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4
第一三二章 驚天大案,

天門震動上

朱瑾這個女孩谷牧青之前也見過幾次,沒什麼交情髧髣魁鬿,但是印象深刻。標準的一個大家閨秀、名門淑女,這一點谷牧青自歎弗如漃滲漳滹,聽說了這個消息之後,谷牧青是又氣又妒。宋劍眉就是一副仙子模樣嘧嗾嘜嗶,結果上一世成功把武羅的魂兒勾走了,谷牧青在愛情爭奪中含恨兵敗。

這一世蜘蜒蜮蜷,又出現了一個和宋劍眉類似的女子,難道我真的命該如此?

只能說朱瑾的表面功夫做的實在太好了,騙了整個修真界,都以為她是淑女。

眼看著朱瑾就要落敗,谷牧青臉色變了又變,最終還是一聲長歎:“就算被這女子搶了相公,我也不能不救,要是我見死不救,他會怪我一輩子,我也會一輩子心魔難克!”

“天羅地網”瞬間升上高空,光芒普照,四枚靈符輔佐左後,當頭朝十九魔神劍籠罩過去。

突如其來的力量讓百劍魔君十分意外,不過他乃是南荒有數的強者,不慌不忙將手一指,九枚飛劍迎上了谷牧青。

“咦!天羅地網,哈哈哈,你是谷牧青?你居然來救朱瑾?哈哈哈……”百劍魔君一陣大笑,朱瑾聽到這話明顯一愣,一枚魔神飛劍嗖的一聲射來,好在繞梁金刀頗有些靈性,奮力一擋。飛劍削落了朱瑾一縷秀髮飛了過去。

朱瑾嚇了一跳,那邊谷牧青也火了:“你專心一點行不行?萬一我來救你你卻被人家結果了,武羅還不得怪我沒有盡力?”

朱瑾被她說的臉上一紅,谷牧青卻懶得再搭理她,怒視百劍魔君:“本神捕要救什麼人自然心裡有數,用不著你這魔頭多嘴!本神捕現在救的,乃是武家的人,有什麼事情,也是我們武家的家事,我們武家的人由我們自己管教,也輪不到你這老匹夫來指手畫腳!”

百劍魔君氣的暴跳如雷:“無知小娃,別人怕谷蒼,本神君可不怕!你們兩個聯手又能如何?本神君一起收了……”

朱瑾有些傻眼,谷牧青這話口氣很沖,但卻承認了一個事實,她朱瑾是武家的人了,也就是說谷牧青認同了自己的身份?

用雖然剛剛被谷牧青罵了一句,但朱瑾情不自禁的又發了一下呆。

又是兩道飛劍卷來,差點又傷著她。谷牧青大怒:“你怎麼不長記性?你到底哪點好,武羅會看上你了?”

朱瑾咬著牙,老娘忍耐,人家已經認可自己的身份了,但是心裡面彆扭是肯定的,老娘是好人,要懂得投桃報李,現在不跟你計較!

百劍魔君之前還存著戲弄的心思,這會兒卻被谷牧青劈頭蓋臉的一通怒駡把火氣激了出來,正要全力出手,卻看見龍蟒島的方向,一片金雲滾滾而來,至少有數百名實力強悍的修士殺奔過來。

這金雲正氣浩蕩,顯然乃是中州正道人士。百劍魔君一看情況不妙,收了十九魔神劍就走。

朱雄要是再晚來一會兒,谷牧青和朱瑾可就堅持不住了。

朱瑾也不傻子,一被百劍魔君纏住,立刻就像朱雄發出了求救信號。不過,如果不是谷牧青出手相助,朱瑾恐怕等不到朱雄帶人前來,就被百劍魔君捉走了。

朱雄氣勢洶洶殺來,一看到朱瑾狼狽的模樣,關切無比:“阿瑾,你沒事吧,這是怎麼回事?”

朱瑾擺手道:“我沒事。大哥,這位是……谷牧青谷神捕大人。”

朱雄明顯一愣,朱瑾接著說道:“多虧了谷神捕仗義援手,不然大哥你現在可就見不到我了。”

朱雄又愣了一下。

谷牧青不悅的哼了一聲。朱雄這才意識到自己失禮,連忙一躬身拜謝:“多謝谷大人,救命之恩,終南山朱家絕不敢忘!”

朱瑾咬著牙,恢復了淑女模樣,盈盈一笑,酒窩淺淺,上前見禮道:“姐……”

“打住!”谷牧青身材欣長,比朱瑾還要高出半個頭,她一抬手,頗有些居高臨下的意思:“先別叫得這麼親熱,咱們名分到底如何還說不清楚呢。”

朱瑾有些尷尬,谷牧青卻不管那麼多,咬牙切齒道:“先找到武羅那個招蜂引蝶的小賊再說!”

……

武羅這個招蜂引蝶的小賊,此時正在往這邊趕。

他帶著虎猛和黑水仙去了生潮島,島上有一些厲滄海留下的人手。真正的實力高手都被厲滄海帶走了,在塔山島一役之中全部隕落。留在生潮島上的人不堪一擊,三人沒費什麼力氣就全部收拾了。

不過生潮島上倒是有一些在厲滄海尚未發跡的時候就追隨他的老部下,這些人也是厲滄海的心腹,虎猛一訊問就知道谷牧青被困海底的事情。

三人馬不停蹄的又趕了過來。

武羅遠遠地就看見身材高挑修長的谷牧青了,他一陣狂喜,正要招手呼喊,冷不丁的看見谷牧青身邊站著朱瑾。

已經抬起手來的武羅頓時一縮脖子,把虎猛和黑水仙往前一推:“我還有事,虎兄、黑姑娘,咱們就此別過吧,告辭告辭,青山不改細水長流,後會有期!”

谷牧青太瞭解武羅了,遠遠地看見他,就立刻一聲大叫:“武羅,你今天要是敢跑了,就一輩子也別見我!”

虎猛和黑水仙一左一右,同情的看著他,武羅無奈,垂頭喪氣的飛了過去。

朱雄站在妹妹身後,看了谷牧青一眼,悄悄跟朱瑾說:“阿瑾,我看沒事,這谷神捕剛剛那一嗓子,功力不遜於河東獅吼。你這麼溫柔可人,爭寵不在話下……”

朱雄可是不知道,自己妹子的河東獅大法的功力,絲毫不遜于谷牧青。

朱瑾心裡忐忑,沒好氣的瞪了大哥一眼。朱雄的親事乃是老爺子朱清江給定下的,自知在這種事情上沒什麼發言的資格,摸了摸鼻子退到了後面去,然後朝部下們一揮手:“咱們撤。”

等黑水仙和虎猛到了近前,暗衛數百人已經走個乾淨。

朱雄謹慎,自始至終都帶著護面,黑水仙雖然遠遠看到暗衛統領似乎和朱瑾說了句話,但也沒有多想什麼。

武羅硬著頭皮站在兩女面前,谷牧青一臉冰霜,秀氣粉白的下巴翹著,傲然如同北方雪峰。

朱瑾則是淡然而立,似乎很好說話,但是眼底深處卻藏著一絲堅硬的倔強。讓她委曲求全一次可以,讓她一再退讓,想都別想。

三人之間氣氛尷尬,黑水仙眼珠子溜溜轉轉,然後很識趣的拽著虎猛先走了,海面上只剩下武羅三人。

兩女都不說話,武羅站在兩女中間,左看看右看看。谷牧青第一個受不了,轉身要走。武羅趕緊拽住。朱瑾心中一痛,黯然離去,卻發現自己的手也被武羅拉住了。

武羅歎了口氣:“你們兩個誰都別走。你們走了,我應該先去追誰?無論我去追哪一個,都會讓另外一個傷心。這一輩子,我真的不想讓你們兩個人之中的任何一個為我落淚。傷了你們中的任何一個,我我都會一輩子內疚於心,日夜折磨。”

朱瑾歎了口氣,認認真真的想了一下,開口道:“我明白,這事情不怪你,也不怪我……”

谷牧青怒道:“那還怪我不成!”

朱瑾忍著氣:“你聽我說完……”她將若盧獄發生的事情跟谷牧青說了,當然了,只說了第一次,第二次她主動去推倒武羅,實在羞於啟齒。

谷牧青目瞪口呆:“這……誰幹的!?”

武羅沒有說話,谷牧青乃是捕快出身,前後一想就明白了:“是黑水仙!你們兩個出事,獲利最大的就是黑水仙!這個賤婦,你在這裡等著,我去……”

武羅拉住她:“你去幹什麼?無憑無據你能把她怎麼樣?”

谷牧青語塞,卻是大不甘心:“那就這麼便宜她了?”

武羅擺手:“早晚會讓她付出代價的,這個有我,你放心好了。”

雖然話已經說開了,可是無論是谷牧青,還是朱瑾,心裡一時半會兒都難以轉過彎來,三人之間,還是有些尷尬。

……

從星羅海回來,朱瑾就獨自回終南山了。武羅知道朱雄肯定在前方不遠處接應她,因此也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谷牧青和武羅會合了虎猛、黑水仙,一起趕往審判庭。

沒有了朱瑾,谷牧青的臉色卻依舊不好看,這回卻不是因為武羅,而是因為黑水仙。黑水仙在審判庭的名聲本來就不好,背地裡眾人都直呼外號“黑寡婦”,谷牧青跟她打過幾次交道,也沒什麼好印象。

現在又知道是黑水仙暗中搗鬼,這才讓朱瑾“禍害”了武羅,自然更是對她懷恨在心。

在谷牧青心中,當然是自己相公被朱瑾給拱了。

谷牧青一路上對黑水仙橫挑鼻子豎挑眼,黑水仙忌憚武羅,倒是處處賠笑,弄的虎猛有些摸不著頭腦:谷牧青以前不是這樣的人啊?

距離審判庭還有三天的路程,三人正在飛行,前方忽然一片靈光宛若流星,速度極快破空而來。

虎猛看到那靈光大喜:“是烏大哥來了!”

[BOOK: 002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54: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