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5
第一百二十七章七海魁星花(下)

武羅來到那道人身邊,虎猛手段的確兇狠,短短一盞茶的時間,道人已經渾身是血,一隻眼角都撕裂了。

武羅打量著他,漸漸地嘴角露出一絲冷笑。

“海穴藏獸引?倒是一個冷門的功法。”

《海穴藏獸引》出自南荒萬獸山莊,這個勢力曾經盛極一時,號令半個南荒,只不過崔燦崛起的時候,它已經是日薄西山,根本無力阻擋崔燦稱霸南荒的腳步,卻硬要逞強,最終分崩離析,散落成十數個小勢力,依附著南荒大門派苟延殘喘。

武羅沒想到這黃袍道人竟然是萬獸山莊的餘孽,冷笑一聲道:“你已經修煉出七個海穴,應該也能模擬出其中凶獸的能力了。讓我看看,有鱗甲龜鱷,難怪你能受得了酷刑。鱗甲龜鱷乃是耐受性最強的凶獸。”

《海穴藏獸引》就是不斷修煉、模仿、獲得一種種凶獸的能力。

武羅眼睛一眯:“如果我戳破你的‘海穴’,會怎麼樣?沒錯,你會全身靈氣必會紊亂,就像一條條小蛇在經脈中、血肉裡、皮膚下鑽來鑽去,如同萬蟻噬心,痛苦無比!”

那黃袍道人卻是咬緊了牙關,雖然極為害怕,卻沒有突破他最後的心理防線。

可是武羅是什麼人,冷笑一聲道:“你的《海穴藏獸引》不但救不了你,而且還會害死你。你可不止修煉了一種凶獸的能力,嗯,還有巨口貘——這種凶獸倒是很罕見啊,據說還是上古神獸饕餮的遺種,而且和饕餮一樣貪吃。如果我將藏有巨口貘的那枚海穴的力量,引到你的腦部……”

黃袍道人的臉色頓時大變。

“巨口貘的本能就會泯滅你的靈識,你會變成一頭只知道吃的人形凶獸。首先,你會把自己的耳朵撕下來吃了,然後是你的腿,然後就是你的各個部位,我估計手指應該是最後的吃的,我想你肯定會喜歡手指的味道,咬起來應該嘎嘣脆……”

黃袍道人一下子崩潰了,一聲尖叫:“別說了!我招、我什麼都招!”

面對虎猛他有信心,但是面對武羅,他沒有。不光是因為武羅簡單的幾句描述,就讓他心理無法承受,還因為武羅對他了如指掌!面對這麼一個對手,總會讓人產生一種無力感。

虎猛在一旁大為意外,自己施展了渾身解數,都沒能讓這道士開口,武羅不過是隨口幾句話,就說的他立刻招供。

不過虎猛也承認,武羅這幾句話,實在是太滲人了!

他也有些懷疑,武羅怎麼會知道的這麼清楚,不過現在時間緊迫,卻不是追問這些的時候,他在心中,將之歸結為武羅是從暗衛之中得到的情報。

狼藉一片得大廳內,黑水仙還在傻呆呆的看著當空之中血光照耀的“百萬人屠”,她不清楚這枚天命神符的等級究竟如何,但是肯定不會低,至少也是二品以上。

而且吞噬生靈精血啊!這枚天命神符,似乎天生就是為了殺戮而存在的。最糟糕的是,武羅擁有這枚天命神符的事情,若盧獄中似乎根本沒有人知道,偏偏自己知道了。

黑水仙覺得事情不妙,她之前就對武羅有種近乎崇拜的情節,就算沒有這沒天命神符,只是對抗神劍天醒她都沒有半點自信,更何況是現在?

這種天命神符,分明就是修真界的唐僧肉啊,誰不想搶奪?被外人知道武羅擁有這麼一枚天命神符,絕對不是武羅願意看到的。

剛才那一擊石破天驚,也讓黑水仙看到了殺伐決斷的武羅,她毫不懷疑,如果有必要,武羅肯定會雷霆一擊,先把自己幹掉。

在場的三人,虎猛和武羅關係極好,他保證不洩密,武羅一定相信他。朱瑾就更不用說了,只剩下黑水仙,她乃是楚三絕的人,有絕對充足的動機把這個秘密洩露出去。

武羅會不會殺人滅口?

黑水仙想到這個可能,嚇得一個哆嗦,修長筆直的雙腿有些發軟,感覺都有些站不穩了。

武羅和虎猛從刑訊的房間裡走出來,道:“厲滄海在龍蟒島西南七百裡外的塔山島!”

他一邊說,一邊飛快的用符蠱在拍賣場中巡視一番,接著道:“這裡管事的人全都在這裡了,剩下的都是一些嘍囉。門口那十八個人,根本沒資格見到厲滄海。七海魁星花這麼秘密的事情,不可能讓他們知道。”

虎猛很快反應過來:“就算他們發現了情況,也不能及時跟厲滄海報告。”

“沒錯,不用管他們了,咱們立刻出海!”

武羅和虎猛當先往外沖去,卻不料武羅身上忽然閃出一道金光,卻是在“天府之國”當中呆的煩悶的動動鑽了出來。

武羅最近事情不斷,也沒工夫照顧動動,好在“天府之國”當中有玉竹林,動動也餓不著。

金光往地上一落,從地上抓起來一件物什,嗖的一聲竄回了武羅的肩膀,然後蹲在武羅的肩膀上,邀功似地揮舞著手裡的東西。

武羅心中焦急:“動動,回去,我們現在忙著呢,沒空跟你玩。”

他伸手去拽動動,小傢伙卻嗖一下竄到了他另外一隻肩膀上,依舊舉著手裡的東西給他看。

武羅無奈,隨便看了一眼,小傢伙的爪子裡抓著一枚雞蛋大小的印章,通體烏黑,也看不出什麼材質,毫不起眼。

印章底部倒是有些古怪,一般的印章都刻的是文字,可是這枚印章底部,卻是一個好似展翅蒼鷹一般古怪的圖案。

這東西武羅完全沒有印象,十四件拍賣品之中沒有這個東西。難道說乃是藏在某件拍賣品之中的?拍賣品被自己無差別打碎,這東西掉了出來?

雖然覺得這東西可能有些來頭,可是現在武羅心急火燎,顧不上那麼多了,抓住了動動一把丟進“天府之國”。

“咱們走!”

……

七百里的距離,對於能夠踏空飛行的修士來說,也就是一眨眼的功夫。

塔山島很好辨認,小島正中央有一座高高的山峰,好像一座寶塔一樣。而且這座島嶼和周圍黑黢黢的礁石島嶼不同,上面的岩石都是黃褐色的。

所以武羅四人很遠就看到了這座島嶼,此時上面想必都是厲滄海的心腹,四人小心謹慎,在近百裡外就降落了下來,潛入水面下游了過去。

武羅和虎猛在前,朱瑾和黑水仙在後,四人無聲無息的劃破水面,朝塔山島靠去,武羅忽然一伸手攔住虎猛,輕輕一指前方,只見前方大約數裡遠的地方,有一名一身黑衣的修士好像木樁一樣戳在水面上,氣息全無。

後面的黑水仙一路上都在擔心這一次任務結束之後,自己會不會被武羅“滅口”,心神不寧。前面兩人停了下來,朱瑾立刻也跟著停住,可是黑水仙卻渾然不覺的撞了上去。

偏生她前面就是武羅。

黑水仙喜歡穿黑衣,顯得苗條,而且寬鬆的長裙很有隱蔽性,遮住了她讓九成女人嫉妒的身材。黑水仙也很欣賞自己的身材,但是她絕對沒想到胸前挺拔的這一雙傲峰,有一天會讓她這麼尷尬。

她撞上了武羅,卻不是腦袋先撞上去,而是胸部先撞到了武羅的後背!

在旁人看來,就像是她故意用胸部去貼武羅的後背一樣,說不出來的一種淫靡!黑水仙的臉一下子就紅透了,再加上撞擊那要命的尖端到來的異樣,黑水仙自己都說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感覺。

她一側臉,果然一邊的朱瑾惡狠狠的瞪著她。

黑水仙沒辦法去怪人家,剛才那一下實在是太曖昧了……

武羅混沒在意,他的全部注意力都在前方那個一動不動,半身浸在海水中的黑衣修士。虎猛嚇了一跳:“死了?”

那修士全身上下沒有一絲氣息,再加上一身黑衣,就像浮在水面的一根木頭樁。如果不是武羅眼尖,虎猛恐怕到了近前都未必能發現。

武羅搖頭:“沒死。”

那修士的確沒死,一雙眼睛眯著,不敢洩露精光,卻能夠看清面前的一切。

他們距離塔山島已經不遠了,到了這裡就能夠看清楚塔山島的全貌。這座小島比起龍蟒島當然要小得多。方圓不過七八裡,不過在星羅海之中,這樣的小島太常見了。

塔山島底部,有一座拱形石洞,一半浸泡在海水之中,一半露出水面上。

武羅他們從東北方向而來,如果他們能繞著塔山島一圈,就能看見,其他的五個方向上,各有一座這樣的拱形石洞。

此時,明月已經即將升上中天,一股異香漸漸飄散開來。

朱瑾和黑水仙一陣迷醉,武羅伸手一握朱瑾的玉手,對黑水仙就沒這麼客氣了,輕輕推了一下。

兩女驚醒過來,武羅卻做了一個噤聲的手勢,朝著塔山島的方向一努嘴,只見月光如銀,島下那個石洞之中,水波盪漾,一朵橙紅色,渾身撒發著淡淡靈光的美麗花朵從石洞之中漂了出來。

四人相視一眼,都明白這就是汪洋神物排名高居第五的七海魁星花了!

與此同時,武羅發現他們前面的那名黑衣修士輕輕動了一下,手中已經多了一隻陶瓶,一滴滴黑藍色的液體正從瓶中滴落海面。

[BOOK: 002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46: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