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6
第一一七章 空間晶珠(上)

  剛開始的時候感覺還不明顯翡翥翞翣,隨著時間推移,電光越來越強烈豨豪豩貌,晶球縮小的速度也越來越快,漸漸地直徑十丈的晶球貍賗賑賏,就只剩下屋子大小了。

  武羅猛然明白了:“岳面淵要關閉了?”

  岳崩淵現世半個月,給這個世界帶來了無數面珍寶劀劃劂劁,現在終於要退出這個世界了。也就是說,這一次的岳崩淵尋寶之旅睮睾瞅瞃,也要結束了。

  朱宏等人眼中盡是遺憾,寶貝永遠不嫌多,儘管他們已經有了巨大的收穫,但是岳崩淵退走,他們自然還是覺得可惜。

  武羅心中卻是奇怪:岳崩淵退走,“天府之國”為什麼這麼躁動呢?

  一個時辰之後,那顆巨大的獸首晶球終於縮成了只有龍眼大小,隨著最後一道電光射出,來到這個世界上天地變色的岳崩淵,退去的時候卻無聲無息。晶珠之中神光不甘心的閃爍了一下,最終還是熄滅了。

  “叮”那枚深藍色的晶珠掉在了地上。

  在這一刻,武羅清楚的感覺到“天府之國”的渴望它渴望得到那枚晶珠。

  沒想到薛驍搶上前去一步,一把將那枚晶珠奪在手中。他乃是眾人中實力最強大的,他一出手,眾人措手不及。

  葉念庵臉色一變:“薛長老,您這是什麼意思?岳崩淵可是我們若盧獄的,這東西也應該歸我們若盧獄所有吧?”

  薛驍冷笑一聲:“若盧獄難道不是九大天門的?若盧獄難道不是下屬于審判庭的?本座乃是長老會長老,代表長老會收回這件東西,難道你有意見?”

  葉念庵氣的臉色鐵青,他和薛驍地位、修為差的太多,敢怒不敢言。一邊的朱宏卻沒有這些顧忌,冷笑一聲道:“薛長老好大的威風,堂堂一位前輩,大能者,跟我們這些晚輩來搶東西,還好意思代表長老會。問題是,你能代表長老會嗎?”

  武羅上前一步,道:“這東西也沒什麼用處吧?薛長老何必非要霸佔著?不如這樣,我出十枚玉竹筍,算是我們若盧獄把這枚珠子贖回來,大家各退一步,面子上都好看,如何?”

  薛驍不屑的看著他:“面子?你算什麼東西,跟本座講面子?滾開一邊去,你還沒資格跟本座說話。”

  武羅臉上怒氣一閃而過,冷笑一聲:“好、好、好。”

  便不再多說,真的讓開到了一邊去。

  朱謹勃然大怒:“長老會真是越來越霸道了,有薛長老這樣的人在,難怪中州修士近些年來張口閉口就是長老會,都沒人把九大天門放在眼裡了。”

  薛驍忌憚朱家,但不代表他會對兩個晚輩低頭。當下冷笑一聲道:“朱家的女娃,你也不必給本座扣什麼大帽子。長老會對九大天門負責,九大天門可不只有你們終南山一家。”。

  朱謹咬著銀牙,真的是氣急了,什麼淑女風度全沒有了:“薛驍,你別得意忘形,日後機運不濟之時,莫忘了都是你今日猖狂的惡果!”

  薛驍冷笑一聲不再搭理他。

  反而是看著眾人,傲然道:“這枚晶珠,乃是九大天門的財產。誰想要,拿功勞來換。九大天門賞罰公正,可不是一句空話。”

  葉念庵立刻道:“武羅發現岳崩淵的入口,而且是他堅守,入口現世才沒有造成巨大破壞,這麼大的功勞,難道還不夠?”

  薛驍冷笑一聲:“他的功勞,上面已經賞賜過了。不是准許他進入岳崩淵了,他還因此得到了一枚上古獸卵!”

  果然癥結還在這裡,葉念庵氣得渾身發抖:“你們的人、朱家的人,那麼多人都進了岳崩淵,為什麼武羅進去就成了賞賜?薛長老,長老會也不是你們的一言堂,有功不賞、有過不罰,這件事情葉某不會罷休的,一定會向上抗告!”

  薛驍獰笑:“本座便是如此,你又能如何?不服氣,你就告去,看看最後會有什麼結果。”

  他拿了那枚晶珠,一甩袖子轉身去了。

  黑水仙歎了口氣,薛驍歸位長老會長老,平日裡被人吹捧奉承慣了,這幾天在若盧獄卻是一再受挫,早就憋了一口氣,現在終於找到了機會,自然是借題發揮,小題大做,打擊一下武羅和葉念庵。

  那枚晶珠的確沒什麼價值,之前幾次岳崩淵出現,最後所化的晶珠也都沒人要,散落到不知什麼人手裡。

  可是薛驍這一次卻是故意跟若盧獄為難,不給葉念庵和武羅面子。

  岳崩淵的事情,不管怎麼說是武羅先發現的。己方能夠從岳崩淵獲利,也算是沾了武羅的光。

  薛驍這麼做,黑水仙從心底裡是不贊成的。

  薛驍前面走了,黑水仙歎了口氣,慢慢從武羅身邊經過,悄聲道:“這件事情對不住了,我會想辦法,儘量把東西爭取回來。”

  武羅一愣,黑水仙已經經走遠。

  朱謹原本就對薛驍惱火,又看見黑水仙神秘兮兮的跟武羅耳語,更是火上澆油,氣的不理武羅,轉身就走。朱宏本想招呼一下妹夫,看到妹子生氣了,只好趕緊跟了下去。

  武羅心中還惦記著那枚晶珠,沒意識朱謹已經妒火中燒、火上澆醋,只是望著薛驍的背影若有所思。

  葉念庵這回也是發了狠了,咬牙切齒道:“我就不信,還沒有天理了!這次,老頭子跟他們拼了!武羅,你現在就全面接手若盧獄的事務,我現在就走,這個狀,我跟他告到底!”

  武羅攔住他,大有深意的問道:“大人,你說需要多大的功勞,才能獲得九大天門賞賜那枚晶珠呢?”葉念庵一愣:“你什麼意思?”

  武羅露出了一絲狡猾的微笑……

  “本座就知道他們是一群軟蛋!”薛驍冷笑不已,將一面玉板丟在桌子上。黑水仙拿起來一看,居然是若盧獄發來的公文,詢問要什麼擋次的功勞,才足夠賞賜那枚晶珠。

  那枚已經暗淡無光的晶珠就擺在薛驍房間的桌子上,這東西沒什麼價值,薛驍連收進儲物空間的興趣都沒有。他扣著不放,的確就是為了為難一下若盧獄的人,尤其是武羅。

  “哼,那個葉念庵,還口口聲聲要去告狀,怎麼樣?還不到一個時辰,就想明白利害關係了,立刻服軟了。”

  黑水仙隱約覺得有點不對勁,但還是勸道:“大人,得饒人處且饒人,這一次的事情,武羅的確是有功勞的。”

  薛驍看了她一眼,“哼了一聲:“你最近總幫那個小子說話,是什麼意思?難不成你喜歡上那個小子了?”。

  黑水仙羞惱:“大人,您乃是黑水仙的長輩,有些話可不能亂說的!”

  薛驍又深深地看了她一眼,拿起那面玉扳:“好啊,他們想立功,哼,本座要是讓他們做一些他們辦不到的事情,豈不是成了本座為難他們?你去告訴他們,只要他們能夠獻上一枚五品以上的靈符,這功勞就足夠了。那小子不是符師嗎,讓他自己去煉製好了。”

  黑水仙大吃一驚:“五品靈符?大人,這是不是太為難他們了?”

  薛驍眼神一冷,毒蛇一樣盯著她好一會兒,黑水仙心裡一陣發毛,歎了口氣躬身道:“好吧,我這就去。”

  一枚無用的晶珠,非要勒索人家一下。黑水仙無奈搖頭,有道是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薛驍堂堂大能者,又做了這麼久的長老,卻把所謂的“雷霆手段”用在了不該用的地方,黑水仙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她硬著頭皮去找武羅,前面忽然一個影子一閃,黑水仙頓時緊張,暗中戒備。卻沒想到那影子悄無聲息的往前走了,黑水仙一陣奇怪:怎麼好像前面那人跟自己的是同一條路呢?

  她在後面的悄悄跟著,果然那人很快來到了武羅的住處,似乎是敲了門,緊跟著就進去了。

  黑水想一陣疑惑:這大半夜的什麼人來找武羅?

  她悄悄湊上去,可能是因為前面那人進去,武羅的住處防禦陣法打開了,她貼著窗戶下一聽,不由得渾身一緊。

  朱謹只穿了一件外袍,寬鬆的袍子遮在身上,夜裡就算是被人撞見,也不會有人發現她裡面什麼也沒穿。

  她即將要做的事情,讓她自己羞憤的渾身粉紅。

  進了武羅的房間,她順手把門關了,然後雙肩一抖,外袍落在地上,露出讓人噴血的玉體來。

  武羅房中點著燈,看的分明。玉色的女體因為嬌羞蒙上了一層淡粉色,讓人垂涎欲滴。武羅只看了一眼,心底下的那股火噌的一下竄了上來。

  朱謹一步步的靠近,眼神充滿了侵略性,不但沒有讓武羅退避,反而撩撥的他欲火高漲,低吼一聲沖上去,一把將她抱了起來。

  滾落到床上,兩具赤裸火熱的身體一接觸,兩人幾乎是同時發出一聲歡偷而壓抑的呻吟聲。

  窗外的黑水仙恰好聽到了這一聲。

  “你怎麼來了?”武羅一面狂野吻著朱謹的玉頸一面低聲問著。朱謹抱著他的頭,用力的按在了自己的胸前:“反正跟你已經這樣了……”

  朱謹對於他的怒火、妒火和欲火糾纏在了一起,現在自己也分不清楚了。

  兩人原本相對交股而坐,朱謹卻忽然用力一把將武羅推倒在床上,張牙舞爪的撲了上去:“讓你這麼多天都不來看我!”

[BOOK: 002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18: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