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7
第一一七章 空間晶珠(下)

  黑水仙聽的面紅耳赤

暗自啐了一口,這兩個人也真是的碤碩碞碢,都不知道事先佈置一個隔音結界……都乾柴烈火了,還有幾個人能反應過來這個?

  她卻沒想過漥滾漩漶,武羅和朱謹才沒有請她來聽牆角。等黑水仙忽然反應過來,屋裡的兩人已經大戰數百回合敳斠斡旖,朱謹充滿了張力的嬌喘呻吟聲,以及武羅低沉的衝撞聲和粗吼聲箂箙算箤,就是最好的春藥,何況黑水仙已經聽了兩次了?

  她趕緊站起來,逃跑一般的溜走了。沖出去幾十丈,忽然腳下一個踉蹌,自己踩到了自己的裙擺,一頭栽倒在地上,狼狽不堪……

  第二天上午,又是一夜沒睡好的黑水仙,很無可奈何的敲響了武羅的房門。

  好一會兒裡面前沒人應答,黑水仙不免就聯想到這兩人昨夜肯定又是狂野殘暴,弄得筋疲力盡,到現在了還沒睡醒。

  黑水仙臉上一會,啐了一口,自己瞎想些什麼啊。

  武羅被他的敲門聲吵醒,床邊猶有餘香,美人卻已經不見了。他起身開了門,黑水仙進來頗有些忐忑不安,瞄了悄武羅的床,被褥什麼的淩亂一團:果然如此!

  黑水仙又在心裡鄙視了兩人一下,渾然不覺自己這個始作俑者有什麼不對的。

  “這麼早找我有事?”

  武羅的問話打斷了黑水仙的胡思亂想,她這才反應過來,自己這一趟的任務可是很尷尬的。

  “嗯……”黑水仙遲疑了一下,終於說道:“薛長老已經開出了條件,一枚五品靈符。”她是真的覺得難以啟齒,五品靈符啊,她黑水仙貴為楚三絕長老的關門弟子,到現在還沒有一枚靈符呢。

  像黑水仙這樣的年輕修士,根本不可能憑藉自己的本事獲得靈符——那些高明的符師,早就被楚三絕這一類的修真界大能者包圍了,他們就算是想結交也擠不進去。

  谷牧青的天命神符和靈符都是父親給他的。而黑水仙也只能寄希望于自己的師傅楚三絕。但是谷蒼只有一個女兒,楚三絕卻與好幾位弟子。儘管黑水仙最受寵愛,可是也不能壞了入門的先後順序,因此得前面的師兄師姐們都有了靈符,才能夠輪到她。

  黑水仙還有一位師兄沒有得到靈符,可見靈符多難的。而這些得到了靈符的師兄師姐,最好的也不過是一枚六品上的靈符。

  五品以上,就算是楚三絕的身份,也不是隨隨便便就能賜下,至少要有了大功勞,他才會去找相熟的符師求來,作為賞賜。

  而且長老會高層的人都知道,武羅不過是個八品符師,卻讓他獻上一枚五品靈符,實在是強人所難。

  薛長老這一次,是打定了主意要為難武羅了。

  黑水仙說出了薛驍的調件之後,十分為難的看著武羅。卻沒想到武羅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反應,只是點了一下頭:“好,我知道了。”

  黑水仙看他淡然模樣,心中更是覺得不好意思,想要說些什麼,想了想終於還是歎了口氣,什麼都沒說告辭走了。

  武羅從住處出來,發現若盧獄中的人少了很多,拉住一個獄卒一問,原來朱家的人已經一大早就撤走了。

  武羅一下子愣住了,難怪朱謹昨夜主動來找自己……

  岳崩淵的事情瞭解,朱家的人也的確該走了,六千私兵長期駐守在外面,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武羅回味起昨夜蝕骨銷魂的滋味,暗暗歎息一聲,對於未來究竟如何處理自己的感情問題,還是一團亂麻。

  麻子衿聽說武羅沒事,暗中鬆了口氣,卻有些奇怪:師尊為什麼那麼肯定武羅沒事?師尊是什麼樣的人?說他一句眼高於頂都是客氣的,麻子衿這輩子都沒見過這麼高傲的人。可是他跟武羅卻“一見如故”“不打不相識”,麻子衿總覺得這裡面透著古怪,可又不敢多問。

  這一天,麻子衿正捧著一卷玉簡,溫習師尊教給自己的一部靈文,麻敖手舞足蹈的跑進來,興奮地叫著:“小姐、小姐,武羅來了!”

  麻子衿一喜,卻又平淡下來,捧著玉簡也不動彈:“他來了肯定是找師尊的,你與我說作甚。”

  麻敖一撇嘴,有些氣哼哼的說道:“小姐,你真想一輩子就這麼過了啊!”

  麻子衿傲然:“等我學到了師父的本事,成為一名頂尖的符師,天下誰敢小瞧我!”

  麻敖急了:“那到什麼時候去了?等那個時候,恐怕小武羅都滿地亂跑了,小姐你哪還有機會啊!”

  麻子衿啐了一口:“你滿腦子想的什麼啊!還小武羅都滿地亂跑了……”麻子衿紅著臉。

  麻敖一副理所應當的樣子:“反正我覺得這修真界配得上小姐你的只有武羅,敢娶的恐怕也只有他了。”

  麻子衿幽幽一歎,重新捧起玉簡:“莫要胡說了,你跟他投緣,不用在這裡伺候我了,去跟他好好聊聊吧。”

  麻敖急的直跺脾:“哎呀,小姐啊,你早晚把我急死!”

  “什麼!”向狂言吹鬍子瞪眼:“五品靈符!你開口就一枚五品靈符,你當我是靈符倉庫啊!”

  武羅沒耐性:“你給不給?不給本君現在就去揭露你對黃月眉那小丫頭有非分之想!”

  向狂言大怒:“娘,的咧!誰怕誰?老子這就去揭露你想上我徒弟麻子衿!”

  武羅兩手一攤:“本君無所謂,大不了以後不見麻子衿了,你難道以後不見你徒弟了?你可別忘了,你教導別人制符,可是要時不時的指點一下穴位啊,經脈啊之類的,總要摸摸碰碰的,以後只要你一碰人家身子,只怕那小丫頭就會嚇得往後縮,我看你怎麼辦!”

  向狂言氣的咬牙切齒:“你!好,算你狠!”

  武羅:“我是借用的,又不是白要,將來我能煉製五品靈符了還給你就走了。”

  向狂言臉色這才好看一些,摳摳索索的從儲物空間裡拿出一枚五品下靈符。武羅一把奪了過來:“行,沒事了,我走啦。”

  向狂言去了一塊心頭肉一般,在背後沒精打采道:“抽空去看看我那徒弟吧。你出事那段時間,那丫頭吃不想睡不著,作孽啊!你堂堂南荒帝君,沒事重生逗弄人家小女孩玩做什麼?”

  武羅苦笑:又不是我想!

  他路過麻子衿的門外,稍一遲疑,腦海裡就冒出來谷牧青和朱謹的影子。兩個女人已經讓他焦頭爛額了,他立刻落荒而逃。

  武羅回到若盧獄,天已經黑了,黑水仙方面的修士絕大部分也已經回去了,留下的二十來個人,都守護在薛驍門外。

  這倒不是防備什麼,只是薛驍的身份擺在那裡,應該享受這樣的待遇。

  薛驍還是住在之前的簡陋石屋內——雖然他暴露了身份,但是葉念庵一直對他有氣,故意忘記了給他換地方。

  武羅在自己住處,悄無聲息的放出了符盅。

  許久沒有大展身手的符盅一出來就十分活躍,按照武羅的指示順利的潛入了地下,速度比之前快上幾分。沒用多久,就到了薛驍的屋子下面。

  上浮到了地面下三寸的位置,武羅讓符盅稍停一下,透過符盅感覺一下,房間內薛驍似乎正在打坐修煉。

  隨後符盅繼續向上,從鋪地的石磚縫中冒了出來。四處一看,就發現了桌子上的那枚晶珠。

  這一次面對的畢竟是大能者,武羅不能不小心。符盅又蟄伏了片刻,確定薛驍沒有發現之後,才順著桌腿木遁到了桌面上,輕巧的將晶珠吞了下去,悄無聲息的沒進了桌面中。

  第二天一早,武羅就登門拜訪,將那枚五品下靈符呈上。

  薛驍十分意外,五品上的靈符當然是好東西。他在長老會中的地位還在楚三絕之下,楚三絕也不是隨便就能弄來一枚五品靈符,何況是他?

  沒想到這回到若盧獄,處處受制,最後卻有這麼一個意外的收穫,薛驍心情頓時好了不少。

  黑水仙也沒想到武羅這麼快就弄到了一枚五品靈符。可是這樣人人拿捏,似乎並不是武羅的性格啊,難道說他真的非常需要那枚晶珠?黑水仙總覺得有點不對勁。

  雖然是一枚五品下的靈符,但這枚靈符乃是南荒第一符師向狂言的作品,五品下的等級,能夠發揮出足以媲美五品中的威力。

  靈符表面被一層淡紅色的光膜包裹,裝在一隻雕工精美的玉盒之中,一看就不是凡品。

  武羅道:“薛長老,您要的五品靈符我已經找來了,我的晶珠呢?”

  薛驍心情大好:這枚五品靈符顯然是會中飽他的私囊,什麼獻給九大天門,就是獻給我薛長老了!

  因此武羅語氣有點不客氣他也就沒計較了:“你在這裡等著,我這就去拿來。”

  他轉身進了房間,卻愣住了:那枚晶珠自己明明放在桌子上啊,怎麼沒有了?昨天晚上的時候還在啊,自己還看見了。一晚上自己都沒有離開房間,要說這世上能有人在一個大能者毫無察覺的情況下偷走他身邊的東西,那幾乎是不可能的!

  或許當年的南荒帝君崔燦能夠辦到,可是崔燦已經死了啊!

[BOOK: 002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03: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