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四十七章 再創紀錄(上)

落日荒原東邊,有一座規模不大的妖市。

東土沒有凡人,妖族獨霸天下,因此這片大地上一切都是原始狀態,基本沒有“城市”這個概念,所有的妖族都聚集在神塚周圍居住。

但是也有妖市的存在,畢竟大家手中的物資需要流通,就算是八大神塚,也不可能保證自己一家就能夠找到所有需要的資源,還是得跟別的妖族互通有無。

木神塚實力雖然一般,但是自信能這麼快就找到飛行異寶,便是仗著這座妖市的存在。

魔山深不可測,東土傳言其中隱藏著自上古時期就稱霸大地的異獸。

歷史上曾經有近千次的古地獵龍選在了魔山之中,東土絕大部分地域都沒有開,古地眾多,數萬年來,魔山被選中了近千次,這已經是非常高的頻率了,在整個東土高居第一!

除了古地獵龍之外,也有不少妖族自己進入魔山,獵取一些凶獸,或者是尋找各種寶物。

因為魔山的存在,偏遠的落日荒原邊緣,才會有這麼一個妖市的存在。

雖然亓恆已經安排亓元,讓他準備動身去妖市,但是資金的籌集卻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亓恆甚至動用了神塚的儲備,但是還覺得有點不保險,畢竟一件異寶本身就十分珍貴,再加上又需要高等級的還是非常罕見的飛行異寶,肯定會是一個天價。

亓恆安排了亓元準備出,但也告訴亓元,給自己三天時間準備資金。

聽說這件飛行異寶是為了武羅祭司準備的,亓元自然是摩拳擦掌,保證一定帶回來一件絕對物所值的高等級異寶。

所有的人之中,唯有亓勝心思陰險起來。

他乃是大祭司的侄孫,經常在大祭司身邊侍奉,聽大祭司說過一些事情,所以知道外來子弟被祖靈妖丹認可的可能性極低。所以亓勝暗暗期盼,武羅不會被祖靈妖丹認可,那樣的話,武羅就不得不離開木神塚。

沒有了武羅的支持,亓元那什麼跟自己鬥?虎豹戰士的位置,早晚是自己的!

帶著一種陰暗的心理,亓勝沒有回去,而是在神塚外守著。不被祖靈妖丹認可,也分為兩種情況,祖靈看你不順眼,就那麼晾著你。你在祖靈妖丹旁邊跪上幾十年,祖靈妖丹也不會理會你。

還有另外一種,那就是你實在太讓祖靈妖丹討厭了,祖靈妖丹會自動將你趕出來。

亓勝覺得武羅真是“太讓人討厭了”,所謂推己及人,在亓勝看來,祖靈妖丹多半會很快將武羅趕出來。他要在祖靈妖丹將武羅趕出來的第一時間通知所有人,然後以最快度,讓武羅這個掃把星滾蛋!

……

木神塚下的地穴中,武羅靜靜的盤膝坐在那枚祖靈妖丹前,實在想不出來到底有什麼辦法能夠讓這枚祖靈妖丹認可自己。

武羅貴為南荒帝君的人物,對於這枚祖靈妖丹實在沒有多少尊敬之意。他面對著那枚妖丹而坐,五心朝天,忽然抬手駢指,隔空一指那枚妖丹,喝了一聲道:“呔!老傢伙聽好了,你的子孫們都不行了,要想不讓你的基業被別人吞掉,老老實實的認可我。本座回天有術,尚可提攜你這些晚輩一下,若是冥頑不靈,頑抗到底,你跟你那些徒子徒孫,早晚要一起完蛋!”

武羅說完,也不理會那祖靈妖丹是否聽得明白,將“天府之國”打開,毫無顧忌的將蓬荊神木樹林、玉竹林、碧玉藤全數放了出來,一時間靈氣彌漫,整個地穴之中泛起一層層的神力波瀾……

那枚祖靈妖丹在靈泉之中翻滾著,卻是一點沒有回應。武羅真個惱了:“好,你不答應,咱們一拍兩散,本座一走,我看你的這些子孫,如何抵抗骨笛邛峒,哼!”

武羅正要收了“天府之國”,那枚妖丹卻忽然跳動一下,緊接著三股翠綠色的神力從妖丹之中散出來,分別注入了蓬荊神木樹林、玉竹林、碧玉藤之中。

得到了這股神力之助,蓬荊神木樹林立刻勃起來。

原本武羅得到的那一袋種子,總共三千顆,也就長出了三千顆蓬荊神木。這種神木十分奇異,三千棵不多不少,再也沒有生出新的小樹來。

可是這股草木神力湧進來,大地一陣湧動,一顆顆嫩芽從森林邊緣的土壤之中鑽出來,武羅抬眼一掃,竟然又是三千棵,依舊是不多不少!

武羅大喜,心說這木神塚的老祖宗果然吃硬不吃軟,一副賤脾氣!

除了蓬荊神木,玉竹林的度更快。原本玉竹林的長勢就格外喜人,已經綿延成了數十畝的一大片。

現在有了草木神力,玉筍更是飛快的破土而出,迅的成長成了拇指粗細的小玉竹。

原本十幾畝的範圍,一口氣擴大到了近百畝。

不過不論是蓬荊神木樹林,還是玉竹林,都還只是剛剛生出來,想要完成長成,就得時間的積累了。

碧玉藤在三者之中,乃是另類,吸收了那一股草木神力之後,並沒有繼續膨脹,而是一連結出了七枚果實。

這株碧玉藤,少說也有數萬年的火候,的確已經成熟,應該結果了,只是一直缺少一個契機。這一股來自遠古的純粹的草木神力,正好給了碧玉藤一個契機。

這七枚果實好似碧玉雕刻而成,晶瑩剔透,分外可愛。不過現在還只有核桃大小,不知多久才能成熟。

那祖靈妖丹噴出了這三股草木神力之後,似乎有些怏怏不快,謾駡沉落回去,再也沒有一絲動靜。

武羅哈哈一笑:“這才像話。”

事實上這三股洪荒時期的草木神力,對於“天府之國”的好處,遠遠出了武羅的想像。

這三股草木神力和現如今東土的草木神力不同,更加古老純粹,注入“天府之國”後,等於是將一種遠古的生命力注入了這個世界。

遠古時期,天地靈氣純粹濃密,絕非現在可比。“天府之國”得到了這股助力,就可以不斷的複製這種草木神力,對於其中生長的各種植物大有好處。

[BOOK: 003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34: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