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10
第一百四十六章 祖靈妖丹(下)

武羅也跟著跪坐一旁,大祭司和亓恆崇敬的望了一眼祖靈妖丹,這才對武羅道:“武羅祭司,這次帶你來,就是為了拜見一下祖靈妖丹,雖然我們很歡迎你加入木神塚,但是也要祖靈妖丹承認你的身份才行。”

亓恆也說道:“另外還有一點,只有得到了祖靈妖丹承認,你體內的神力才會打下我們木神塚的烙印,才能代表我們木神塚去參加古地獵龍。”

武羅正要問到底怎麼才能取得祖靈妖丹的承認,嘴唇剛一動,大祭司卻已經搶先一步,從袖子中拿出一隻草兜:“這個,是你應得的。”

武羅接過去,打開來一看,裡面滿滿一兜好東西,各種草木系的珍貴材料、藥材,其中至少有一半以上是武羅不認識的——只是這些,就必得上之前送給武羅的那些禮物了。

“這是這個月的份額。”

武羅嚇了一跳:他還以為這是一年的份額,沒想到只是一個月的。難怪大祭司咬死了牙關,再也不肯多給了。

這草兜內的東西,武羅大致估算了一下,弄回中州去,至少也能賣出十萬枚玉髓的天價,一個月就能進賬十萬枚玉髓,武羅覺得自己有些愛上東土了。

由此,武羅算是明白了,為什麼鄭星魂那些人拼了命的想打通中州和東土的通道,哪怕是這條通道有可能引起兩族大戰!

好在武羅大場面經歷的太多,只是稍稍心喜一下,便淡然將東西收了起來,問道:“那我要如何才能獲得祖靈妖丹的認可呢?”

大祭司滿面虔誠:“這個沒有人能幫助你。祖靈妖丹乃是先祖留下的靈物,對於親近草木神力的生靈有著天生的感應,不過祖先都是強大而高傲的,我等後輩,必須心懷敬畏,虔誠叩拜,卑微的匍匐在祖靈之前,才能夠讓祖先的英靈憐憫我們這是還在世間苦海掙扎的晚輩。”

亓恆則要直接一些,慎重道:“武羅祭司,獲取祖靈妖丹的認可,乃是一件玄之又玄的事情,每個人的體會都不一樣,我們實在沒辦法給你太多的幫助。如果不能夠得到祖靈的認可,那我們也沒有辦法。”

大祭司先把這個月的份額交給了武羅,表現出了招攬武羅的確是很有誠意。但是也直言相告,要是你不能得到祖靈妖丹的認可,就算我們再想招攬你也沒用。

武羅一點頭:“好的,放心吧,我會盡最大的努力的。”

大祭司和亓恆一頭,又朝著祖靈妖丹叩拜一下,這才起身離去。

兩妖一走,巨大空曠的地穴之中只剩下武羅一個人,他饒有興趣的盯著那枚青綠色的祖靈妖丹,感覺一股股生命的能量勃勃而發。

……

大祭司和亓恆出了那座地穴,相視一眼都從對方眼中看到了一抹擔憂。

亓恆問道:“您覺得武羅祭司多長時間能夠得到祖靈妖丹的認可?”大祭司顯然明白亓恆的擔憂所在,望了一眼遠方,也有些憂慮道:“咱們木神塚,最快的記錄是十九天,正常是二十五天。古地獵龍前一個月是召集時間,只要在這一個月內趕到集合地點都可以,武羅祭司如果能夠在二十五天內獲得祖靈的認可,剩下五天時間,咱們想想辦法,勉強還來得及。”

亓恆卻沒有那麼樂觀:“這一次的集合地點在鬼木崖,就算是咱們神塚內最快的飛行神通,也要十六天的時間才能趕到。就算咱們想辦法為武羅祭司找到一件飛行異寶,一般的飛行異寶也需要九天時間,除非我們能夠找到最強系列的飛行異寶,不然的話……”

大祭司一擺手:“武羅祭司非同常人,說不定能夠提前獲得認可呢。”

亓恆苦笑:“您這是自欺欺人啊,咱們自己的弟子,從小在神塚周圍長大,受著祖靈神力浸染幾十年,最快還得十九天,他是個外人,能夠在二十五天內獲得認可已經是個奇跡了……”

大祭司無奈,沉吟一下,道:“派人出去,全力尋找高等級的飛行異寶。”

亓恆一點頭:“我這就去安排。”

兩人說話間走到了通道盡頭,一出神塚,就看到外面密密麻麻買的站著幾百人,鴉雀無聲,沒有一點狂歡的意思,反而每個人都面sè謹慎。

亓元上前一步:“大祭司,武羅祭司是不是正在等待祖靈的認可?”

大祭司環視一眼,木神塚的子弟們臉上都帶著擔憂。他微微一笑:“大家放心好了,武羅祭司已經能夠動用木神力,祖靈一定會認可他的。”

眾人看到大祭司鎮定的笑容,都松了口氣,各自散去,一邊走一邊議論:“你們說武羅祭司能夠得到祖靈的認可嗎?”

“應該沒問題吧,武羅祭司的實力擺在那裡呢。”

“這可不好說啊,我聽說招募的外來信徒,很難得到認可能。”

“我覺得沒問題,不過時間可就不好說了,說不定會錯過這次古地獵龍呢。”

“這一次錯過了也無所謂,只要武羅祭司能夠成功加入我們木神塚,明年還有機會啊。”

“哎,你們誰知道東土最短的認可記錄是多久?”

“我聽說外來信徒最短的記錄是三十一天,普通弟子最短的也得七天時間……”

“那看來是真趕不上這回的古地獵龍了……”

總體來說,神塚弟子們還是樂觀的,覺得武羅被認可不成問題,但是大家都覺得這一回的古地獵龍肯定是來不及了。

亓恆可沒這麼樂觀,因為還有個這些弟子都不知道的數據:整個東土,招募的外來弟子,獲得神塚認可的幾率只有一成!

是的,非常非常低,只有一成。

祖靈妖丹內,一般都有一絲祖先的英靈,說白了也就是祖先的殘念。而不論什麼生靈,都是越來越頑固,這些英靈殘念也算是存活了數萬年,固執無比,這就是為什麼就算是本神塚的弟子想要得到祖靈的認可都這麼困難的原因。

而一個外來戶,想要得到頑固的老祖宗的認可,難度可想而知。

亓恆思忖一下,還是悄悄將亓元叫住,準備安排一下飛行異寶的事情。

[BOOK: 003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03: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