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10
第一三九章 初次見面,
火花四濺(上)

武羅被留在了朱家山莊,名義上是軟禁辣遷遰遯,等朱清江和鄭星魂各自選好了進入東土的人選才能出發。

事實上有朱瑾在側,姑爺待遇照顧禡禚禛禐,正是樂得其所的待遇,武羅在若盧獄都沒有這麼威風、舒適過。

進入東土乃是一件大事僩僑僯僓,首先人選方面就需要用心斟酌。然而最麻煩的還是物資的準備。

武羅在他們籌備的這段時間裡,便在朱家山莊呆著劁勩勫匱,用心鑽研收集的那一套妖族靈文,順便用“天府之國”中那海量的材料,將八荒鍛造的法門提升到了六品的境界。

八荒鍛造不像是一般的制器之術,因為其中存在“觀想”這一環,武羅又擁有強大的元魂,是以時不時的能有驚人之作,比方說他現在乃是六品的境界,卻沒辦法區分是六品上還是六品中,或者是六品下。

因為正常狀態下的作品是六品中、六品下,偶爾人品爆發一次,也能打造出六品上的法寶,當然了幾率很小就是了。

這個特點,在之前體現的並不明顯,越往高越清晰,到了六品的水準,就已經能夠明確的看出來了。

同時,對於妖族靈文的研究也是順風順水,妖族和上古神獸一族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武羅已經精通神獸靈文,又有《太上總攬大千靈文講義》作為基礎,妖族靈文很快就弄懂了。

……

相比于武羅的輕鬆,朱清江和鄭星魂的日子卻並不那麼好過。

鄭星魂“計算無遺、處處先機”的名頭在修真界極為響亮,卻在武羅這個少年身上栽了個大跟頭,被人狠狠的反算計了一把。

若是他知道武羅上一世乃是南荒帝君,他就會什麼都釋然了。武羅本身不凡,再加上武羅和林絕峰敵對,必定對自己很有研究。

可是他不知道這些,以為自己輸在了一個普通少年的手裡,心中憋悶了好幾天,都沒能靜下心思來好好思量一下東土的事情。

儘管他輸給武羅的事情沒有多少人知道,可是他過不了自己的心裡的一關。

像鄭星魂這樣類型的修士,自信格外重要。武羅這一回,算是在他心裡,買下了一根暗刺。

朱清江只是終南山的大長老,能夠動用終南山的力量,卻肯定不會像鄭星魂動用太陰山的力量那麼方便。可是朱清江手握暗衛,收集資源上面絕對比鄭星魂迅速。

一道命令下去,各種資源源源不斷地送來。

進入東土,一切都是未知,一般的資源什麼的都不必了,朱清江準備了十瓶二品靈丹,三瓶一品靈丹,或是療傷聖藥,或是靈元補劑,甚至還有一瓶,乃是用來燃燒潛能,以壽元為代價,爆發強大潛能的秘藥。

除此之外,朱清江還準備了一萬枚玉髓。四件防禦法寶。

這些東西都很快彙集到了朱家山莊,不過朱清江並不滿意,他還在尋找一件極品法寶。

武羅這一回來,也總算是知道了朱家山莊正式的名稱叫做“怒麟山莊”,倒是頗有氣勢。

朱清江把怒麟山莊裡的人,上上下下的思量了一遍,想要從中挑選一個,代表自己,隨武羅進入東土,卻發現沒有一個合適的。

東土,乃是一個未知的世界,在這樣的環境下,需要一個機智應變的人從中主事——這一點武羅能夠勝任,而且他還去過一次了。

說實話朱清江對這一點很有些不悅,這麼重大的事情武羅居然沒有告訴自己。事後武羅也解釋了,這件事情干係重大,武羅還沒有想好怎麼處理。而且一旦武羅說出來,朱清江不可避免的會有什麼舉動,到時候肯定會被人發現,那樣的話,就是朱清江一個人面對九大天門的質問了。

朱清江聽了這話之後就沒再說什麼,他也知道自己禁不住那樣的誘惑。

這一回,武羅看上去是被逼說出來,借此反擊鄭星魂。事實上也是武羅靈機一動:把鄭星魂拉下水。

有了鄭星魂做伴,將來出了什麼事情就是兩個人的責任。兩人各自都有關係網,就能夠將整個九大天門籠絡起來,不會成為眾矢之的。

而且,如果朱清江運作得好,那麼將來在前臺應付九大天門其他眾人想要分一杯羹念頭的,就會是鄭星魂,而朱清江可以安安穩穩的在後面坐享其成。

看起來似乎分出去一半利益吃了大虧,可這就好像一座無邊無際的礦山,儲量無窮盡,反正你也開採不完,一個人開採還要受到其他山賊的進攻,不如分出去一半你事實上永遠也享用不到的利益,讓得到那一半的人,幫你分擔敵人的火力。

朱清江很清楚這個計策的精髓,他也有信心運作成功,坑鄭星魂一把。

同樣,鄭星魂未必看不透武羅的算計,但他對自己也很有信心,況且這麼大的誘惑,明知道裡面有危險,他也要闖一闖。

有了眾多的考量,朱清江確定的人選就有了一個類型,那就是沉穩可靠,實力不俗,能夠成為武羅的左膀右臂。

當然了,首要一條是朱清江能夠信得過。

這樣看來,他大兒子朱雄無疑是最佳人選,可是朱清江捨不得啊。

雖然說武羅已經進入東土一次了,而且安全回來了,可是根據武羅所說的,那地方可真不是一般的危險:什麼神鳥鳳凰、長舌異獸且不說了,光是那九人小隊的實力就夠可怕了。

武羅不能不去,要是再派上朱雄,一旦出事,自己的兒子、女婿可全都折損在裡面了。朱清江無論如何也不願意。他一世梟雄,可終究還是個疼愛子女的父親。

這一次只是偵查,不是攻伐,當然不能輕易派出大能者。

朱清江考慮再三,忽然靈機一動:對啊,怎麼把她給忘了。

朱清江臉上露出一絲笑容。

……

鄭星魂花了好幾天,才平復了心情,認真考慮起這一次的任務。

朱清江能想到的,他基本上也都想到了。雖然不情願,但是還不得不把這一次東土探索任務的指揮權交給武羅。畢竟武羅已經去過一次了。

而且武羅能夠暗算自己一下,至少智計、應變方便不成問題。

[BOOK: 002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1 00:11: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