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6
第一百四十一章 步步驚心,神獸浮沉(下)

武羅知道往北絕對沒有可能。四象神獸之中,北玄武無疑是最沉穩的一個,或許在四象神獸之中,玄武的戰力不是最強,但如果玄武打定了主意不讓他們過去,那就絕無可能從這裡通過。

武羅現在嘀咕的是,上一次妖族的九人小隊,是怎麼從青龍地盤上溜進來的?

北方乃是一座大山,三人小心謹慎,並不急於前進,花了半天時間,才上到了山頂上。往北望去,一條浩瀚大河從大地上蜿蜒而過,就在山峰腳下,便是一座巨大的湖泊。河水從西面流入湖泊,有從東面滾滾而出,奔流不息。

倒是湖泊格外寧靜,微風一吹,鱗波盪漾,被日光抹上了一層金色。

景色優美,朱妍也不由得身心一鬆,酥胸起伏,深深地吸了口氣。

易龍更是滿意:“看來往北這一步算是賭對了,咱們都已經登上了峰頂了,還沒有遇到阻礙,想必鎮守這裡的異獸已經不在了。咱們運氣不錯。”

易龍一指山下,發號施令:“下山!”

易龍一馬當先,朱妍跟在後面,武羅自然落在了最後。

武羅可沒有易龍的樂觀,事實上自從看到了大河湖泊,武羅就知道這裡必定有一頭神獸玄武。至於為什麼到了山峰上還沒有阻礙,你不可能讓神獸玄武爬上山頂跟你打架吧?

易龍嘴上說的輕鬆,但是荒林之側的遭遇,實在是把他打疼了,因此下山的時候,一雙眼睛賊溜溜的四處亂看,已有風吹草動第一個警惕起來。

武羅在後面看的暗笑。

下了山一直走到了湖泊邊,都沒有什麼動靜,武羅倒是真希望自己猜錯了,能夠順順利利的離開這片神秘的地域最好。他雖然覺的南面更有希望,其實也沒有十足的把握。

湖泊周圍長滿了一人高的荒草,一到這裡,武羅的元魂就開始躁動不安,武羅看向那一片荒草,總覺得有什麼東西藏在裡面窺視著自己。

他站住不動,前面的易龍和朱妍回頭催促:“快走啊,怎麼了?”

武羅盯著那片荒草——荒草環繞著湖泊長了一圈,兩側都看不見頭尾。他輕輕搖頭:“不能再走了。我要退回去,你們兩個請便。”

武羅對這兩人完全沒有好感,雖說朱妍是自己的大姨子,武羅也沒覺得自己對她有什麼義務。

他說完了話,轉身就走,提醒一句已經是盡到了義務,兩個人聽不聽,他才懶得理會。

就像易龍覺得武羅是個累贅一樣,武羅也一直覺得這兩人是累贅。

武羅轉身就走,徹底惹火了易龍:“馬上就要出去了,什麼危險沒有,你卻要回去?你腦子裡進水了?”

武羅原本是快步走回去,此時卻越來越覺得不安了,背後好像有無數雙眼睛盯著自己,那種如芒在背的感覺讓他很不舒服,易龍一喊,武羅立刻發足狂奔,飛快的沖上了半山腰。

朱妍想去喊住武羅,易龍攔住她,惡狠狠道:“別管他,讓他困死在這裡好了,咱們走。”

兩人剛一轉身,就愣住了。

剛才長滿了水草的地方,如今空蕩蕩一片水面,什麼都沒有了!

易龍覺察到不妙了,冷汗慢慢的從鬢角滴落下來,壓低著聲音問道:“這,怎麼回事?”朱妍眼神複雜,看著乾淨無比的湖面,心中對那個自己一向看不起的未來妹夫,終於有了一個新的認識。

朱妍從小就疼妹妹,而且朱瑾的脾氣跟她很對味。朱妍始終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哪個男人能配得上自己的妹妹。

再加上她本身是從暗衛最底層的一步步做起來的,對於武羅一進入暗衛,就是甲等正衛的身份多有不滿,總覺得這小子是巴結上了老丈人,才能有這樣的待遇。

所以她到了怒麟山莊,先是懶得和武羅見面,隨後見了面又不是一般的不友好。直到上一次,武羅一口道破那荒林青光的秘密,她才有些詫異,這小子也不說一無是處啊,起碼眼光是狠毒辣的。

不過朱妍也很不滿:你明明早就看出來了,為什麼不早點說出來?

到了今天早上選擇突破方向,武羅建議往南,朱妍十分失望,覺得武羅在大事決斷上還是欠缺了一些火候。

直到此時,那連片的水草在他和易龍面前憑空消失,她才覺得武羅的建議或許才是正確的選擇。

憑她和易龍兩人的修為,別說是一片水草,就是一名高等級修士,也不可能不驚動兩人的情況下就這麼消失了。

朱妍咬著牙道:“先退回去。”

易龍也沒有別的好辦法,兩人互相掩護著,慢慢的往山上退去。

就在此時,兩人腳下的地面忽然消失了!

猝不及防的兩人腳脖子已經進了水中,又趕忙各自駕馭法器騰空飛起。驚魂未定的時候,天空之中忽然憑空出現一片密密麻麻的草葉子。

無數形態奇特的草人出現在周圍,一根根草葉抽出來,繩索一樣捆向兩人。

易龍詫異無比:“草木成精!”

任誰都沒有想到,湖岸邊連片的水草都已經成了精怪,武羅之前感覺有人躲在水草之中窺視,實際上根本就是那些水草精怪在窺視。此刻這些精怪忽然圍殺上來,兩人頓時狼狽不堪。各自施展了法寶四處砍殺,可是草木精怪的生命力頑強無比,草葉被斬斷了對他們而言並不是什麼了不得的傷害,立刻會重新長出一道草葉繼續卷過來。

這麼巨大的湖泊,周圍得生長著多少水草?儘管每一頭精怪的力量並不強大,但是數量太過龐大。

足足殺了一個時辰,兩人劍下也有數百頭精怪死傷,可是周圍依舊是無邊無際的水草精怪,絲毫不見減少。

朱妍百忙之中瞥了一眼身下,登時駭的忘了出手,差點被一頭精怪擊中了要害。

易龍吼了一聲:“你幹什麼?”

朱妍將周身寒氣一發,凍上了數頭精怪,有些結巴道:“你、自己看吧……”

易龍低頭再看,之前兩人腳下消失不見得地面,又回來了!他再仔細看,卻發現地面竟然在湖水之中浮浮沉沉!

他一下子明白了:“這、這是一頭神獸玄武!”

[BOOK: 002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25: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