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2
第一三九章 初次見面,火花四濺(下)

傭人們已經將涼菜擺了上來,四葷四素,到並不怎麼奢侈。只是這分量在武羅眼中,未免有些“苗條”。

還只有朱宏一人在小宴會廳內,看見武羅,立刻笑著招呼:“妹夫,你倒是來得早,怎麼,又餓了?”

武羅大胃王的實力,這幾天朱家的人也都見識到了。

武羅一笑,如今他在朱家也不算是外人,很隨意的坐下來,問道:“你們老朱家的這位仁兄,到底是什麼來頭,怎麼這麼大的架子?”

朱宏神秘兮兮的:“你還是小心點,這一位連我都要躲著走。告訴你一點,千萬別在背後說那傢伙的壞話,很邪門的,每次我說這傢伙壞話的時候,那傢伙就總在我背後站著……”

朱宏沒說完呢,就看見武羅露出一個笑容,望著他的背後:“阿瑾你怎麼來了,你不是說今晚上你不來了嗎?”

武羅很奇怪的發現朱宏的臉色變了,而且是慘變,紅潤的面龐唰的一下慘白。

武羅很奇怪:“你怎麼了?”

朱宏咬牙切齒:“我就知道!”

“什麼?”武羅一頭霧水。朱宏卻是歎了口氣,耷拉著肩膀問道:“好吧,又撞到你手裡了,你想怎麼樣,直說吧。”

武羅完全不清楚是怎麼回事,愕然的看著一身黑衣的“朱瑾”從朱宏背後走上來,武羅很自然地牽起了她的小手。

朱宏神色古怪起來,慢慢的笑了。

“啪!”一記響亮的耳光,武羅一下子被打懵了,愕然看著“朱瑾”,忽然覺得有點不對勁,眼前的朱瑾怎麼變高了?

武羅身高七尺出頭,並不算矮,他所認識的女孩之中,麻子衿和黑水仙個子不高,麻子衿只到他的肩膀,黑水仙比麻子衿稍微高一些。

谷牧青和朱瑾都是高挑美人,比武羅矮上小半個頭。

但是眼前這一位,比武羅還要高出半個頭。

雖然容貌相似到了一個難以置信的地步,但是這身高無論如何是不能作偽的。再聯想到之前朱宏的話“每次說壞話的時候都會出現在我背後”,武羅一下子就明白了。

“你是……呸,這一巴掌挨得真冤!”武羅懊惱無比。堂堂男子漢,被一個女人莫名其妙的甩了一耳光,要多憋屈有多憋屈。

武羅有些惡趣味的盯著那女子黑色長裙下的身體後下方,長裙乃是用一種黑色的薄綢縫製,下垂感很好,雖然寬鬆,隱約還是能夠窺到下面身材的凸凹。

對於男性來說,被甩了耳光很是憋屈,但如果甩回去,未免有些跟女人計較的意味。於是,惡趣味的回報便是打那女人的屁股。

武羅心中盤算著,這似乎是個不錯的補償……

不過,只是想想而已。

心中還是很憋屈,他憤怒的瞪了那女子一眼:“你不是,自己也不解釋!”

朱宏趕緊拉住武羅,低聲說道:“別吵、別吵,這是我堂姐,朱妍,暗衛統領,官比我哥都大,可是你上司的上司的上司……”

暗衛分為從衛和正衛兩種,分別有甲乙丙丁四級。武羅乃是正衛甲等,之上還有百戶、千戶、統領。

統領之上,就是朱清江,暗衛大統領。

朱妍少言寡語,不苟言笑,臉上平靜的似乎沒有半點感情,就連剛才甩了武羅一耳光,也似乎是手部的自然反應,眼神之中都沒有一絲波動。

她默默走到桌子邊坐下,素手一翻,拿出一隻錦袋,裡面裝著銀筷、銀碗、銀匙。一一在自己面前擺好。

朱宏忍不住道:“這裡是老朱家的老巢,你還這麼警惕幹什麼……”

朱妍沒聽見他的話一樣,又從錦袋之中取出來一枚長針,下端乃是銀質,上端乃是水晶,在各個盤子裡試了一下,確認無毒,這才坐了下來。

朱宏嘟囔一聲,卻也不敢過多抱怨,顯然對於這位堂姐的畏懼,猶在對朱雄之上。

朱妍處置完了一切,連看也不看武羅兩人,坐在位子上垂下眼睛,一動不動。

朱宏悄悄同武羅道:“堂姐修煉的乃是不動冰王訣,從小就是這個樣子,你習慣了就好。”武羅心中暗罵,老子習慣不了。

朱宏看他臉色,也能猜到他心裡所想,苦笑道:“你放心,她一般都不在家裡住,總是泡在暗衛衙門裡……”

武羅一拍腦門:“阿瑾故意算計我!難怪她說今晚上她不來了,她知道我看見你堂姐,肯定以為是她。”

朱宏嘿嘿一笑,事實上他早就猜到這一點了。

又過了片刻,自認是“隱藏大人物”的易龍才慢慢吞吞的來了。一進門,易龍笑呵呵的對眾人一招手:“都來了,那咱們就開始吧。”

朱宏眉毛一挑就要發作,卻想了想自己終究是地主,跟客人這麼翻臉有些不好生生忍了下來。

武羅兩輩子加起來,不知道見過多少這樣自以為是,喜歡自各種情況下明示、暗示自己掌握主動權的人,最後這些人都沒有什麼好下場,也就懶得跟易龍多計較,必將未來一段時間,大家是要互相依靠、共患難的。

武羅就有點“貴人多忘事”了,兩輩子下來,這樣的人倒黴,多半都是武羅收拾的。

而朱妍,易龍來不來對她來說似乎都沒什麼區別,甚至,身邊有沒有別人對朱妍都沒什麼區別。

易龍先在上位坐了,也沒有跟人謙讓,然後朝朱宏招手,拍了拍自己的左手側:“阿宏,來,坐這邊來。”

朱宏的臉色有些難看,卻沒有過去,而是在朱妍身邊坐下,一聲不吭的拿起了筷子。

易龍有些不悅,卻也沒有多說,又朝武羅招手,還沒等他說話呢,武羅已經挨著朱宏坐下了。他是不在乎易龍這樣的人,可不代表要忍受這種人。

朱妍第一個動了筷子,在這女孩的心目中,餓了就吃,哪有那許多規矩?況且即便是他知道規矩,也沒覺得易龍是個什麼了不得的人物,還要等他老人家先動筷子。

朱妍倒是第一個動筷子,她剛拿起筷子,後拿筷子的武羅卻已經後發先至,飛速的將桌子上八盤涼菜掃蕩了一遍。

然後八隻盤子裡面就只剩下一些湯水了。

這一次,朱妍古井無波的面孔上忍不住抽動了一下。

[BOOK: 002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11: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