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7
第一百二十八章 老龜守塔(下)

武羅來不及多說綻網緄緀,拽著三人飛快後退:“快退!”

虎猛一邊飛退,一邊吃驚的看著那枚赤紅色的珠子:“老天跽跼踄跿,這枚內丹至少也有萬年以上的火候了……”

那枚赤紅色的內丹勢不可擋,三十名金甲修士在它的面前不堪一擊墊墓墈墆,那赤紅色的光芒,就好像冥府的宴帖熔熄煻熏,只要那名修士被它稍稍一沾,就會全身炸成一片金色光霧。

一瞬間屣嶂嵷嶊,老龜已經憑藉這枚恐怖的內丹,連殺了十八名金甲修士。

厲滄海臉色大變,一聲怒吼:“都退下!我來戰它!”

他原本高高在上,一聲大喝之後,也不管那些部下能不能及時退開,把手中巨大的黑色長戟淩空一揮撲了下來。

那老龜流血不止的雙眼之中,閃爍著絕然的光芒。它又是仰天一聲怒吼,巨吼聲掀起了百丈巨浪,不停地拍打在塔山島上。

一層層的大浪,海嘯一般的朝附近的其他島嶼撞擊過去。

方圓三百里之內,所有的海獸駭的遠遁而走,那些走不了的,全都縮在海面下的泥沙裡瑟瑟發抖。

赤紅色的內丹站發出奪目的光芒,連天上的明月,都被它的光芒遮掩。

內丹筆直而射向破空而來的厲滄海。

“呔!”也是一聲怒吼,靈元爆炸一般的勃發,手中的長戟粗了三倍,宛如一根巨大的鐵柱,狠狠朝那枚內丹刺了過去。

“咚!”

一聲沉悶巨響,內丹和長戟狠狠撞在一起,連續三十三道暗灰色的衝擊波瘋狂掃過海面,強大的壓力將海水朝周圍排擠出去,老龜周圍出現了一個深達數百張的水渦,海嘯形成!

赤紅色的內丹光芒迅速暗淡下去,從和厲滄海的長戟碰撞的那一點開始,裂痕佈滿了內丹表面。

老龜一聲慘叫,渾身皮膚都滲出血來。

虎猛搖頭:“它的實力只怕連三成都發揮不出來,唉……”

那三十三道衝擊波,不停地轟擊在塔山島上,黃褐色的岩石被炸的四處亂飛。

重傷垂死的老龜咆哮不已,四隻爪子瘋狂的刨著海水,猛然一掉頭,似乎作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已經佈滿了裂紋的內丹忽然一掉頭,沖向了塔山島。

厲滄海也不好受,老龜破釜沉舟一擊,內丹和長戟的碰撞,他雖然勝了,可是本人也倒飛出去幾百丈,長戟已經有些扭曲,若不是這件防禦力恐怖的仙甲支撐著,現在恐怕他也要吐幾口血。

他絕沒有想到,身中劇毒的老龜,竟然還有這樣強大的戰力。按照他事先的估計,老龜能夠爆發出三成的實力就不錯了。

而且本來就要得手了,老龜之前都有些放棄抵抗了,怎麼忽然之間戰意熊熊,發瘋一般拼命起來?

他在空中踉踉蹌蹌,好容易把身體穩定下來,就看到那顆內丹,化作一道紅光鑽進了塔山島那座高大筆直的山峰之中。

朱瑾有些不明白:“那老龜在幹什麼?”

武羅想到自己之前的疑惑,已經猜了個八九不離十:“這山峰之中,只怕藏著一件十分厲害的法寶,或者說,這山峰本身就是一件厲害的法寶,乃是老龜棲身之處。”

否則,只有三丈寬的洞口,怎麼能容九丈寬的老龜進進出出?

“這座山峰?法寶!?”虎猛和黑水仙都覺得難以置信,如果這是一件法寶,這件法寶要多麼強大?能夠化作一座大山!

兩人話還沒說完,就見那座山峰內部,忽然迸射出一道耀眼的血光,緊接著山峰就好像裂開了一樣,一道道血光從“裂縫”之中射出來。

一股至高無上的凶烈殺氣,伴隨著紅光充斥於天地之間!

“這是什麼東西!”就連厲滄海都忍不住一聲驚呼。

虎猛三人目瞪口呆的看著那山峰,紅光漫天,徹底將天空之中明月的銀光遮掩下去。山峰之上,轟隆隆的巨響不斷發出,那是一塊塊巨大岩石剝離滾落的聲音——宛如上古殺神,擂響了戰鼓!

三人完全被塔山島的異變驚呆了,沒有人注意到。當武羅看到那血色光芒的一刹那,忽然臉色大變。

這氣息,他太熟悉了,僵屍、旱魃!

不,雖然很強大,也有一絲旱魃的氣息,但是比起旱魃血焚來,顯得檔次要低了很多。武羅能夠肯定,這是旱魃血脈,只不過是低級的。

僵屍、老龜——這兩者聯繫在一起,武羅猛然想起來,當初他發現碧玉藤的時候,碧玉藤的根部結成一隻巨大的繭子,其中便有一隻老龜,托著一口巨大的金棺,那金棺之中,就是一具死去的僵屍!

“啪!”山峰之上最後的岩石全部炸開,四射的岩石準確無誤的擊中了剩下的十二名金甲修士,這些強悍無比的金甲修士,卻一個個慘叫著掉進了大海之中。

跟先前的那些銀甲修士一樣,落進大海,只有死路一條。不論是老龜的利爪,還是海水之中的劇毒,都能輕鬆要了他們的命。

掩蓋在外圍的岩石偽裝徹底清除,一座高高聳立的血色巨塔出現。正如武羅猜測的,這山峰本身就是一件法寶:六邊血色巨塔!

巨塔的大小,比起之前的山峰來差不多少。老龜一聲怒吼,巨塔一陣顫抖,大地為之隆隆作響。

厲滄海臉色大變,幾乎是想都不想,轉身就逃。

老龜卻不會這麼放過他,它沖著那血色巨塔又是一聲長吼,巨塔顫抖的更加劇烈了。

似乎老龜現在已經沒有足夠的力量動用這座巨塔了,它使盡了渾身解數,巨塔卻始終不能拔空而起。

厲滄海已經逃出去數十裡,眼看就要走脫了。老龜急不可耐。

虎猛迷惑不解:“為什麼它始終頂著那朵七海魁星花?它只要舌頭一卷,就能吃了這株天地神物。剛才那麼危急的時刻,現在這麼緊張的時刻,它都沒有去動那朵七海魁星花,為什麼?”

“昂亢!”老龜發出最悲憤的一聲怒吼,全身上下肌膚龜裂,鮮血泉水一般的湧了出來。

血色巨塔之中,紅光大放,從塔身的窗格和拱門之中,噴射出長大數百張的紅色長光,老龜孤注一擲,將已經密佈裂紋的內丹粉碎了,澎湃的靈力迅速將血色巨塔包裹起來,巨塔終於轟隆一聲巨響,震動整個海面,拔地而起。

只見一道血光照落在厲滄海身上,他那件防禦力恐怖的仙甲,卻連一眨眼的功夫都沒有堅持下來就被碾地粉碎。

“啊……”荒海夜魔發出一聲極度不甘的慘叫聲,也隨著仙甲一起灰飛煙滅。

虎猛等人震驚的望著天空之中雷霆一擊便殺死一名大能者的血色巨塔,眼中滿是崇拜。

唯有武羅,默默地望著血色巨塔離去之後,島上留下的一個深坑。

在那深坑之中,赫然有一口長十丈、寬五丈、高四丈的金色巨棺。巨棺無論是款式還是上面的花紋,都跟現在躺在“天府之國”當中的那一口巨棺十分相似。

殺了厲滄海,那老龜卻沒有半點歡喜,根本看也不看天空之中的血色巨塔,滿身鮮血,遲緩的爬到了金棺旁邊,好像一隻乖巧的小狗一樣發出一陣陣嗚咽,用臉頰親昵的磨蹭著金棺,眼中盡是不舍。

武羅忽然出現,遠處的朱瑾看到他貿然走到了危險地老龜身邊,嚇得一聲驚呼:“武羅,別過去,快回來,它會殺了你的……”

老龜猛的昂起頭,兇狠的盯著武羅,天空之中血光大放,那座血色巨塔破空而來。

武羅趕緊做出了一個放鬆的手勢,然後慢慢打開了“天府之國”。

碧玉藤之下,老龜、金棺,一切如故。

島上的那只老龜一下子愣住了,呆呆的看了好半天,似乎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好一會兒,它才仰天一聲悲鳴,兩眼之中血淚滾滾。

但是武羅能夠聽出來,老龜的悲鳴之中,帶著一絲欣慰。

島上的金棺,各項尺寸比碧玉藤下的那一口都長了一丈,似乎金棺之中躺著的,是一位雄性。

老龜用盡了渾身力氣,往金棺下一鑽,將金棺背在了自己背上,一步一步的挪向了天府之國。

在它身後,留下了一道醒目的血跡!

武羅心中一痛,“天府之國”將老龜收了進去,和之前的那只老龜金棺並列在一起。

碧玉藤的根須老繭打開來,重新編織,有更大的空間將兩隻老龜,兩口金棺一起容納進去。

後來的這一隻真的已經不行了,它用後腦勺敲了敲自己背上的金棺,似乎在跟金棺內的主人交流著什麼,然後舌頭一卷,將頭頂上那朵神秘而美麗的七海魁星花取了下來,卻並不是自己吞下去,而是安置在了另外一口金棺之上。

老龜做完這些,托著那口雄棺和雌棺並列趴在一旁。一側頭,深情的看著雌棺下早已經死去多年的那只老龜,伸出頭去親昵地蹭了兩下,然後渾身一鬆,趴下去再也不動了。

碧玉藤的根須回卷,將兩口金棺、兩隻老龜包裹進去,也將一段穿越了數萬年時空的異族愛情故事封存。兩具旱魃血統的僵屍,兩隻老龜,他們到底有怎樣的故事,根本無人知曉……

血色巨塔呼嘯而來,進入“天府之國”,當空籠罩下來。

[BOOK: 002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35: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