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4
第一一六章 銀丸飛劍(上)

  既然身份只被看破榐槁榓榚,薛驍也沒什麼好隱瞞的。事實上他現在還手忙腳亂呢,那一團火焰依舊糾纏著他墓墈墆墂,如同跗骨之蛆,極是不好對付。

  他換了數種手段銓銥銢銤,都不能熄滅那火焰,終於明白了銋銫銑鋮,臉色大變失聲道:“難道是五行真火!”。

  五行真火能夠轉換五行威力融入火焰,所以不論水澆土掩靽靾靻鞂,都不會熄滅。乃是天下五方各種真火之中最難應付的幾種真火之一。

  而五行真火也十分難以掌控,這頭小獸剛孵化出來,就能運用五行真火,顯然乃是天生的稟賦!

  薛驍剛才還在諷刺小傢伙孱弱,結果人家就噴他一口五行真火,燒得他手忙腳亂,還真是一個巨大的諷刺。

  薛驍肉痛的取出了一隻玉瓶,瓶中儲存著一滴“天一真水”,真水灑下,才算是將那一片五行真火熄滅。這天一真水極為珍貴,薛驍已經貼身收藏數十年,原準備煉製一件本命法器,只是一直沒有湊足材料,卻沒想到今天因為一句戲言給浪費了,薛驍真是懊惱無比。

  那小傢伙噴了薛驍一口五行真火,精神頭頓時差了很多,有些萎靡的縮進了武羅的懷中。武羅懷裡還抱著朱謹呢,小傢伙大概是覺得礙事,小屁股用力拱了兩下,把朱謹擠走了,自己獨霸武羅的胸口,鑽進衣襟之中,呼呼大睡起來。

  朱謹啞然失笑,武羅也是苦笑搖頭。

  朱宏大為興奮,也湊過來問道:“妹夫這小傢伙到底是什麼來歷?”

  什麼來歷?武羅心中得意,想想那數萬丈高的神像,瞳孔石洞中的各種異象,這小傢伙的來頭肯定不小啊。不過這些卻不能當著這麼多人的面說。

  “我也不知道,還是去問問朱大長老,他老人家見多識廣,或許能夠知道這小傢伙的品種。”

  朱宏叫妹夫已經理直氣壯了,聽到武羅還在稱呼什麼“朱大長老”不由得一瞪眼:“你應該叫我爹什麼?”

  朱謹在一邊氣的柳眉一豎:“二哥!”

  朱宏怏怏:“以前怎麼沒看出來,你骨子裡這麼凶。”朱謹在家裡一副大家閨秀的模樣,知道最近因為武羅的出現,才被逼得有些原形畢露。

  朱謹的確很喜歡可愛的小傢伙,但這麼多人看著,總不好伸出手去男人胸口逗弄。只好問道:“給這小傢伙起個名字吧,你想叫他什麼?”

  跟女人爭奪寵物的命名權顯然是一件十分不智的事情。武羅雖然不知道這一點,但是他此時卻有些內疚,總覺得給這小傢伙起名字的權利,應該交給谷牧青才對。

  雖然他現在跟朱謹因為生米煮成熟飯,不得不“戀情奸熱”,但是這不代表他就沒良心的真的將谷牧青忘了。

  可是朱謹十分積極,武羅也是無可奈何。

  小傢伙金毛飄逸,武羅第一個念頭就是:“小金?”

  “不好。”

  武羅眼珠轉轉:“金小小?”

  “太娘!”

  “金毛獅王?”

  “你確定它是獅子?”

  “金子?”

  “俗不可耐!”

  武羅在起名字方面的思維顯然不夠發散,想來想去圍繞著一個“金”字像走進了迷宮轉不出去了。

  武羅無可奈何的看著朱謹,有點明白了:“我應該主動交權對吧?不管我說什麼名字你總能找到否決的藉口。”

  朱謹一副大家閨秀的樣子,笑眯眯道:“哪能呢,我是很尊重你的。”

  武羅才不信呢:“拉倒吧。你說,叫什麼名字?”。

  朱謹果然早就想好了,立刻道:“你看它這麼活潑我們就叫它動動吧。”

  “動動?”武羅覺得一股寒氣從後背絲絲的冒上了脖頸說不出來的古怪感覺。

  “對呀,多貼切多可愛。”朱謹笑眯眯的,一雙大眼睛完成了好看的月牙狀,似乎人畜無害的少女,滿懷期待的看著武羅。

  武羅雖然和異性戀愛經驗並不豐富,但是也能判斷出來如果自己不答應,這張笑臉肯定毫不客氣的變成夜叉表情。

  “這個……好吧。”

  朱謹還是一副可愛少女模樣:“別這麼勉強嘛,我是很尊重你的,人家是高門大戶出來的淑女,不會把你怎麼樣的。”

  武羅汗毛倒豎:威脅啊,這是赤裸裸的威脅啊!

  他立刻表態:“好名字,再也沒有比這個名字更適合小傢伙的了,就這個名字,就這麼定了,誰敢反對我跟他急!”

  武羅似乎感覺到懷裡的小傢伙拱了拱,他也只能心中默哀:哥們,為了家庭和睦,你就犧牲一下吧。

  想一想,將來這小傢伙必定長的雄壯高大,威風凜凜,萬獸臣服,卻有這麼一個兒童化的名字,你讓上古神獸情何以堪!

  這一天,朱家和薛驍的人手進入岳崩淵,果然朱家的人尋找到的東西超過了薛驍方面。無論是薛驍還是黑水仙,都不甘心,但也無可奈何。

  武羅有了動動,自知這乃是天大的機緣,也就沒打算再進入岳崩淵了,貪心不足,必定招來災禍。

  朱謹美美的睡了一覺,第二天就精神百倍。只是第二天她卻沒有去見武羅,女皇的性子又犯了。

  武羅這一整天,也有許多事情處理,若盧獄內的一些公文,還要跟個方面交代一下自己回來了……不然童長老、摩雲峰等方面還以為他真的死了呢。

  到了晚上,朱謹在屋子裡就有些坐不住了,她也不點燈,一雙眸子明淨發亮,本來很漂亮。可是這麼在黑暗之中瞪著,冒著幽光,就顯得有些恐怖了。

  “死人!就不知道過來嗎,人家是女孩子哎,你就不能順著我一點?”朱謹兩隻手揪著被子角,就好像是擰武羅腰上的軟肉一般,不斷的下手,偏生不解氣。朱謹恨恨:“別讓我這兩天看見你,不然肯定狠狠咬你一口!”

  “我就不去找你,我知道你在晾著我,本姑娘可不是那些沒腦子的蠢妞!”

  朱謹重重的坐在床邊,往後一仰,卷起被子裹成了一團。

  她還真沒想到,她這一賭氣發狠,好幾天沒見著武羅。

  馬洪來找武羅,進來之後先鬼鬼祟祟的關上了門,看的武羅一陣奇怪:“你幹什麼呢?”馬洪從懷裡拿出那塊太乙銀魄擺在桌子上。

  武羅笑道:“怎麼,送給我。”他倒是不客氣的就伸手去拿,馬洪瞪著眼搶了過來:“別開玩笑了,老馬拼了命弄回來的東西,你好意思要?”

  兩人也熟了,互相之間開開玩笑都無所謂。

  武羅也就笑道:“我就知道你摳門,說罷,到底什麼事。”。

  馬洪問道:“你跟我說實話,你那一身鎧甲,是不是你自己煉製的?”武羅眉頭一皺:“怎麼了?”

  馬洪一拍桌子道:“我就知道是你自己的手藝,別人想煉製出那麼難看的法寶來還真不容易……”

  武羅訕訕,乾咳兩聲打斷他的話:“你這態度可不像求人辦事的樣子。”

  “嘿嘿!”馬洪乾笑兩聲:“都是自己人,你還怕丟人?”

  武羅仰首望天,卻只看到了寂寞的天花板:“你這話說的,好像我已經沒羞沒臊了一般。”

  馬洪倒是真有些不好意思起來:“我、不是那個意思。”

  他將那塊太乙銀魄往武羅面前一堆:“好兄弟,幫我煉製一件本命法寶吧。”

  武羅一愣:“你這麼相信我?”

  這塊太乙銀魄足有人頭大小,而且自從洪荒之後,太乙銀魄就十分罕見,這麼大的一塊,足夠在修真坊市之中,買下一柄三品飛劍了。

  武羅之前從來沒有說過自己會制器,而且他也的確沒有煉製過什麼法寶。他最著名的技能就是制符,雖然說符師的地位遠比煉寶大師高,倒是制符和煉寶是兩回事,將這麼珍貴的材料,託付給武羅,讓他覺得這份信任沉甸甸的!

  馬洪一擺手:“我不信任你還能信任誰?”

  “可是……”武羅猶豫一下,但很快便答應下來:“行,交給我吧。”

  他乃是大有決斷之人,這一性格是從上一世沿襲下來的。《八荒鍛造》乃是上古神技,用來打造上古的材料,倒是相得益彰。

  武羅答應下了這差事,馬洪大為興奮,用力抱了武羅一下:“那就託付給你了!”。

  送走了馬洪,武羅就打開木盒宮殿鑽了進去。他現在最多能夠打造出八品下法寶,那還得是人品大爆發,狀態出奇好。

  不過馬洪要是真的拿著這塊太乙銀魄去購買一支三品飛劍,他現在也用不了。

  所以,武羅要打造的乃是一件七品下法寶,但是要能夠繼續升級。

  繼續升級這一點,對於一般的煉寶大師來說有些困難,因為那是技巧限制。可是對於《八荒鍛造》來說卻不是難事。八荒鍛造之中,專門有一套“錘法”,能夠將法寶打造成可以後續升級的寶貝。

  不過這一套錘法消耗的材料十分巨大。

  材料不是問題,“天府之國”當中有的是各種金屬材料,滿足需要不成問題。武羅現在急需將《八荒鍛造》的等級練上來。

  他鑽進了木盒宮殿,就在身邊堆起了一堆鎢鐵礦,開始了練習。

[BOOK: 002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17: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