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10
第一百四十三章 荒原木神塚(中)

武羅一指自己走出來的那片群山,道:“我原本世代生活在那山裡,只是也不知道為何,最近數百年來家族人丁越發稀少,到了我這一代,便只剩我一人,前一陣子父母坐化,我再也沒有什麼牽掛,就帶了兩名僕人出來看看。”

亓元望了一眼那座大山,肅然起敬:“難怪恩公如此了得,出手便是半木之力,原來恩公出身魔山。能夠在魔山之中繁衍生息,恩公的家族必定強大無比。”

他這麼一說,武羅就知道自己又賭對了。

武羅來到這個世界,出身將會是一個大問題。他看得出來那座神塚遺跡所在的山林絕不簡單,只怕東土之人也不敢輕易進去。所以他說自己世代在那座山裡生活,果然亓元沒有再追問什麼。

只是武羅沒有想到,這座山在妖族心中竟然這麼可怕,被稱為“魔山”。

亓元領著他們走出數百里,前方的草叢之中忽然傳來一陣沙沙聲,武羅正要戒備,卻看見周圍的妖族都露出了一絲笑容。

那一片草叢嘩啦一聲,化作十幾個精赤上身,要掛草裙的妖族,歡天喜地的迎上來,看見亓元便立刻親熱道:亓元大哥,你又把那群烏鴉給打回去了?你好厲害啊!”

這群妖族比起亓元身邊眾人,要弱了許多,其中有男有女,女性妖族則在胸口上多了一圈三指寬的草帶橫裹,將胸前小麥色的豐胸擠壓的有些變形。

看到一旁的武羅三人,這些人立刻警惕起來。

亓元生怕這些人不知深淺冒犯了貴客,趕緊上前一步:“有貴客在場,不得失禮!”

受了亓元的呵斥,這些妖族才很不情願的把手按在胸前一起向武羅見禮。

亓元沒有多耽擱,讓他們小心把守,自己帶著武羅繼續前進。又走了數十裡,前方荒原之上,出現了一片巨大的石林。

石林之中每一根石柱都高達十丈,粗有一丈五,石柱上雕刻著各種植物,有樹木花草,也有藤蔓灌木。

“半木”,實際上指的就是灌木藤蔓之類。

在石林當中,有一條寬闊的通道,通道兩側,千年老藤自然結成了扶手。一名身著草編長袍的乾瘦老者站在道路前面,面帶微笑,將雙手捧在胸前迎接眾人。

亓元快步上前,對著通道盡頭,石林後面一座隱約可見烽火臺形狀的石殿跪拜一番,起身來走到老者面前:“亓恆祭司。”

老者亓恆輕輕在他額上一點:“祖先保佑你,亓元你安然回來了。我們和大祭司都很擔心你。來,給我引見一下你帶回來的朋友吧。”

亓元連忙道:“亓恆祭司,這位乃是我的恩公武羅先生,邛十二煉成了音波雷殺彈,這一次如果不是武羅先生打退了邛十二,我可就回不來了。武羅先生能夠動用半木神力,實力深不可測。”

那枯瘦老者亓恆看像武羅,眼神分外清澈,含著一絲微笑點了點頭:“真看不出來,武先生竟然如此強大,走,咱們裡面說話,大祭司已經在等你們了。”

亓元領著眾人正要進去,卻從裡面跑出來一個個頭比起源還要高,身體也更加強壯的青年,這青年妖族渾身上下透著一股精悍之氣,原本應該很討人喜歡才對,可是他一雙眼睛卻是狹長,看向眾人的時候更是一眯眼,讓人渾身生出一股不舒服的感覺來。

“亓元,你怎麼還在這裡磨蹭,要讓大祭司等你多長時間!”那青年妖族一上來就責問亓元,亓元剛剛為了神塚奮戰一番,險些送了性命,回來卻被人呵斥,登時就要發作,一邊的亓恆卻是笑呵呵的拉住了他,對那青年妖族說道:“亓勝你怎麼能責怪亓元呢,他帶來了貴客,這一位武羅先生,乃是能夠動用半木神力的大高手,你快些回去通稟大祭司吧。”

“半木神力?!”亓勝看像武羅,又是一眯眼,一條眼縫後面,隱約有一股嫉妒之色閃過。武羅不動聲色,卻也沒有將這樣的小人放在心上。

亓勝又看了亓元一眼,一言不發轉身走了。

……

木神塚的大祭司其貌不揚,如果不是兩眼開闔之間,總有一道智慧的光芒閃過,很容易讓人以為他就是個一個普通的老頭子。

木神殿大祭司下面有三位祭司,虎豹戰士只有亓元一位,可見這座歷史上曾經十分輝煌的神塚如今的破落。

寒暄一番之後,大祭司也看出來武羅三人十分疲憊,便命亓恆給他們安排住處休息。

亓元似乎還有別的事情,匆匆和武羅道別之後離去了,但是約好了明天再來看武羅。

神塚內的建築都是巨石壘成,外面不做雕琢,裡面用白灰抹牆。和中州、南荒人族極盡奢華的那些門派相比,東土妖族,尤其是草木妖族,顯得簡樸的多。

屋子內石桌石床石凳,簡簡單單,只能滿足基本的起居需要。亓恆將三人帶到了房間,便笑著告辭離去,也沒有安排人伺候他們——妖族習慣是凡事自己動手,若是有人伺候,還真有些不習慣。

三人每人一個房間,門外便是一個巨大的水槽,清水不知從哪裡引來,潺潺流淌。能喝也能洗漱。

易龍和朱妍都是極為疲憊,也不打坐了躺下就睡。武羅比兩人強的也有限,調息了一會兒之後,也是和衣躺下,沉沉睡去。

當然了,在此之前,武羅先用神獸靈文將整個房間封住了,一有什麼風吹草動,立刻就能醒來。

……

三人休息了,木神塚的眾人卻依舊忙碌。

在一座巨大的地下石穴當中,當中開鑿了一個直徑一丈的地洞,地洞之中引來了地心之火,岩漿滾滾翻湧,烈焰熊熊。

深藏不露的大祭司坐在地心之火旁邊,一身草袍披灑在周圍,淡然問道:“亓元,神塚需要的東西這回可找到了?”

虎豹戰士亓元跪在下面,叩首道:“幸不辱命,找到了一些。”

他雙手呈上一隻樸素的木盒。那亓勝不知為何,跪坐在大祭司身邊,他出手接過去,打開一看,不悅道:“怎麼只有這麼一點,這夠什麼用的?”

[BOOK: 003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20: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