底什麼這麼香,真好聞,阿謹,比你用的熏香好多了……”

  背後一陣凶戾殺氣摧枯拉朽的襲來,朱宏一個機靈,嗆啷一聲長槍護在身前,猛的一個轉身,可當他看清背後人影的時候,卻忽然眼睛一亮,鼻子又動了幾下,立刻換上了一副“風流倜儻”的笑容:“這位姑娘,你無聲無息的站在小生背後,還放出體香,是不是對小生有什麼意思啊?沒關係不要害羞,大膽說出來吧……”。

  黑水仙還從來沒見過臉皮這麼厚的,氣的渾身發抖,兩隻雪白素手握成了利爪狀,各有一團黑色電芒在掌心下劈啪作響。

  每每這個時候,黑水仙就格外痛恨武羅,他毀了自己的本命飛劍,讓自己戰力大減,否則早就一劍刺穿這登徒子的腦殼了。

  黑水仙越是冷豔,朱宏越是喜歡眼中已經盡是迷醉之色由衷讚歎道:“果然佳人……”

  黑水仙妙目一轉,看了一旁的朱謹一眼,心中一聲冷笑,眼神忽然溫柔起來,不過卻不是沖著朱宏的而是轉向了武羅,一改平日裡冷酷的形象,甜膩膩的說道:“武郎,這兩位是你的朋友吧,怎麼也不給奴介紹一下?”

  朱宏一盆涼水當頭澆下來,這女子跟武羅到底什麼關係?聽這口氣跟武羅至少也得是私定終身的級別了,可悲啊,自己好不容易看上一個女孩子,怎麼偏偏就是朋友的女人呢?朋友妻不客氣、錯了是朋友妻不可欺啊!

  朱宏忽然一個激靈醒了過來,一把拽住武羅,厲聲道:“妹夫,你這是什麼意思?金屋藏嬌?你怎麼對得起我妹子?”

  武羅也有些沒弄明白,黑水仙這毒寡婦是什麼意思?

  不過朱宏的話卻讓他很有些無語,“金屋藏嬌”?他看了看背後巨大的若盧獄哪裡是“金屋”,分明就是鬼屋。

  朱謹眉毛一挑,女人總有些爭強好勝之心,她不願意嫁給武羅,可是武羅有了別的女人,而且是不遜色與自己的女人的時候,多少還是有些不舒服的。

  黑水仙將這三人的反應都看在眼中,暗喜得計。更是上前一步,親熱的挽著武羅的胳膊:“武郎,這位兄弟是什麼人,怎麼還叫你妹夫呢?難道他有個無鹽娛母的妹妹嫁不出去,硬要賴給你?”

  朱家兄妹一起大怒:“胡扯!”,“放屁!”

  前面是朱宏喊得,後面是朱謹喊得。

  朱宏一頭大汗,心說妹子啊,你可別再裝了,強有力的競爭對手都出現了,你還裝,那不更沒戲了!

  黑水仙笑眯眯的,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完成了可愛的月牙狀:“武郎……”

  自從她靠上來,武羅渾身肌肉嗖的一聲繃緊,開玩笑呢,這可是毒寡婦啊,害死人家滿門都輕鬆自如沒有半點心理負擔的人,跟她這麼親密接觸,可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武羅用力掙脫,偏生黑水仙手上暗中用力,兩人角力片刻,武羅才算是掙脫開來。連忙撇清關係:“你亂喊個什麼,我跟你有那麼親密嗎?”

  朱家兄妹有些適應不過來,黑水仙水靈靈的大眼睛立刻蒙上了一層水霧,委屈的隨時能哭出來:“武郎,你怎麼能這樣,人家什麼都給了你了,你要是嫌棄人家,人家就不活了!嗚嗚嗚……”

  朱謹大怒:“武羅,你還是不是人?竟然能做出始亂終棄的事情來!快給這位姑娘道歉……“她女權走義的性子一上來,也顧不得“爭風吃醋”了。

  武羅哭笑不得:“黑大人,你可別亂說話,你面前三個人,我跟朱姑娘就算了,朱宏二公子的嘴巴可不是那麼嚴啊,而且他交友廣泛,出去給你一宣傳,你的名節可就毀了。”

  黑水仙暗笑,名節?本始娘連名聲都臭了,還有什麼名節可言?

  她可憐兮兮的看這武羅:“武郎,你真的不要我了?就算你嫌棄我了,可是孩子是無辜的啊,你總不能不認自己的親生骨肉吧?你不要我了我也不會糾纏你,三從四德,我懂的……”

  朱謹大小姐氣得肺都快炸了:“放屁!放狗屁!一派胡言,什麼三從四德,憑什麼女人就得相夫教子,對男人百依百順?你,給我起來,做女人就得有骨氣,別像流浪貓似地求著這個男人……”

  “可我的孩子不能沒有個名分啊……”黑水仙“淒然”道。

  這一下朱謹也沒招了,她是理想主義者,完全沒有實踐,真遇到了事情,除了慷慨激昂的龍吼一番,急切間真是想不到什麼好辦法。

  這不是朱大小姐能力不行,一來,她沒有什麼先例、經驗可以借鑒,二來她也是從小在世家之中長大,凡事都有人幫她處理好,真的遇到事情要自己處理,急切間不知道從何下手罷了。

  總之,四個人是僵持住了。

  武羅以前以為“拋棄”一個女人很容易,現在才明白了,要是你真遇上一個什麼臉面前不顧,就跟你徹底卯上了的女人,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

  武羅心中暗恨,自己當初一聽到黑水仙的“事蹟”,就將她定位為一個毒寡婦的角色,可是這段時間以來,黑水仙表現的人畜無害,也讓他有些大意了。今天本來面目暴露,一下子殺了他一個措手不及。

  他上一輩子,各種戰鬥經驗豐富。唯獨在女人方面,因為宋劍眉的強勢,經驗什麼的實在是乏善可陳。面對黑水仙的狗皮膏藥戰術,他也想不出什麼好的應對之策。索性一甩手將她推開,拔腿就走:“瘋婆子,不可理喻!”

  黑水仙眼中閃過一絲怒色,剛才武羅隨手一堆,偏巧不巧,按在了她的胸上……

  這實際上得怪她自己,她非要作出“被棄怨婦哀怨狀”,匍匐在地上去拽武羅的袖子。她身材也很高挑,拽著武羅的袖子,武羅推她的時候被她拽的彎著腰,高矮正好,位置適中,不按在胸上都有些對不起身後的若盧獄。

  武羅也覺得手感不錯,但是這個時候他的機靈救了他一把,沒敢回味一下,甚至連一點銷魂的神色都不敢露出來,就當做沒意識到,掉頭就往若盧獄裡面跑。

  轉了身,心中嘀咕,這女人,表面上看不出來,原來這麼有貨。

  入手柔軟,很有厚度和彈性。

  黑水仙平時總是一襲黑紗長裙罩在身上,看上去胸部規模一般。從這件事情,武羅明白了一各真理:沒有實地調查,絕不能輕易下結論。

  黑水仙氣的狂暴,朱謹也氣得怒跳。

  “二哥,這就是你們給我找的好歸宿!”朱謹嬌喝了一聲,轉身就要走,朱宏趕緊拉住:“妹子、好妹子,你先別生氣,男人嘛,哪個沒有點花花心思。再說了像妹人……武羅這樣的優秀男人,就像一朵花,自然是招蜂引蝶的。”

  朱謹氣的渾身發抖,朱宏趕緊道:“你可別忘了,這回爹讓咱們來,可是有別的事情的。你要是不怕現在回去被老爹關上三個月,你就走吧。”

  朱謹喘了幾口粗氣,香風糞襲,好容易平復了怒火,還是覺得關上三個月更可怕,怏怏道:“這件事情完了,你們以後再也不許提他跟我的事情!”。

  朱宏苦笑,卻不敢答應。

  武羅乃是一家人內定的女婿,他可不敢一個人做主。

  黑水仙在一旁冷眼旁觀:這女人很彪悍啊,武羅你個小色鬼,敢吃老娘豆腐,看老娘不整的跪地舔老娘的腳趾頭!

  啊呸!胡想什麼呢……

  黑水仙一陣臉紅,一邊安慰自己剛才真的只是想歪了,不是有那種渴望;一邊把心思動在了朱謹身上。

  黑水仙的確是毒寡婦,她有好幾種手段,可以讓武羅和朱謹不清不白一下,然後……

[BOOK: 002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22: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