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6
第一百二十三章 馬氏之秘(上)

  武羅和馬洪還是搬到了那座溫泉跨院,馬洪舒舒服服的享受著十位俏婢的溫泉按摩服務,武羅則命苦的開始煉製法寶。

  不過有件事情武羅並沒有告訴馬洪:馬淩霄對他撒謊了。

  武羅雖然上一世並不擅長制器,但是見識卻是無人能及的。馬淩漢給他的圖紙上,這個部件絕對不是什麼礦山棄采的大型法寶。

  這些封印在部件之中的陣法,武羅能看得出來,應該是一些空間陣法。

  雖然並不高明,不過的確是空間陣法無疑。

  傳說之中的那些用這種合金為原料煉製的法寶,有什麼用途武羅也是知道的,他心中更加起疑:飛翠山馬家不過是普通的修真家族,要這件法寶作什麼?

  武羅其實是占了便宜的,有兩塊珍貴的原料,讓他來鍛煉自己的《八荒鍛造》。只用了兩天時間,武羅就將馬淩霄所需要的部件鍛造出來,只不過他留了一個心眼,將符蠱暗藏在了那個部件之中。

  符蠱一半是蠱蟲,一半是天命神符。就算是大能者都察覺不到它的存在,騙過馬氏兄弟那幾個廢物不在話下。

  武羅把那個部件交給了馬淩霄之後,馬淩霄興奮無比,熱情挽留武羅和馬洪在飛翠山玩幾天。馬洪本以為武羅肯定一口回絕,恨不得立刻飛回若盧獄,卻沒想到武羅竟然答應了。

  馬淩霄派了弟弟馬淩漢陪著兩人,自己則急匆匆的走了。

  飛翠山地處偏遠,不能說是窮山惡水,可也比不上中州那些名山大川的風貌。馬淩漢陪著兩人在飛翠山轉了一天,實在沒什麼意思。

  晚上回來,用過了晚飯之後,馬淩漢就告辭了。

  武羅和馬洪聊了兩句,各自歇息去了。

  武羅盤膝坐在床上,開始召喚符蠱。

  在飛翠山莊馬淩霄的書房內,兄弟三人早已經聚齊。桌子上擺著一隻精美的玉箱,鑲著金邊。

  馬淩漢快步走進來,壓抑不住興奮:“大哥,怎麼樣?”

  馬淩霄一指那口玉箱:“成了!”

  馬淩漢大喜:“那咱們今晚就動手?”

  “這就出發!”

  老三馬淩天扛起了箱子,四人一起離開了書房,各自架起法寶往後山飛去。

  武羅一陣奇怪:什麼事情值得兄弟四人一起出動?

  透過符蠱的眼睛,武羅已經看到,自己幫忙煉製的那個部件,被組裝到了一個奇特的法寶之中。

  這法寶看上去就像一隻圓筒,胳膊粗細,一尺長短,靜靜地躺在那箱子之中。

  武羅操縱著符蠱在那法寶之中穿行一圈,把陣法什麼的都看了個通透,心中微微一驚:竟然是這麼個東西,難道說兄弟四人發現了那種礦石?

  很快,四兄弟來到了後山的礦洞。奇怪的是這麼重要的地方,卻沒有人把守。不過礦洞周圍的禁制陣法卻是一重又一重,武羅心中明白:這些陣法的威力,足以保證外人無法進入礦洞,所以根本不用人來把守。

  這麼做,顯然是礦洞中有什麼東西不想讓別人知道。

  武羅聯想到之前自己的猜測,再看到這礦洞的防禦佈置,幾乎已經能夠肯定自己猜的不錯了。

  他也不由得一陣激動:要真是那東西,說不得自己也得客串一回樑上君子了。

  馬淩霄兄弟四人小心翼翼的打開了洞口的九層禁制,進去之後又很警惕的將陣法全部封上。

  這礦坑明顯是新開闢的,洞口的石壁都沒怎麼經歷過風霜,參差不齊的岩石猙獰的裸露著。

  四人一踏進礦坑,石壁上的銅燈就一盞一盞的相繼亮起,一直延伸到洞中深處。

  礦坑雖然是新的,但是已經挖的很深很大,顯然是馬家兄弟急於“發家致富” 。急切開採所致。

  一直走了一炷香的時間,才到了洞底,一塊巨石堵在一面石壁前,馬淩霄朝老四使了個眼色,馬淩漢上前,雙臂抱住那巨石,一聲叱喝,身上肌肉暴起,一點點的將巨石挪動,露出後面一個狹窄的洞口。

  四人魚貫而入,武羅驅使之下,符蠱穿過玉箱,看到了外面。

  令人意外的是,這裡乃是一處天然的石洞,高達數十丈,寬數百丈。周圍的岩石一片漆黑,和礦洞中黃褐色的岩石大不相同囗即便是在銅燈光芒的照耀之下,這些岩石也是暗淡無光,好像能夠吸收光明一般。

  在石洞的中央,有一個口不大的水池,約莫三丈直徑。馬淩霄兄弟四人到了水池前,水池之中一片青碧之色,不時的從水下冒出來一顆顆只有米粒大小的銀色水球。

  武羅看到那銀色水珠,終於可以肯定:沒錯,果然是躡空水銀!

  那水池看似普通,可是如果仔細觀察就會發現,水池周圍的空間時不時的晃動一下,就像火焰上方的空氣一樣。

  那是空間扭曲,那些看似不起眼的晃動,很可能就是空間重疊或者錯亂,隨便把什麼丟進去,很可能就會流失到其他的空間去,再也找不回來了。

  這才是馬淩霄四人必須要將北海寒銀和南嶺火金融合之後,作為原料來打造法寶的原因。那些上古法寶,都是空間屬性的。這種合金。是空間屬性法寶的最佳選擇。

  馬淩霄兄弟顯然是發現了這珍貴無比的躡空水銀,但是卻沒辦法獲取,因為不管什麼法寶,一旦接近那片空間,很可能就會迷失在錯亂的空間亂流之中。更別說讓他們自己親自去收取了。

  馬淩霄打開了玉箱,小心翼翼的將那只圓筒取了出來,輸入一絲靈力,激活了其中的陣法,圓筒前方,先是冒出了一層朦朧的光芒,隨即從其中伸出來八道光絲,好像觸鬚一般的鑽入了空間亂流。

  光絲巧妙地避開了一道道空間亂流,終於到了水潭上方,然後八根光絲一繞,織成了一個小巧的網兜,套住了一滴鑷空水銀。

  馬淩霄大喜過望,催動法寶將那滴繰空水銀收了回

[BOOK: 002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08: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