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5
第一百二十二章 千古難題(下)

  一直沒說話的弟弟馬淩漢哼了一聲︰“哼,

還能怎麼辦,只能跟馬洪低頭了唄。”

  馬淩雲陰沉著臉:“可是咱們之前那麼輕賤他們蒨菛萣蒠,只怕現在求著人家可不好辦啊。”

  兄弟幾個都有些猶豫,馬淩霄神色凝重:“那也沒辦法啊。之前咱們不知道榯榳槉槆,現在卻明白了,這個難題碠碣碤碩,只怕求遍了整個修真界的制器大師,也沒人能夠解決。現在撞上了一個能解決的綡綰綷緎,實在是咱們運氣。就算是馬洪給咱們臉色,也都得忍了!”

  馬淩霄淩厲的眼神掃了三個兄弟一眼:“你們可別忘了,如果這個問題不能解決,等待咱們的會是什麼!”

  馬淩天三個一個激靈,立刻一起點頭:“明白明白!”

  兄弟四人商量完,一起走了下來。那枚合金也已經在所有的制器大師之中傳閱完畢,又被擺回了桌子上。

  馬淩霄滿臉堆笑,謙卑的朝武羅抱拳鞠鼻:“大師……”

  武羅一聲冷哼,手中掐了一個法訣:“爆!”

  只聽“嘭”的一聲,桌子上那枚合金炸得粉碎。馬淩霄幾個人傻眼了,這是武羅在表明態度。

  武羅順手從天府之國當中拿出一枚玉髓丟在桌子上:“這是賠償原料的,應該綽綽有餘了。”說完轉身就走,根本不搭理馬氏兄弟。

  武羅回到自己的房間,馬洪已經等的有些著急了,看到武羅回來,趕緊上前:“武兄弟,怎麼樣?”

  武羅拍著胸脯狡猾一笑:“有我出馬,你還不放心?”

  馬洪舒心的笑了:“哈哈哈!好,咱們就等著,看那幫混蛋怎麼一個丟人的嘴臉!哈哈……”

  馬洪瞪了不到一盞茶的時間,就聽見外面一陣急促的腳步聲,來的人還不少。馬洪大怒,手掌一抬,銀丸飛劍在掌心上空三指高度蹦蹦跳跳,靈光閃動:“這幫傢伙喪心病狂了,難道想用強逼迫我們?”

  武羅安坐不動,端起茶杯來輕輕抿了一口。嘴裡含著一根茶葉梗,有滋有味的咬著。

  很快那密集的腳步聲就到了門外,馬洪手腕一顫,銀丸飛劍高速跳動起來,頓時整個房間內銀光大漲,照的馬洪陰沉的面孔格外猙獰,他就要暴起殺人,卻不想一聲恭敬的問候響起:“四哥,你睡了嗎?”

  馬洪眉頭一皺,是馬淩漢。

  按年紀來算,馬洪只比馬淩漢大,比其他三兄弟都小,所以馬淩漢才會喊他“四哥”。而在兄弟四人之中,如果硬要說馬洪跟誰的關係稍微緩和一些,就是馬淩漢了。畢竟他年紀最小,那個時候還不怎麼懂事。

  馬淩霄也不是笨蛋,自然先派了小弟過來。既能體現出重視,又能緩和關係。

  馬洪哼了一聲,把手中法寶一收,滿室銀光頓時熄滅。

  “進來吧。”

  馬淩漢走進來,先堆著笑跟馬洪行禮:“四哥。”然後朝後面一揮手:“都愣著幹什麼,還不快伺候四爺把東西搬過去!”

  後面一大堆清秀的侍女,身材窈窕,十四五歲的年紀,眉眼剛剛長開,格外的清秀。被馬淩漢一呵斥,趕緊魚貫進來,很有規矩的分別搬起屋子裡的東西就要往外走。

  其實屋子裡根本沒什麼東西是武羅和馬洪的,修真之人不用帶什麼行行李,都在儲物空間裡扔著呢。

  馬淩漢帶來這麼多侍女,只是為了體現對他倆的重視罷了。前倨後恭,禮下於人必有所求,這嘴臉實在是不好看。

  “行了。”馬洪煩躁的一擺手:“馬淩漢你這是幹什麼?”

  馬淩漢嘻嘻一笑:“四哥,你就給我點面子好不好,大哥可是給我下了任務的,你要是不搬,他要打斷我的狗腿……”

  馬洪哼了一聲:“我不搬,你回去告訴馬淩霄,少跟我來這一套。以為我是來蹭吃蹭喝的窮親戚?”馬洪把手在桌子上一拍,儲物空間打開,嘩嘩啦啦的幾十枚玉髓、上百枚玉粹精魄一起掉了出來。

  馬淩漢眼睛都看直了,雖然馬家現在富有,但是也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拿出幾十枚玉髓的人家啊!

  他都這樣了,那些侍女們更是不堪,直勾勾的看著桌子上,腳下都走不動路了。

  馬洪哼了一聲:“不妨告訴你,我身邊這一位,乃是我們若盧獄班頭總領,典獄長大人之下的若盧獄第二人。你可知道若盧獄中關押的都是什麼人物?武大人什麼東西沒見過,會在乎你們那幾枚破爛玉髓?若不是我苦苦哀求,武大人豈會大老遠的跑來飛翠山這種蠻荒之地!”

  馬淩漢的額頭冷汗開始冒了,他們一直看不起馬洪,覺得不過是破落的獄卒,能有什麼前途?沒想到人家一出手就是這麼一筆鉅款,帶來的人也不是若盧獄的小人物,居然是典獄長之下的若盧獄二號人物。這可了不得了啊!

  花花轎子人人抬,馬洪吹捧了他,他自然也要投桃報李,當然了,主要是是為了噁心馬家人。

  武羅咳嗽一聲道:“你們也莫要小看了馬洪。若盧獄數百獄卒,班頭也有十幾位,但是馬洪在若盧獄之中,地位至少也能排進前五。每年光是這油水,互少也有數十枚玉髓。”

  馬淩漢哭喪著臉,恭恭敬敬的一禮:“四哥,您就別再打我的臉了,我知道錯了,我替大哥他們給您賠不走了,你大人有大量,饒了我們行不?”

  馬洪心裡一軟,卻被武羅的眼神警告了一下,他立刻想起來自己的目的,板著臉說道:“不用說了,我的話你照實跟馬淩霄回報。既然你們不用我幫忙,我也沒必要熱臉貼你們的冷屁股,明天一早我們就走,你回去吧。”

  “四哥……”

  “少廢話,出去!”

  馬淩漢無奈的離開,這回來,他是真的很有誠意,給武羅和馬洪準備的新住處,乃是山莊最後面的一處溫泉跨院,一圈精舍中間是一眼溫泉,還有十名最秀麗的侍女伺候,各種供應,都是飛翠山莊之中最高檔次。

  可惜連說出來的機會都沒有,就被人趕出來了。

  馬淩霄兄弟三人正在書房裡等候著,馬淩漢苦笑著把經過說了,馬淩雲憤怒無比:“不識好歹的東西,還真以為他飛黃騰達了,要衣錦還鄉了?不就是個牢頭嗎,有什麼了不起!”

  馬淩天這會兒也沒了脾氣,有些洩氣的說道:“人家捏著咱們飛翠山的命脈啊,管他有沒有什麼了不起,咱們現在都得把人家當大爺供著。”

  馬淩天只是氣話,也明白形勢比人強,惱火的一屁股做下去,縮在椅子裡不再說話了。

  馬淩漢有些惱火:“都怪你們,以前對四哥好點能怎麼樣啊,非要鬧到現在這種地步,現在好了,求到人家了,才想起來臨時拜佛燒香的,不好使了!哼,連累著我也跟著挨駡。”

  “行了!”大哥馬淩霄陰沉著臉:“都別牢騷了,想想該怎麼辦吧。咱們飛翠山好不容易才有了一點起色,可不能就這麼葬送了。”

  馬淩天無奈:“老四都被趕出來了,咱們還能有什麼辦法?人家根本不買咱們的賬。”

  馬淩霄歎息一聲:“不買咱們的賬,可是飛翠山之中,總有他買帳的人。”

  馬淩漢心中一動:“大哥你是說……”

  馬淩霄無奈一抬手:“去派人把福伯請來吧,不,老二,你親自去請好了。另外,讓下面人準備一下,明天一早,咱們去祭奠一下爺爺。”

  馬淩霄揣摩著馬洪的心思,做出了這些應對之策。

  第二天一道清早,飛翠山莊便是一陣鞭炮聲,後山陵寢周圍三里之內,灑滿了紙錢。馬氏大祭先祖。

  一番作秀下來,四兄弟身上還穿著孝服,就跟著福伯一起上門了。

  福伯先進去,一番好說歹說,才讓馬洪給四兄弟開了門。一開門,馬淩霄為首,四人在門外一字排開,恭恭敬敬一禮:“阿洪(四哥),我們錯了,這裡給你賠禮了。”

  馬洪哼了一聲,閃身讓開,正對著大門,武羅端著一杯清茶,四平八穩一坐,面色淡然。

  馬淩霄四兄弟相互看了一眼,一齊跪倒:“我等見過武大人。”

  “我等有眼無珠,冒犯了武大人,還請武大人恕罪。

  “我等坐井觀天,目無上官,還請武大人恕罪!”

  四人重重三個響頭磕下去,趴在地上不敢起來。

  武羅看了看四人哼了一聲道:“若不是福伯說情,本座絕不會這麼好的脾氣。都起來吧。”

  “謝大人!”

  四人爬起來,滿懷期待的看著武羅。

  武羅問道:“你們要將北海寒銀和森嶺火金融合,到底要做什麼法寶?”

  馬淩霄拱手答道:“大人,乃是一件開採礦山的大型法寶的核心部件。”

  武羅點了點頭:“那到底要煉製成什麼樣子?”

  馬淩霄便取出了一份圖紙,上面畫出了具體的形狀,以及需要在裡面封印哪些陣法。隨後,馬淩漢上前,雙手捧著一隻托盤,裡面擺著兩塊人頭大小的礦石,一塊是北海寒銀,一塊是南嶺火金。

  武羅點點頭:“給我三天時間。”

[BOOK: 002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10: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