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3
第一四零章再臨東土

朱宏已經把筷子舉起來了,卻沒辦法落下去,跟他一樣尷尬的就是朱妍。一雙黑色的檀木筷子,一雙銀筷子,這麼高高舉起,最後垂頭喪氣的放下來。

武羅一抹嘴,打了個哈哈︰“承讓、承讓!”

朱宏放下筷子拍著桌子哈哈大笑起來,笑的肚子都有些疼了。朱妍面上微微泛起一層紅暈,有些薄怒的瞪了武羅一眼。武羅剛才被她甩了一個耳光,冤枉的六月飛雪一般,這會兒未免就有些報復的小快感,看到她瞪自己,立刻回應了一個燦爛的笑容,氣的朱妍把臉一扭,不去看他。

倒是一邊被忽視的易龍想要體現一下自己的存在,重重的放下筷子,黑著臉道︰“成何體統!武羅你現在可不是在若盧獄,一群粗鄙之人,有些習慣得改改了。”

朱宏冷笑一聲︰“易龍兄這話是什麼意思?武羅是我們朱家的女婿,這兒也是我們朱家的怒麟山莊,我們朱家就喜歡妹夫這種真性情,易龍兄有意見?有意見也不必說,等你嫁女兒嫁妹妹,你想怎麼訓斥那是你的事情。”

朱宏不軟不硬的頂了易龍一句,易龍心中恚怒,可是朱宏身份不凡,現在他卻是不好正面沖突,不由的冷哼一聲,端起酒杯猛灌一口。

不用朱宏吩咐,下面的傭人已經重新擺上一桌子涼菜,這回乃是十八盤。朱宏學乖了,揮舞著筷子飛劍一般跟武羅爭奪起來。朱妍畢竟是女孩,而且她不是葉青果,不可能跟兩個男人搶吃的,于是稍微一“淑女”,桌子上的菜又沒了。

易龍自恃身份,況且剛剛“教訓”過武羅,當然不好一轉眼也跟著一起搶。當即重重的一拍筷子,起身離席︰“荒唐!”

易龍一走,朱宏哈哈一笑︰“惹厭的人終于走了,妹夫給你的送行宴正式開始,咱們吃好喝好!”

易龍後腳跟還在小宴會廳里呢,朱宏又喊得那麼大聲,生怕他聽不見似地,氣的易龍一個踉蹌,差點一頭栽在地上。

臉色鐵青的易龍拂袖而去,朱宏和武羅敞開了肚皮胡吃海喝。朱妍矜持了一會兒,發現再矜持下去,她這一頓飯就什麼也吃不上了,于是銀光一閃,先搶了一盤過來,在兩個男人差異的目光中,雙臂一圈,護著盤子不許別人染指,然後優哉游哉的吃起來。

易龍回到朱宏為他安排的小院子,氣的直拍桌子︰“放肆、放肆、太放肆了!”

易龍在太陰山門下壓抑了兩百多年,這回終于得了重用,驟然膨脹,未免有些心態失衡。

事實上易龍在太陰山雖然不受重視,可他卻看不起其他的師兄弟。在他看來,那些師兄弟不過是有些小聰明罷了,什麼心思自己一眼就能看穿。只有自己,才是真正的智者,大巧若拙。

臨行之前鄭星魂那一番話,也是看穿了易龍這個心思才說出來的,所以易龍聽了格外感動。

武羅和朱宏,在易龍看來,就是兩個不成器的紈褲,這一次的任務讓武羅作為指揮者,易龍深深的擔憂起來。不過又有些欣慰︰還好有自己在。

且不說易龍這邊的心思,武羅和朱宏胡吃海喝一通,宴席散了之後,武羅回到房間,剛一進門,一個熱乎乎的身子纏上來,武羅用手一摸就知道是誰了,身子卻僵硬一下︰“不是你堂姐吧?”

朱瑾有些氣惱的輕打了一下武羅起了反應的某個部位︰“想得美!”

武羅一下,摟起她來興致勃勃鑽進了帷帳里。

……

第二天一早,朱清江也來送行。易龍的身份還當不起朱清江一送,朱清江自然是為了武羅和朱妍。

“此去千萬小心,能刺探到一些消息最好,便是什麼收獲也沒有,只要能安全回來就行。”

朱清江看了看佷女和女婿,沉穩的點了點頭。

朱瑾站在父兄身後,眼圈紅紅的看著武羅,她雖然不願意讓夫婿去冒險,卻也知道大家都在修真界之中,實在身不由己。

朱清江跟一邊的易龍客氣一句︰“你修道的年歲比他倆都長,這一路上還要你多多照顧啊。”

易龍卻是當真了,抱拳傲然道︰“朱大人放心,易某定會護得大家周全。”

朱清江皮笑肉不笑,拱手作別。心里邊就在罵︰鄭星魂你個老雜毛,派了個最不成器的徒弟來,就他那兩下子,他護個屁周全,到時候有什麼事情,還得老子女婿頂上去,呸!這事兒老朱和你沒完!

……

武羅三人出了怒麟山莊,易龍便當先放出自己的飛行法寶,乃是一枚狹長型的玉梭,道訣打在上面,靈光溢滿,長大到一丈二長短。玉梭之上,一層層的淡藍色陣法不斷變幻,時隱時現。

朱妍也放出一只冰藍色的羽毛,化作一道冰魄寒光,將自己裹了升上天空。

唯獨武羅,寒磣的拿出了飛行舢板。

無論是從速度,還是從拉風程度上,跟人家都沒得比啊。易龍一眼就看出來武羅這件法寶實在是垃圾,不由得眉頭一皺︰“這就是你的飛行法寶?”

武羅臉皮早就鍛煉出來了︰“怎麼了?”

易龍不由得搖頭,心說朱清江也太小氣了,師尊大人為了這次任務,靈丹、玉髓為我準備了無數,還專門尋來了一套仙甲、一件一品中的法寶。你朱清江身家豐厚,也不知道給自己女婿準備幾件保命的東西。看來這武羅是只能帶路了,其他的事情根本指望不上。

因為有武羅的拖累,三人慢慢吞吞,十來天的時間才到了塔山島。來到通道之中,卻有些麻煩。武羅道︰“這通道似乎有靈性,只將持有戒指之人吸進去,所以待會兒你們兩個抓緊我。”

易龍當然無所謂,朱妍卻有些別扭。

武羅又手上戴著戒指,左手伸出來,易龍一把抓住武羅的手腕,朱妍權衡了一下,大約是感覺跟拉著易龍想比,更能接受武羅,于是狠狠擒住了武羅的右手。

武羅疼的一皺眉頭,抬眼看去,卻迎上了朱妍冰冷的目光。

武羅直罵晦氣,被大姨子以為自己故意佔她便宜呢。

戒指啟動了陣法,鏡面一般的石壁放出靈光,嗖的一聲將武羅卷了進去,武羅又拽著另外兩人,一起沒進了石壁之中。

……

三人出現的地點,依舊是武羅上回出來的那一片荒山。按照上一次的路線,武羅帶著兩人進入了那巨大的陵墓。這等規模,讓易龍和朱妍也覺得震撼。

武羅把情況也跟兩人說了︰要想不驚動四周的守護神獸走出去,最保險的一條路,就是沿著上一次妖族九人小隊的線路走下去。

易龍和朱妍都知道武羅說的有理,沒有反對讓他帶路。

從那座巨大的神殿遺跡出來,往東北方向而去,三人卻是有些犯難了︰山林之中,竟然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妖族天生親近自然,一旦融入自然之中,便很難尋到他們的蹤影。中州和東土隔絕數萬年,這些事情連武羅都不知道,更別說易龍和朱妍了。

武羅面對著一片荒林有些傻眼,易龍卻是冷哼一聲︰“事到臨頭,難道還要退卻不成!有路要走,沒路咱們就自己闖出一條來!”

他大步上前,武羅卻是心頭警兆大聲︰“別……”

易龍一步踏入荒林,便有一層炫目青光從荒林深處忽然爆發出來,青光如蛋,迅速膨脹,有一道直徑十丈的光柱沖天而起,光滿四溢,忽然一只巨大的利爪從光柱之中伸出來,迎風長大十數丈,一爪抓向了易龍!

[BOOK: 002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11: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