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4
第一百四十四章圖騰神獸,半木神力(下)

亓恆轉回來淡淡道︰“武先生,請動手吧。”

亓勝急了︰“祭司,咱們先回去吧,留下亓元保護他就行了。”

亓恆一擺手,微笑道︰“稍安勿躁,靜觀其變就好。”

亓勝卻覺得立功的機會就在眼前,要是自己救了一位祭司,無疑對自己在神冢之中威望的提升大有幫助,爭奪虎豹戰士的位子,籌碼也會大大增加。

“祭祀大人,我求求您了,咱們回去吧,我怕再晚了就來不及了……”

太陽眼看著下山了,現在再不走,就很有可能在回到木神冢之前被夜羽神冢的人追上。

亓恆不為所動,索性席地而坐,還是那四個字︰“稍安勿躁。”

亓勝是真的急了,他雖然自命強悍,但是這回出來人不多,他可沒信心一個人對抗夜羽神冢幾十名戰士︰“祭司大人,難道您相信這個外來人能夠在夜羽神冢的人趕來之前救活阿黑?這根本不可能的,而且這外來人真的能夠動用半木神力嗎?我很懷疑這一點!您的安全重要,咱們還是快走吧……”

武羅看了一眼亓勝,既然想要加入木神冢,總要拿出些真才實學才是。

他並非喜歡賣弄的人,此時卻不得不這麼做。

他加持“天府之國”之力,借用了碧玉藤的靈力,透入了老鴉阿黑的體內。靈元一轉,就弄明白了老鴉阿黑的經脈分布,于是尋了幾處關鍵竅穴,將碧玉藤的靈氣刺入這些竅穴之中,吸收毒素的速度驟然加快了數倍。

這就是武羅的依仗,他覺得能夠在數個時辰之內救活老鴉阿黑,就是因為想到了這一點。武羅解毒地方法和一般人不同,亓勝他們怎麼也想不到,當然不會相信武羅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救活阿黑了。

周圍的戰士也都在勸說亓恆先行離開,吵吵嚷嚷一片,邛十二忽然感覺到了什麼,怒吼一聲︰“都別吵了!”

他盯著老鴉阿黑,細細的感受著。

妖族對于生命氣息也很敏感,老鴉體內的毒素一點點被抽離,它的生命氣息漸漸強大起來,周圍的妖族都感受到了。

不知道是誰,驚奇的說了一句︰“咦,恢復的好快啊,照這個速度,幾個時辰說不定真能把毒解了……”

眾妖族大為興奮︰“神了,他是怎麼做到的!”

亓恆卻是笑眯眯的不說話。

而亓勝則站在一旁,臉色鐵青。

“這麼說來,武先生豈不是比東土最出色的解毒聖手還要厲害!”

亓勝冷哼一聲︰“還沒有完全解毒呢,不到最後,誰知道會怎麼樣。”

妖族們瞪大了眼楮,仔仔細細的看著。老鴉阿黑身上的死亡氣息一點一點的消散,原本因為中毒,暗淡無光的羽毛,也漸漸重新上了一層光澤。

邛十二盯著阿黑的眼楮,那雙原本死氣沉沉的瞳孔之中,毒素的灰氣慢慢散去,重新煥發出了光芒。邛十二歡喜無比,忍不住眼角再一次濕潤了,嘴里喃喃的念叨著︰“阿黑,阿黑,你活過來,活過來了,太好了,太好了……”

一直跟在一邊不敢說話的朱妍和易龍相視一眼,都有些驚駭︰武羅居然還有這等手段!

無論是易龍還是朱妍,來之前都對武羅進行了詳細的調查,都自認對武羅已經足夠了解。但是誰都不知道,武羅居然會用毒!

當陽城煉制解毒靈符的事情兩人倒是都知道,現在才明白了,難怪武羅那個時候如有神助,短短時間內煉制出大量的解毒靈符,原來他本身就是用毒高手。

這段的時間內,就能毒倒老鴉阿黑這樣的龐然大物,又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解毒,這可不是一般的用毒高手能做到的,據朱妍所知,別說是中州了,就算是在南荒,能夠做到這一步的,也不會超過五個人。

朱妍原本覺得武羅配不上自己妹妹,是以對他一直不怎麼友好。

現在回想一下,覺得自己叔父朱清江果然是老謀深算,提前在別人知道武羅不凡之前,先把他籠絡到了朱家。

似乎,也只有這家伙能配上自己妹妹了。

太陽完全落山沒多久,就聽見一聲震耳陰聾的老鴉叫聲,木神冢的眾妖紛紛後退,老鴉阿黑身子一動,顫顫巍巍的站了起來。

這麼一個龐然大物一動彈,那可真是聲勢駭人,盡管因為解毒之後有些虛弱,卻也不是一般妖族能夠抵擋的,木神冢眾妖避讓理所應當。

“一個半時辰!”有妖族給武羅記著時間。

大家都知道武羅肯定能夠在預定時間內解毒,但沒想到居然有提前了,只用了一個半時辰就救活了阿黑。

邛十二二話不說,跪下來咚咚咚給武羅磕了三個響頭,爬起來沖到阿黑身邊,跳到它的頭上,一人一鴉親昵的用頭部磨蹭起來——只是這個大小差距太過懸殊了。

“這速度,東土第一吧?”

“肯定是東土第一,沒問題!”

周圍的妖族崇拜的看著武羅,只有亓勝臉色陰沉的能擰出水來。

周圍議論紛紛的時候,亓元卻是冷哼一聲,訓斥手下︰“一群蠢貨,都沒有看出來嗎,武羅先生動用的乃是千年老藤之力,貨真價實的半木神力!”

“啊!”周圍的妖族大吃一驚,除了之前跟隨亓元,見過武羅出手打傷老鴉阿黑的那些妖族之外,其余的妖族這才反應過來——這些妖族從生下來到現在,就沒有見過半木神力,直到亓元提醒了,這才反應過來。

“半木神力,真的是半木神力啊!祖先有靈,半木神力又在東土大地上出現了!”妖族們基動無比,亓元冷冷瞥了一眼亓勝,亓勝的臉s 更加難看,卻還是嘴硬道︰“半木神力?真的嗎?我怎麼沒看出來?”

武羅動用了碧玉藤的靈力,但是並沒有讓碧玉藤的本體出現。

亓勝這麼一說,有些妖族也懷疑起來,畢竟大家從來沒有見過半木神力,誰也不知道是什麼樣子。沒有動用藤蔓、灌木實體應敵,總覺得有些不真實。

亓勝哼了一聲,轉身朝亓恆道︰“祭司,咱們可以回去了吧?”

[BOOK: 003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34: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