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5
第一百四十五章挫敵,邀請(上)

“唰!”

一枚散發著盡數光澤的黑色羽毛,好像利箭一樣射來,斜斜插在了地面上。羽毛所過之處,帶起的一道白色的氣浪,劃過兩名妖族身體,鮮血如潑水,兩妖哼都沒哼一聲,倒了下去。

眾人臉色一變,亓元卻是大喜,狂喝一聲︰“夜羽神冢的雜碎們,嘗嘗你家亓元爺爺的草神力!殺啊!”

數里內的草原上,草葉好似長刀,唰唰的立了起來。

“嗡……”

一股奇怪而沉悶的音波開始擴散,這一回,連亓恆和邛十二的臉色都變,兩人異口同聲道︰“骨笛邛峒!”

邛十二知道這個人,是因為他本來就是夜羽神冢的人,知根知底。亓恆活的年代久遠,知道不少密聞。

“骨笛邛峒是誰?”亓勝不解問了一句,站在他身邊不遠處的亓元的臉色忽然好像喝醉了就一樣漲的通紅,而那低沉詭異的“嗡嗡”聲忽然往上一拔,變得尖銳起來。

“啊!”木神冢所有的戰士捂著耳朵倒了下去,亓元控制的數里內的草葉,啪的一聲全部炸碎,漫天飛舞之中,那骨笛的聲音忽然又變得低沉起來,空中彌漫著一股焦糊的味道,破碎的草葉徹底被燒成了灰燼!

黑暗的荒原深處,慢慢走來了一名身材中等的妖族,一雙眼楮緊閉,身披黑衣,口中叼著一只只有巴掌長短的奇異骨笛。

這人一出現,躺在地上慘叫不止的木神冢戰士們更是絕望︰“天哪,他已經煉制出了異寶!”

這段時間的接觸,武羅也弄明白了,妖族並非不能使用法寶,但是因為妖族修煉的乃是本命神通,所以妖族的法寶必須能夠跟自己的本命神通相合。

能夠滿足這種要求的材料實在不多,所以妖族煉制法寶,通常都會用自己身體的一部分為原料。

比方說夜羽神冢的妖族,他們和鳥類一樣,有著中空的骨骼。邛峒就拆下了自己的一段肋骨,煉制成了自己的“異寶”骨笛。

在東土,能夠擁有異寶的妖族,絕對不亞于人族的大能者。

這邛峒乃是夜羽神冢的一個怪才,原本因為有他的存在,夜羽神冢大有可能覆滅木神冢,獨霸落日荒原,可惜不知道為什麼,邛峒忽然發瘋,被夜羽神冢的關押起來,木神冢才逃過一劫。沒想到今夜他竟然恢復了神智。

面對這樣一個強大的敵人,就連亓恆都覺得有些頭皮發麻。

雙眼緊閉的邛峒就那麼站在眾人面前數十丈,口中的骨笛不住的嗚咽著。邛十二的音波雷殺彈和異寶骨笛比起來,簡直就是溫柔的撫比。

武羅看了看邛峒,心思一動,將將“天府之國”打開,碧玉藤一根根翠玉一般的老藤延伸出來,好像一條條竹葉青一般在周圍舞動著。

“半木神力!”

碧玉藤一出現,便用靈力籠罩了周圍,骨笛的音波攻擊對于眾妖族的傷害大大降低,木神冢的戰士們恢復了過來。

這一次,他們可是真實的看到了武羅催動“半木”老藤,確認無疑是半木神力。亓勝之前的話都成了嫉妒的說辭,丟人丟到了家。

木神冢的戰士們大為振奮,盡管面對一個神秘而且強大的對手,但是有一位能夠御使半木神力的高手站在自己一方,還是大有可為的。

碧玉藤的出現,讓骨笛的主人稍稍意外一下,骨笛那邪異的嗚嗚聲稍微一頓,很快又重新連貫起來。

顯然僅僅一個“半木神力”,並不能讓邛峒真的忌憚。

周圍的妖族戰士們擔心起來,敵人實在是太強大了,似乎並沒有被半木神力的高手嚇退。

朱妍和易龍也有些擔憂,說不得今天就得暴露身份。好在他們已經確認了東土的富饒,而且大致了解了整個東土世界構架,不算是一無所獲。

武羅微微一笑,碧玉藤毒瘴彌漫,一點點的擴散,看似緩慢卻只用了一盞茶的功夫就擴張到了邛峒身前。

邛峒顯然有些不甘心,講骨笛一催,一絲音波刺入毒瘴之中。

“嗤……”一陣白煙冒起,音波被迅速的腐蝕了。邛峒也是眉頭一動,不得不後退十丈。

木神冢的戰士們頓時歡呼起來,揮拳示威。

亓勝臉色難看,武羅動用半木神力,生生將他的氣焰被打掉了一大半。

他原本以為憑借自己的實力,加上自己大祭司佷孫的身份,遲早能夠將亓元從虎豹戰士的位置上擠下去。可是一位身負半木神力的高手出現,幾乎粉碎了他這個夢想。

而現在,武羅顯然已經得到了木神冢內戰士的擁戴,他想要奪取亓元虎豹戰士的位置,更是難上加難了。

邛峒後退了十丈,卻並沒有就此罷手的意思。他原定不動,忽然猛地一吹骨笛,頓時一股股肉眼能看得見的音波從骨笛之中飄散出來,圍繞在他身體周圍,四處擴散,形成了一個音波護罩。

碧玉藤的毒瘴到了他的身前,都被這些音波護罩擋在了外面。他計算的恰到好處︰若是站在剛才那個地方,就算是音波護罩也會被腐蝕。但是後退十丈,毒瘴擴散過來,濃度已經大大降低,不足以穿透他的音波護罩了。

“啊——”木神冢的戰士們又患得患失起來,幾個人低聲議論著︰“該死的,夜羽神冢什麼時候有這麼強大的戰士了,他們最強大的戰士不是邛十二嗎?”

“祖先英靈保佑,咱們能夠逃過這一劫……”

武羅看著遠處的邛峒,他的眼楮始終閉著,如果睜開,武羅猜測肯定不會是像邛十二那樣,只是簡單的一雙鳥瞳。

他哼了一聲,朗聲道︰“睜開你的眼楮。”

武羅周圍的木神冢戰士們不明白是什麼意思,亓元解釋道︰“看來這位戰士只有在睜開眼楮的時候,才會發揮自己最強的戰力。武先生是在向對方挑戰。”

邛峒不為所動,口中的骨笛聲音嗚咽,忽然一串音波發散出來,撞在了地面上一個折射,從各個不同的刁鑽角度,射向武羅的碧玉藤。

[BOOK: 003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22: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