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8
第一一三章 史上第一醜陋仙甲(上)

  喬虎笑了笑,岔開話題道:“說起來這岳崩淵也真是古怪,裡面那麼多東西都沒事稨穊稱稦,偏偏咱們進去就要不斷地衰弱。”

  馬洪也道:“就是,我還在裡面看見野蘋、樹木摬摐撦摻,還有一隻兔子呢。”

  武羅沒有進去過,一直以為裡面必定是死寂一片緂綮綯綻,就和魔落淵一樣,聽馬洪這麼說蜬蜼蜪蜙,不免有些愕然。

  葉念庵道:“事實上岳崩淵裡面生機盎然,這也是這麼多年來大家奇怪的地方。為什麼外人進去就會受到神秘力量的損害,而裡面的生命卻不會?”

  “曾經有人也提出過一個方案,就是用一種方法來偽裝,將自己變作那個世界裡的生靈,可能就不會被那種神秘力量攻擊,能夠在裡面多呆一段時間。”

  喬虎和馬洪眼睛一亮:“好辦法啊……”

  武羅卻是皺眉搖頭:“說得簡單,卻沒辦法實現啊。不管是法寶還是靈符,甚至是法術,都會沾上最初鍛造者的氣息,一旦進入岳崩淵。立刻就會被識破……”

  武羅自己說到這裡,忽然心中一動,立刻不再多說,仔細思索起來。

  葉念庵接著他的話頭說道:“武羅說的不錯,其實這個構想,只要能有一種完全不帶任何人氣息的法寶,就能夠實現。那法寶進入岳崩淵之後,漸漸吸收岳崩淵的氣息,就能夠蒙混過關。”

  武羅起身道:“你們先聊,這幾天都沒顧上修煉,我先回去了。對了葉大人,明天我可能不去卻風堂了。”

  葉念庵沒有多想,擺手道:“行,反正也沒啥事。”

  武羅快步走回自己的住處,心中已經盤算了起來,按照自己現在《八荒鍛造》的水準,打造一身鎧甲應該不難,不過等級不會太高罷了。

  就像葉念庵說的,只要這鎧甲內沒有鍛造者的氣息,進入岳崩淵之後,就算是不可以吸收,天然侵染,也會漸漸帶上岳崩淵的氣息,倒是有八成的可能,混在裡面不被發現。

  至於楚三絕的“禁令。”就連喬虎和馬洪都看不慣,就不信上面不會有人拿這件事情做文章,楚三絕位高權重不假,這樣的人敵人也多。揪住一點不放打擊對手,正是這些人的拿手好戲。

  “天府之國”中有的是材料,他剛剛從礦場喜了一批回來。

  這一次打開“天府之國”,變化最大的乃是玉竹林。上一次在禦斬台,靈龍吞了那一團玉粹精氣,反哺給了“天府之國”玉竹林得到了這麼一份大補面積擴大了足足三倍,而且玉竹的成色更加純淨,簡直就是用玉髓雕鑿而成的一般。

  竹林內的玉筍更是分外茁壯,看的武羅一陣欣喜。

  他將一邊的鎢鐵礦收攏了一下,又找了幾種適合與鎢鐵礦搭配,卻不那麼昂貴的礦石來這套鎧甲,打造出來之後,估計也就是進岳崩淵穿一下,沒必要太好。

  收集好了材料,武羅在腦海裡想像了一下鎧甲的外形,然後開始動手鍛造。

  之前從來沒有打造過鎧甲,甚至連制器都不是他的強項,因此可想而知一上手就打造鎧甲這種高難度的法寶,會是一個什麼情形了。

  “頭盔?嗯,好吧,有點像水桶……”

  “胸甲,呃,實在是太醜了,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還是重新打造一個吧。”

  “這個……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護臂吧……”

  三天時間,武羅總算是湊起來了一台全身鎧甲,連臉上都照著護面。當然了,不能對於初學者有太多的要求,反正這件鎧甲也是他自己穿,舒適度什麼的就算太差,也不會禍害別人。

  武羅並不知道,他閉關鍛造這三天,事情已經有些難以控制了。

  喬虎和馬洪在第三天也就是他閉關的第一天,就被禁止進入岳崩淵了。依舊是楚三絕長老下的命令——喬虎還是低估了這些上位者的無恥指數,他第二天什麼都沒帶出來,但是第三天,又找到了一塊稀有的礦石,結果第四天就有一道命令:若盧獄獄卒乃是看守囚犯所用,不得不務正業。

  也就是說,若盧獄的人不准進入岳崩淵了。

  喬虎和馬洪憤憤不平,一向喜歡老神在在裝深沉的葉念庵這回也火了,通過傳音陣法,跟上面的人狠狠抱怨了一通,最後卻也只能無奈歎息一聲。

  楚三絕的強勢,可見一斑。

  沒想到的是,這卻讓喬虎和馬洪因禍得福。

  到了第五天,慘劇發生了。

  之前連續四天進入若盧獄的人,渾身紅腫、發熱,意識昏迷,口齒不清。

  各種靈丹喂下去,沒有一點作用:各種療傷手段都用,也沒有一點作用。

  最初的朱家四十人、黑水仙的六十人,整整一百名修士,其中不乏已經達到了道境級別的高明修士,沒有一個撐到當天正午!

  這一下,所有人一下子從美夢之中驚醒:岳崩淵,可是若盧獄三淵之中最兇險的一個,之前不斷從裡面平安出來,帶出來各種寶物,大家雀躍異常,卻忘記了這岳崩淵,乃是一個死境。

  和上一次它出現的時候相比,岳崩淵更加可怕了。不但是入口開啟是的天災,更因為它現在是真正的殺人於無形。

  朱家的私兵已經有近千人恢復了,在人數上壓過了黑水仙一頭,可是現在大家都不敢進去了。到底為什麼會這樣,還沒有人能說的清楚。

  武羅出關之後,知道了一切,也不禁目瞪口呆。

  事實上,如果大家冷靜一些,不被岳崩淵之中的那些珍寶沖昏了頭腦,這本來是可以避免的——入口災難為什麼變得強大了數倍,本來就是一個巨大的疑點。

  喬虎和馬洪有些幸災樂禍,尤其是楚三絕長老損失六十名心腹。楚三絕不能和朱家相比,朱家私兵數千,去了幾十人不疼不癢。這六十人乃是楚三絕使用起來最得心應手的下屬,這些人死了,等於斬斷了楚三絕一隻手臂。

  葉念庵接到了上面的緊急命令,立刻出動獄卒,將卻風堂徹底封鎖了起來,暫時不准任何人接近。

  武羅也不著急,準備好了鎧甲之後,便安然等待。岳崩淵巨大的利益擺在那裡,九大天門根本頂不住這個誘惑。

  他最近幾天閉關,落在別人眼中——比方說朱瑾,未免有種武羅在躲著自己的感覺。這天中午,武羅從食堂吃了飯正往回走,忽然一隻手從一旁伸出來,直奔武羅的脖子而去。

  武羅正要反擊,卻聞到了那只手上上的香味,也就不動了,任憑那只手將自己拽到了一邊的小巷裡。

  朱瑾準備了一連串的後手,自認就算武羅反抗,總也能將他拽進來,還能小小滿足一下自己女皇的怪癖。沒想到武羅根本不反抗任憑她拽了進來,頓時沒了許多趣兒,朱瑾俏眼一翻:“你怎麼知道是我?”

  武羅看著她白白淨淨的小手:“這香味有些熟悉。”

  朱瑾想起那天晚上兩人瘋狂的互相索求,不由得臉上一紅。豈止是香味熟悉,那天晚上兩人都大汗淋淋,連汗味恐怕也很熟悉。

  朱瑾故作兇惡道:“你這幾天干嘛躲著我?”

  武羅有些不耐煩:“有事。”

  “有事?你就這每打發我了?你之前還要說負責呢。”

  武羅無奈:“我是真的有事啊,再說了這幾天你也這麼忙,我不好打攪你。”

  朱瑾柳眉一豎,正要發作,忽然有種奇怪的感覺,似乎這世上的怨婦們被男人拋棄,都會經歷這麼一種狀態:男人們借口“忙”“有事。”漸漸不來找她們了。

  朱瑾一陣驚恐:天哪,我在幹什麼!

  武羅看她忽然愣住了,沖手在她面前晃了晃:“你怎麼了?”朱瑾心中又羞又氣,一陣委屈,我以前絕不是這個樣子啊,要不是那天晚上稀裡糊塗的被這臭男人給那個了,何至於此!

  武羅的手掌在他面前晃悠,朱瑾氣惱的一把抓住狠狠地咬了一口。

  “啊!”武羅一聲慘叫,奮力抽回手掌,怒道:“第二次了!你真是屬狗的啊!”

  朱瑾咬一口出了氣,心情平復一些,明白事情總是需要解決的,忍氣吞聲道:“你說,到底要怎麼辦?”

  武羅能有什麼辦法?他歎了口氣:“我肯定是要娶谷牧青的。”

  朱瑾當然明白,就是因為這一點,所以她也找不到解決辦法柵她終究不是真的蠻不講理,人家武羅從一開始就沒打算跟她有什麼瓜葛,她早就看出來了這一點。

  結果被黑水仙暗中陷害,兩人其實都是受害者。

  這就糾結了。朱大小姐這幾天晚上都睡不著,一直在想怎麼辦,實在想不出什麼辦法,這才又來找武羅。

  武羅看她明顯瘦了一圈的臉蛋,心裡也有些同情。的確,兩人都是受害者,但再怎麼說,女人都是受害更深的一方。他心中一軟:“先別著急,咱們慢慢想辦法,你先回去吧,別讓別人看見了……”

  朱瑾默不作聲的轉身就走,心裡邊已經把黑水仙恨得要死。這個賤女人,害死我了!

[BOOK: 002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12: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