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6
第一百四十五章挫敵,邀請(中)

更多的老藤從“天府之國”當中伸展出來,將眾人保護的嚴嚴實實。那些原本會被音波突破的空缺部位,也都被封鎖起來。

邛峒一擊無果,這才驚訝一聲。不過發出聲音的卻不是他的喉嚨,而是肚皮。

“果然有些本事,不過想讓我睜開眼楮,只是半木神力還不夠看。”

聲音低沉,而且聽在耳中有些古怪的感覺。

武羅微微一笑︰“既然如此……”他的頭頂上空,忽然出現一片蓬荊神木樹林,一絲絲的銀光從樹林當中垂落下來,武羅抬手一接,神木的力量在他的掌心上空半寸距離,虛空凝結成了一枚人頭大小的銀色光球。

銀色光球的力量不斷凝結,遠處的邛峒臉s 一變,眼皮子跳了幾跳,終于睜開眼來。

“轟!”一股強烈的赤色火焰從他的雙眼之中噴發出來,邛峒身體周圍三丈之內一片火海。火海暴躁,不停地引發爆炸,烈焰好似利劍,四處橫掃。

邛峒仰天一聲尖嘯,然後對準了骨笛狠狠一吹!

尖銳的笛聲催動著周圍的火浪,一層層的朝武羅湧過去。

武羅把手朝向一推,銀色光球砸落。

眾人只看見銀光一閃,雙眼就暫時性的失明了。耳中聽見一聲震耳玉聾的巨響,伴隨著腳下大地劇烈的顫抖,好一會兒,才終于平息下來。

武羅已經收起了碧玉藤和蓬荊神木樹林,站在原地氣定神閑。

而邛峒,則是半跪在地上,雙眼之中鮮血一滴滴落下來,他的周圍,已經成了一個大坑,骨笛倒是還攥在手中,但是已經布滿了裂紋。

“木神力,高等級的木神力,好、很好。”他說完,血紅的雙眼深深地看了武羅一眼,轉身躑躅而去。

木神冢的眾妖族,愣了一下,才忽然一聲呼喚,沖上去將武羅抬了起來,喊著號子將他拋上了天空。

亓元就在眾人之中,自己果然沒有看錯武羅,武羅不但能夠御使半木神力,而且還能御使貨真價實的木神力,木神冢大有希望了!

亓恆微笑著坐在一邊的草地上,看著狂歡的眾人,忍不住摸了摸下巴。一轉臉,卻看見亓勝面目陰沉的站在一邊,心里也只能是一聲嘆息。

朱妍和易龍都不是簡單人物,兩人看出來了蓬荊神木樹林的不凡,卻不知道這種珍貴無比的樹種的來歷。

易龍滿肚子疑問,決定回去之後問問師尊大人,那種樹木到底是什麼物種,凝聚的能量居然能夠打敗一個不遜于大能者的妖族。

武羅其實自己也很意外。他最初得到“天府之國”的時候,也曾經使用過這種戰斗手段,將“天府之國”加持于自身,借用蓬荊神木樹林的力量對敵——那個時候他的應敵手段不多。

可是後來有了“百萬人屠”,有了神劍天醒,等等諸多手段,他就不怎麼在戰斗之中動用“天府之國”了。

無論是蓬荊神木樹林、還是玉竹林,或者是碧玉藤,只要損傷了武羅都會格外心疼。因此有了別的手段他自然不會再用“天府之國”去戰斗。

卻沒有想到蓬荊神木樹林,如今竟然蘊含了這麼強大的力量,能夠擊敗一名大能者!

眾人狂歡之中,邛十二卻是顯得有些尷尬,走到了亓恆身邊,問道︰“你們準備怎麼安排我?”

亓恆看了他一眼,沒有直接回答︰“我要回去稟告大祭司大人。”

眾人鬧騰一陣子,亓恆不得不出面喊住了眾人︰“好了,諸事已定,咱們該回去了。”眾人這才將武羅放下來,有各自恭恭敬敬一禮︰“多謝先生救命之恩。”

眾妖族將亓恆和武羅護在當中,出發返回木神冢,亓元在前面開路,亓勝在後面掩護。

邛十二來到老鴉阿黑身邊。老鴉看到木神殿的人走了,叫了幾聲,示意邛十二也該回去了。邛十二眼圈有些發酸,伸手摸著老鴉那鋼鐵一般的羽毛,心中難過之極︰“阿黑,我跟他們說好了,要跟他們回去的……”

阿黑已經通靈,差異的看著邛十二,忽然憤怒的拍打著翅膀原地亂蹦,口中不住哇哇大叫,似乎是在責備邛十二怎麼能背叛自己的信仰。

邛十二心中痛如刀絞,眼淚已經在眼眶之中打轉︰“可是我不答應,他們是不會救你的……”

老鴉阿黑氣惱的呱一聲怪叫,猛的一翅膀將邛十二扇翻在地,惱怒無比的沖天飛起,頭也不回的往夜羽神冢飛去。

邛十二望著它消失在夜空之中,終于忍不住泣不成聲。

亓勝上前對亓恆稟告道︰“祭司大人,讓這畜生飛回去,對咱們木神冢大大不利啊,不如趁它剛解了毒還有些虛弱……”

亓恆卻是老神在在︰“不必。”

“大人……”亓勝還想再說,亓恆卻伸處五根手指頭︰“一、二、三、四……”

五個數字還沒數完,就聽見一陣巨大的破風之聲,老鴉阿黑掉頭又飛了回來。邛十二大喜過望,一抹眼淚沖上去抱著巨大的烏鴉,歡喜的不住念叨著︰“阿黑、阿黑,我的好阿黑,我就知道你不會丟下我一個人的……”

亓勝不再多說什麼,只是看了亓恆一樣。祭司大人沒有炫耀的意思,只是一揮手︰“出發吧。”

……

回到木神冢的時候天已經大亮,亓恆帶著邛十二去見大祭司,武羅現在的身份還是外人,不好干涉這些事情,所以很直接的跟亓恆說自己要回去休息,亓恆自是笑著將他送走。

到了三人的住處,朱妍沒有自己回房間,而是跟在武羅身後進了他的房間,一進門朱妍就開門見山問道︰“你到底還有什麼瞞著我?”

武羅一皺眉頭,這話妹夫跟大姨子之間說,總有些古怪的感覺。

朱妍又不是傻子,武羅神情一變她就自己明白了,冷冰冰的俏臉微微一紅︰“除了那千年老藤,還有那片樹林,你還有什麼手段能夠在東土使用?我得提前知道你是不是還有底牌,萬一緊急情況好決定是不是要動手。”

武羅想了想,答道︰“還有一招,不過威力估計比不上樹林。”

[BOOK: 003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03: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