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3
第一百四十四章 圖騰神獸,半木神力(中)

這麼一頭體長百丈的龐然大物,就算是原地不動,站著隨便人揍,東土至少九九的妖族也傷不了它分毫。

但是武羅只是一擊,就打的阿黑命在旦夕,亓元原本以為自己很高看武羅了,卻沒想到武羅的實力竟然還是高出了自己的預料。

武羅擺擺手,謙虛道:“沒那麼厲害,我那一擊當中,蘊含劇毒。”

一直在一邊陰沉著面孔沒有說話的亓勝,終於逮到了機會,冷笑一聲道:“哈,原來是用毒的,還真以為你能夠動用半木神力呢!”

妖族生於天地之間,和自然親近,天生就有化解毒素的能力,除非是極為強悍的毒素,不然對妖族不會產生什麼影響。而像阿黑這樣的寵獸,對於毒素的抵抗力就更強了。

用毒也是一種手段,妖族沒有那麼多的道德約束,能夠達到敵人就是好辦法,毒素自然也要歸為戰力之一。亓勝的話說的酸溜溜的,根本沒人支持,倒是亓元對武羅的尊敬更上一層樓了。

邛十二跪在地上不住磕頭,痛哭流涕:“我求求你了,求求你了,救救阿黑吧,求求你了……”

亓元雖然跟邛十二打起來不死不休,但那都是真刀真槍的拼鬥,看不過邛十二如今這副模樣,但是對於武羅的事情他不好插嘴,理智也告訴他不能救阿黑。

阿黑死了,邛十二雖然領悟了音波雷殺彈也不是自己的對手。夜羽神塚就會被徹底的打壓下去。

倒是一旁的亓恆雙手抄在草袍的袖子裡,悠悠道:“邛十二小時候乃是孤兒,父母早就戰死,無人照顧,乃是烏鴉阿黑將他養大。他對於阿黑感情之深,一般妖族絕難想像……”

武羅詫異的看了亓恆一眼,這位木神塚祭司微微一笑,道:“武先生,若是不介意,不如我幫你處理這件事情如何?”

武羅不知道他葫蘆裡賣的什麼藥,點頭道:“那就有勞大人了。”

亓恆點點頭,上前一步對邛十二道:“我們若是救了阿黑,你再帶它來攻打,豈不是我們搬了石頭砸自己的腳?”

邛十二一愣,他也是聰明妖,立刻挺起身子問道:“你們願意救阿黑?”

亓恆不動聲色道:“那得看你對我剛才問題的答案了。”

邛十二低下了頭,猛的雙拳狠狠砸在泥土之中,好一會兒,他蹭一下跳起來,拳面上都是鮮血,牙關緊咬,聲音從牙齒縫裡逼出來:“只要你們肯救阿黑,我就叛出夜羽神塚,投效你們木神塚!不過我有個條件,我不為你們攻打夜羽神塚。”

亓恆微微一笑:“若你沒有加上最後一句,我是無論如何不敢讓武先生就你這樣的白眼狼的。”

邛十二大喜:“那咱們快些動身吧,遲了我怕就來不及了。”

……

荒草之中,一座巨大的黑色小山,小山之上,散發出一股死亡的惡臭味。一聲聲垂死的哀鳴聲圍繞著那小山盤旋。

眾人走的近了才看出來,這座小山就是那龐然大物,烏鴉阿黑。

阿黑乃是夜羽神塚的神獸,已經存活了上千年,不知道為何,跟孤兒邛十二感情極好。邛十二將人帶來,看到阿黑的狀況更是心酸,忍不住的眼淚就往下掉。

大烏鴉一看到武羅,立刻警惕的瞪起了眼睛,可惜它現在毒素纏身,連動也動不了,只能轉動著眼珠子,焦急的示意邛十二快跑。

烏鴉阿黑所在的地方,距離夜羽神塚還遠,受傷之後它強撐著將邛十二等人帶離戰場,可是碧玉藤的毒素何等霸道?沒等它飛回夜羽神塚就發作了——它一番飛行,加速了毒素在體內的擴散——邛十二讓其他人先回去,自己留下來陪著阿黑。眼看著實在沒辦法了,他只好忍受著屈辱,去求武羅。

邛十二這妖族,武羅第一次見他的時候很不喜歡,狂妄自大。可是一個為了寵獸,冒著生命危險,孤身前往敵對神塚跪地求救的妖族,武羅不認為他會太壞。

武羅看了看阿黑,神色凝重起來。

邛十二頓時緊張:“先生,阿黑怎麼樣,還有救嗎?”武羅沒有回答,而是看了一眼周圍:“只怕要費些手腳,你那些趕回去的同伴,估計還用多久能帶人過來?”

阿黑眼看著不行了,邛十二也知道連阿黑都扛不住的毒性,夜羽神塚內其他人更沒辦法解毒,所以才被迫去找武羅。

“估計明天就會來了,如果快的話,今晚上就會到。”

一邊的亓勝緊張起來,對亓恆祭司道:“祭司,咱們不能冒這個險,我還是護送您回去吧。夜羽神塚派來的力量肯定十分強大,我擔心……”

武羅卻點點頭道:“應該沒有問題,在他們來之前,就能解毒。”

要要解碧玉藤的毒其實也簡單,碧玉藤本身就是解毒聖物,只是被屍毒污染,反而成了劇毒之物。只要用碧玉藤,再將毒素吸出來就行了。

武羅的碧玉藤乃是活物,輕而易舉就能做到這一點。只不過烏鴉阿黑中毒太深,要費些手腳罷了。

亓勝卻是不信:“太陽已經快下山了,到夜羽神塚的人來之前,最多也就是幾個時辰的時間。這頭烏鴉中毒太深,不是那麼容易拔除的,而且他的體型太過龐大,更增加了難度。我估計,就算是東土最出色的解毒聖手,沒有一天一夜的時間也難以救活這頭畜生。”

邛十二聽他用“畜生”稱呼阿黑,登時一瞪眼就要發作,卻被武羅攔住了。

這一次贊同亓勝的人不在少數,這老鴉阿黑已經散發出死亡的氣息,親近自然的妖族對這方面極為敏感,都覺得想要救活阿黑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亓勝說一天一夜,那還得是東土最高明的解毒大師,至於武羅……眾妖們沒有多說,而是都去勸說亓恆。

祭司在神塚之中地位超然,所有的戰士都不希望亓恆出事。

亓恆卻沒有理會這些人,而是獨自來到了老鴉阿黑的腹部,仔細的觀察著阿黑的傷口。

亓恆跟大祭司一樣是深藏不露的類型,面色平靜的看完了傷口,所有人都不知道亓恆心裡想的什麼。

[BOOK: 003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14: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