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6
第一三七章 上古神獸,九尾白狐(下)

石像戰士一步踏出,轟隆一聲地面上一個數丈深坑,宛如一聲大喝,那石劍當空斬向武羅。

武羅手中的神劍天醒也發出一聲金鳴,不受武羅控制的迅速變大,恢復了本體。

天空中出現了詭異的一幕,渺小的人類禦使著一柄橫天巨劍,同一尊高過山嶽的石像傀儡狠狠拼鬥一記。

一聲震天巨響,地動山搖,無數淡白色的衝擊波從兩柄巨劍相交的地方迅速的擴散開去,瞬間將周圍百花山的山頭削平了一層!

石像傀儡的石劍不是神劍天醒的對手,立刻崩碎了一個巨大的缺口,但是武羅卻被那巨大的反震力量震得七竅流血,肌膚龜裂,如同一個血人一般。

武羅大吼一聲:“我擋著它,快去破壞陣法!”

郭祖宏和南雲如夢初醒,兩人立刻繞過那石像傀儡往地面上的陣法跑去。

郭祖宏一咬牙,把自己的戒尺升上天空,強烈的光芒之下,戒尺開始燃燒,無數陣法從火光之中剝離出來,最終凝成了一道強大的疊加殺陣,帶著一片血色火焰朝九尾狐撲了過去。

九尾狐卻只是一隻尾巴一掃,便將這陣法淹沒在一片白光之中。

郭祖宏向前狂沖的身子頓時一挫,一口鮮血噴了出來。

九尾狐三隻長尾一轉,郭祖宏和南雲嚇得魂飛魄散,各自把保命的手段全都是站出來,幾十道靈光狂飛亂炸,卻都無法阻止那三條可怕的長尾,兩人什麼也顧不得了,沒命的後退。

不是郭祖宏實力不濟,事實上整個中州修真界,能夠勝過他的青年修士真是不多,剛才燃燒法寶,發動血焰殺陣那一招,絕對能夠讓中州九成九的年輕修士折戟沉沙。

可是在九尾狐面前,他還是不堪一擊。雙方實力差距太大,大到了在這樣的實力落差之下,他跟南雲看起來並沒有什麼不同了。

武羅氣的渾身發抖,他拼死拼活頂住了最強大的戰力石像傀儡,可是這兩位隊友連九尾狐那一關都沖不過去。

他一揮神劍天醒,拼著幾口鮮血,將石像傀儡逼退了幾步。每一次拼鬥,都會引的風雲變化,大地顫抖。

然後武羅一拳揮出,天命神符“麒麟臂”化作一道火焰麒麟,咆哮一聲沖上天空,十四枚煞氣靈符隨後趕上,“山海座”符陣發動,一座百丈大小的王座狠狠壓向了九尾狐。

後面的郭祖宏嫉妒的發狂:天命神符!十四枚靈符的符陣!

武羅之前拿出神劍天醒,已經讓郭祖宏暗中流了無數的口水,沒想到武羅居然還有一枚天命神符,而且還奢侈的用十四枚靈符配合天命神符組成了一套符陣。

這三者,隨便哪一個給了一般修士,都是能夠幸福的暈眩的奇遇了,武羅這小子何德何能,居然占了三個!

郭祖宏自命不凡,儘管他表面上謙謙君子,內心深處卻是格外自負。總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比別人差,但是遇到了武羅,別的不說,單是機緣一條,已經把郭祖宏壓的死死地。

他在武羅背後,露出一絲怨毒的目光,心中已經打定了主意,不會再上前拼命了。讓武羅被這個石像傀儡殺死,說不定自己還能撿便宜。拿了武羅留下的寶貝就走——我只要跑過南雲這個廢物就行了。

龐大的山海座落下,無數煞氣在王座外圍噴吐捲曲,聲勢駭人。

九尾狐三隻長尾一卷,輕輕鬆松的托住了山海座。那石像傀儡卻又殺了過來。

武羅揮劍抵擋,九尾狐這回卻並不作壁上觀了,又是三隻長尾朝武羅卷了過來。

後面,郭祖宏和南雲卻是怯懦不敢上前。武羅心中大怒,此時卻不得不全力應戰。

“一群廢物!”他大罵一聲,揮劍將石像戰士擊退,三道狐尾卷來,武羅大吼一聲,將神劍天醒橫過來擋住了狐尾。

神劍天醒上,那一道熾熱掌紋忽然冒出了一片透明的火焰,只是一撩,狐尾上的長毛頓時被燒掉不少,三條狐尾嗖的一聲縮了回去。

只是剩餘的三道狐尾卻無聲無息的從下面襲來,嗖的一下將武羅纏住。

武羅回劍就斬,石像戰士已經殺了回來,撲上來任憑神劍天醒刺穿了它的身體,死死抱住了神劍。

三條狐尾猛地收緊,武羅感覺自己好像要被擠碎了一樣。

郭祖宏露出了一絲陰笑,借刀殺人的毒計即將得逞——至於武羅死了,無人阻止九尾狐,這陣法會不會有什麼可怕的變化,郭祖宏才不擔心呢,天塌了還有個子高的人頂著,中州無數大能者,什麼問題解決不了!

南雲嚇得兩腿發軟,武羅什麼樣的戰力?南雲看的很清楚啊,只是剛才武羅展示出來的實力,就算十個他南雲,也不是武羅的對手。連武羅都要被殺了,他留下來只有死路一條。

南雲雙腿不由自主的往後退去。

武羅心中一聲長歎,他是絕不願意在郭祖宏這樣的人面前展露自己的全部底牌,所以一直留著“百萬人屠”,只是九尾狐太過強大,不動用“百萬人屠”是不行了。

就在武羅準備祭出百萬人屠的時候,忽然“天府之國”中鑽出來一道金光,動動忽然沖了出來,對著九尾狐一聲嘶吼,然後落在了武羅的頭頂上,閃著金光的爪子猛然一揮,九尾狐纏著武羅的三道狐尾好像見了鬼一樣嗖的一聲縮了回去。

動動一爪子落空,極是不爽,在武羅頭頂上又蹦又跳,對著九尾狐不住嘶吼,兇神惡煞。

九尾狐似乎對動動很是忌憚,將空餘的六條長尾全部收回了身邊自保。那雙原本冷酷無情的血瞳之中,居然流露出了一絲退卻的意味!

地面上,陣法的靈光卻又開始蠢蠢yù動。

武羅喝了一聲:“不好,它要將陣法完成!”

武羅一把抓住動動,猛的甩向了九尾狐。

動動張牙舞爪的撲了過去,九尾狐嚇了一跳,慌忙後退,連控制著山海座的三道長尾都收了回去,在自己身前舞動成了一團風暴。

武羅狂吼一聲,神劍天醒一劍將石像傀儡劈開,揮劍斬向了九尾狐。

而與此同時,“山海座”符陣解體,十四枚煞氣靈符當空落下,沉進了地面上的陣法之中。武羅一劍刺天,大喝一聲:“爆!”

[BOOK: 002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08: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