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7
第一百四十二章 初遇妖戰(上)

湖泊其實就在山腳下,三人下山卻還走了一段路,才到了“湖邊”,看到了這些水草。可事實上,他們一下山就踩在了神獸玄武的後背上。

此時神獸玄武活動了一下,易龍才看清楚,這傢伙差不多有整個湖面二十分之一大小!

易龍只覺得渾身發冷,一股絕望從心底升起。這些水草精怪,顯然只是供神獸玄武驅使,玄武還沒有出手,自己兩人就已經無法應付,這回只怕真是沒有活路了……

武羅站在山頂上,望著下面那頭龐然大物,再看看天空之中被幾百萬草木精怪圍困的兩人,無奈的搖了搖頭。易龍死了就死了,可是朱妍畢竟是自己的大姨子。而且跟朱瑾感情極好。自己要是見死不救,回去怎麼面對朱瑾?

況且相對于易龍來說,朱妍的確罪不至死。

武羅歎息一聲,探手淩空一抓,神劍天醒出現。

武羅手握神劍,仰天一聲長嘯,一股淡白色的氣柱從他的口中直射天際,一圈圈環形音波從音柱之上擴散出去,一直沖到了十幾里外。

山腳下的湖泊之中,那頭龐然大物不動了,可是水面卻沸騰了起來,好像一口大鍋,下面正有熊熊烈火燒著,咕嘟咕嘟的冒起了氣泡。

“轟!”

一聲震天巨響,一顆小山般大小的獸首從湖面下升了起來,神獸玄武,伸出了脖子竟然不比那山峰矮多少!

玄武之首已經初見龍形,青黑色的龍鱗一直蔓延到了脖子下,頜下一枚青金色的鱗片格外醒目,不但顏色跟周圍的鱗片不同,也比周圍的鱗片大了三倍。

武羅看到那枚鱗片,忍不住後退一步:逆鱗!龍之逆鱗啊!這頭玄武比神鳥鳳凰還要強大,只差一步就要進化成為真龍了。

武羅氣的想要破口大駡,都是易龍出的好主意,來北邊碰碰運氣,還說這回運氣不錯,放屁,運氣糟透,糟的不能再糟了。

神獸玄武一出,整個氣勢頓時逆轉。如果武羅擁有上一世的修為,手握神劍天醒,頭頂有天下第一凶符“旱魃血焚”,還可以跟這頭馬上就要位列真龍仙班的神獸分庭抗禮。可是現在……

武羅一反手,將神劍天醒插在峰頂,毫不猶豫的打開了“天府之國”。

動動嗖的一聲竄了出來,對著神獸玄武一陣咆哮,淡金色的爪子淩空虛抓。神獸玄武看到動動明顯愣了一下,卻是忽然發出一聲低吼。

這一聲吼,整個湖面、連帶著武羅所在的山峰都顫抖了一下。動動一陣猶豫,又朝著玄武吼叫一聲,這才抓著武羅的袖子往後面扯去。

武羅愕然,顯然動動讓神獸玄武十分忌憚,可是現在的動動,明顯不能威脅到玄武。玄武跟它達成了一個協議:放過武羅。

可是武羅要救朱妍,卻是不能就這麼後退了。

武羅原地不動,動動急的亂跳,嗷嗷叫著,不斷用爪子跟武羅比劃。

武羅輕輕一搖頭,已經準備動用“百萬人屠”了——他不想在易龍面前暴露這張底牌,只是他能夠在玄武面前示威的東西實在不多。

朱妍不能不救。

忽然動動淩空一跳,翻了個跟頭,眉開眼笑的拍著爪子,然後嗖的一聲鑽進了“天府之國”。

武羅不肯退去,讓神獸玄武極為憤怒,堂堂上古神獸,尊嚴被冒犯,是極為嚴重的事情。

它只是兩眼一鼓,身後的湖泊大浪淘天,水聲如雷,轟隆隆的無邊無際的浪花湧了上來,瞬間便將武羅所站的山峰變成了一座汪洋之中的孤島!

動動卻牽引著一絲氣息從“天府之國”中鑽出來,神獸玄武感覺到了那一絲氣息,已經蓄勢待發的它忽然一滯,眼中流露出一股溫情。

武羅不明白是怎麼回事,但看得出來事情往好的方向發展了,圍山的巨浪平靜下來,武羅配和著動動,將“天府之國”徹底打開。

玄武老龜目光一動,一股力量投入了“天府之國”。武羅猶豫了一下,決定賭了,並沒有阻止玄武。

泥土翻湧起來,一層層的朝兩邊散去,一直到了最核心部位,那兩口金棺,以及金棺下的老龜。

玄武呆呆的看著兩具老龜的屍體,良久良久,終於兩顆巨大的眼淚從眼角滑落。那股力量一扯,就要將兩隻老龜的屍體帶走。

武羅立刻阻攔:“別,它們生前遺願陪伴主人!”

玄武愣了一下,一縮脖子潛進了水面下。

武羅有些不明白是怎麼回事,不過沒多久神獸玄武就重新浮了上來。它朝著武羅張口一噴,一枚圓形玉佩落進了“天府之國”當中,那玉佩乃是一個太極魚的形狀,一半黑一半白,陰中有陽,陽中藏陰。

這陰陽玉佩替代了兩具金棺,成為了“天府之國”世界的陰陽本源,神獸玄武心神一動,兩頭老龜的屍身,和那兩具金棺一起,飛出了天府之國,落在了神獸玄武的背上。

玄武轉過身朝湖心遊去,到了湖心,回過頭來沖武羅微微點頭,然後緩緩沉進了湖水之中。

天空之中,數百萬的水草精怪嘩啦一下揍得一乾二淨,朱妍和易龍早已經累得是筋疲力盡,完全靠著一股求生的意志在支撐著。精怪一去,兩人心神一松,筆直的掉落下來。

武羅卻沒工夫去管兩人,改換了陰陽本源之後,“天府之國”當中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神獸玄武送給他的陰陽玉佩,比那兩具金棺更加適合作為陰陽本源,明顯不是凡物。

一道道強烈的能量波動在“天府之國”當中擴散,這個世界更加細膩真實,一切按照世界秩序運轉。

“天府之國”的等級也被一步步的推高,終於突破了現有的局限,在“封神榜”之中一跳,晉級成為七品神將!

而武羅還有更棘手的事情,兩具金棺一去,血色巨塔躁動起來,一股股血光從巨塔的窗戶、門戶之中掃出來,暴躁的轟擊整個“天府之國”,破壞力巨大。

武羅無奈,只好盤膝坐下來,想要找出辦法安撫血色巨塔。

[BOOK: 002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14: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