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4
第一一一章 沉溺、迷醉(上)

  漫天黑雲全都被吸入了那一根能量天柱之中,原本伸手不見五指的若盧獄之中忽然一片清明,明月高掛。

  只是那明月卻是一片血紅!

  能量天柱又粗大了幾分,仿佛一條逆龍,帶著狂暴的能量肆意咆哮。

  一切只發生在短短一瞬間,黑水仙三人帶著屬下飛快趕來的時候,狂暴的能量天柱之上烹出幾十道粗大的紫色電光,將馳援的眾人炸的慘叫倒飛,一個個咳著血摔在地上,狼狽不堪。

  朱宏急了,不由得又喊了一聲:“妹夫!你撐住啊……”

  三人心中暗恨不已,之前怎麼就不信武羅的話呢?這小子自從出現在眾人視線前,就一直伴隨著一個個奇跡。他這麼固執的強調卻風堂,必定是得到了什麼確切的消息啊,怎麼自己這一回就昏庸了,偏偏沒有聽?!

  能量天柱之上烹射下來的紫色電光越來越密集,竟然織成了一張巨大的電網,將眾人全都擋在了外面。

  與此同時,能量天柱本身則開始不斷脹大,紫黑色的能量柱直徑迅速的增大了三倍,武羅一聲怒吼,三十六枚煞氣靈符炸開,隨著每一道靈符炸開,都有一道金色光芒沖天而起,在幾十丈的天空中形成一個個奇異的巨大靈文。

  整整三十六枚靈文,互相只之間金光勾連,化作一片金風圍繞著那能量天柱不斷旋轉。一道道紫色的粗大雷光從能量天柱上轟進了金風之中,都被金風一口吞噬。在金風的束縛之下,能量天柱暫時得到了遏制。

  只是那金風相對於能量天柱來說顯得過於單薄,似乎隨時都有可能被突破。

  武羅堅持的也格外辛苦,滿臉通紅,兩眼之中也被逼出了一狠狠分明的血絲!喬虎和馬洪相互看了一眼,立刻上前,兩隻手掌抵在了武羅的後背上,靈元毫無保留的湧入了武羅的體內。

  得到了兩人的支援,武羅暫時緩了一口氣,朝著外面大喊道:“快想辦法,我堅持不了太久!”

  外面三人趕緊點頭,黑水先忙著聯絡楚三絕,朱宏兄妹卻有些猶豫不決。

  三十六枚靈符,在修真界之中,絕對是一筆巨大的寶藏,比起上一次封印岳崩淵的三十六玄黃大陣還要高級,但是這一次,在狂暴的能量天柱面前,僅僅能夠支撐片刻。

  朱宏終於一咬牙下定了決心:“只能如此了!”

  朱謹有些擔心:“可是‘玄都天策術’你只有三成火候,將那麼龐大的力量引入體內,根本承受不住,至少要修養三個月!”

  朱宏看了看武羅:“沒時間猶豫了,妹子,再耽誤下去不但妹夫要送命,咱們也得跟著一起完彈!妹夫為了大家的安危能豁出性命,我為什麼不能?”。

  朱謹眼圈一紅:“二哥……”到了這個時候,她也沒時間計較朱宏又開始叫武羅妹夫了。

  朱紅一擺手:“妹子,哥哥我就再說這一次了,武羅是個好人,你要是跟了他,錯不了!”說完,他不給妹妹反駁的機會,仰天高喝一聲:“葉大人!”

  守在若盧獄大門口的葉念庵一聲高喝:“正門大開!”

  數十名強悍獄卒一起用力,轉動了巨大的鑄鐵絞盤,一道道鎖鏈嘩嘩升起,若盧獄近千年來沒有打開過的正門,在一陣隆隆聲中開啟了。

  朱宏盤膝而過,掐了一個奇特法訣,面帶淺淺笑意,七竅之中各自烹出一朵淡金色蓮花。

  朱謹大聲喝道:“朱家火雲車陣,列陣!”

  若盧獄外,安營紮寨的三千火雲戰車早已經待命,立刻行動起來,頓時一朵數百畝大小的火雲升上天空。

  也不知道他們使了什麼手段,火雲當中,射出一道金色火線,穿過了若盧獄的大門,筆直的投射在朱宏頭頂上空。

  隨即,化作七根更加細小的火線,分別注入那七朵淡金色的蓮花之中。

  強大的能量注入,淡金色的蓮花一陣搖擺,外形變得虛幻起來,似乎有些承受不住。朱謹大為緊張:“二哥!”

  朱宏面色嚴峻,七竅之中慢慢開始滲出血水。但是總算堅持了下來,七朵蓮花也不再搖擺。

  朱宏睜開眼來,慢慢站起身,七朵蓮花在他的頭頂上排成了一個北斗七星的形狀。朱宏隨手一抓,面前的紫色電網轟然一聲被撕開,電流四射,劈啪作響,卻也不能傷害他分毫。

  邁步跨入其中,狂暴的能量天柱已經開始和金風正面交鋒,金風和能量天柱相比,孱弱不堪,但是每每就要不支破裂的時候,總會有一枚巨大的符文一閃而逝,化解了能量天柱的進攻。

  但是每一次,武羅都會悶哼一聲,連亞數步。連帶著身後的喬虎和馬洪,都是一起琅琅蒼蒼。

  朱宏七竅之中的鮮血越來越多,他的玄都天策術只有三成火候,這樣公然借用火雲戰車陣的力量,根本難以承受,他的時間不多了。

  朱宏想了想,把手指在空中一點,一朵金蓮破碎,連帶著其中蘊含的龐大能量,在朱宏手指的牽引下,化成了一部分陣法。

  朱宏手指連動,七朵金蓮盡數破碎,演化成了一座巨大的封印陣法,閃著金色的火光,緩緩地降落下來,將能量天柱罩住。

  能量天柱似乎極為不甘心,將一道道粗大的紫色雷光四處亂射,想要衝破這陣法的阻擋,但是那陣法牢固無比,雖然金蓮已經破碎,卻依舊能夠從若盧獄外的火雲戰車陣之中汲取能量,死死地將能量天柱壓制住。

  武羅唱出了一口氣,金風最後努力一把,猛的裝進了能量天柱之中,三十六枚金色的符文一閃而逝,能量天柱之中一連串震耳欲聾的暴炸聲,徹底遏制住了它的反撲。

  朱宏連噴了三口鮮血,引導著陣法將能量天柱死死封住。

  強大無比的能量天柱就好像被套上了閉環的莽牛,終於漸漸安靜下來,在陣法的束縛之下,慢慢縮成了一團,歸於沉寂。

  能量天柱被封印的那一瞬間,若盧獄外,三千火雲戰車也立刻東倒西歪,百畝火雲瞬間瓦解,一輛輛戰車,歪歪扭扭的好像喝醉了酒一樣從半空中墜落下來,宛若流星雲落地。

  六千私兵也累的筋疲力盡,體內靈元消耗的一乾二淨。

  能量天柱之上,紫色的光芒一閃,化作了一枚直徑達到了三丈的巨大晶球,不依靠任何外力,詭異的虛空懸浮在十丈半空。

  那晶球核心之中,隱約可見一團青紫色的電光,時時閃爍,但是已經完全穩定下來,細小的光芒只是在晶球內部鑽來鑽去。

  晶球朝向東南西北上下的六個方向上,各有一張巨大的獸首圖案,神情猙獰,利齒森然,渾然天成,讓人不寒而慄。

  武羅還在觀察那晶球:難道這就是岳崩淵的入口?

  “二哥!”一聲驚呼傳來,武羅回頭一看,朱宏已經倒在地上,七竅之中鮮血泊泊流出,似乎已經止不住了。朱謹抱著他,身上也被鮮血糊的到處都是。

  武羅正要過去,一抬腳自己卻也一個踉蹌,眼冒金星,一頭栽倒在地上。

  馬洪和喬虎比武羅也好不了多少,卻依舊合力將他扛了起來。

  葉念庵帶著幾十名獄卒迅速趕來,看到滿地狼籍,也只能是一聲歎息,揮手對獄卒們道:“將他們送下去休息吧。”

  黑水仙看看那半空中巨大的獸首晶球,又看了看昏倒的兩人,眼中閃過了一絲狡黠。

  岳崩淵的入口終於穩定下來,朱家在若盧獄外的三千火雲戰車,六千私兵,也是累的筋疲力盡。若是那入口再堅持一會,只怕朱家的人就撐不住了。

  這一次,著實是兇險萬分。

  葉念庵將武羅和朱宏安排在一個地方休息越是這個時候,葉念庵越是小心,他很清楚自己這一方,與黑水仙是敵非友。之前黑水仙一直隱忍,顯然就是為了岳崩淵。

  現在岳崩淵已經出現,只怕黑水想就不會像以前那樣了。而且對於岳崩淵的爭奪必將越老越激烈。葉念庵如今手頭的人不夠用,何況他手下也的確沒什麼高手,若是黑水仙想趁著武羅受傷暗算他,實在太容易了。

  所以,葉念庵把武羅跟朱宏安排在一起,有朱家人幫忙守護,葉念庵就沒有了後顧之憂。

  無論如何,岳崩淵的入口乃是若盧獄的人發現的。葉念庵順理成章,調集獄卒將入口看守起來。他又擔心獄卒們實力太低,會被人悄悄混進去,索性親自坐鎮。

  朱謹掛念著哥哥,一時間也顧不上岳崩淵的事情。況且為了封印入口,六千私兵靈力耗盡,朱家急需一段時間休整——葉念庵現在要做的,就是幫助朱家爭取這個時間。

  楚三絕本來已經到了若盧獄外面,但是看到朱家人正在封印入口,立刻狡猾的躲在一邊沒有出現。果然朱家人雖然封印了入口,卻消耗巨大,無力進一步探索岳崩淵。楚三絕暗自得意,又立刻命令黑水仙,務必搶在朱家人之前,派人進入岳崩淵。

[BOOK: 002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27: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