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3
第一百四十七章 再創紀錄(下)

  亓勝大怒,
瞪了武羅一眼,卻始終不敢動手。

  兩人不論是實力、地位鄭鄦鄫鄩,武羅都有壓倒的優勢。而且亓勝看到大祭司一臉感恩模樣,就知道大祭司不可能幫著自己嶀嶈嵿嵽,多半會為了武羅反過來把自己教訓一番。

  武羅微微一笑,道:“可還要將我趕出去?”

  亓勝怒哼一聲誡誘誧誣,別過臉去不肯答話。

  大祭司上前來,聲音不大蓍蓁蒟蒺,卻很堅定:“跪下!”

  亓勝一愣,大祭司面沉如水:“跪下。”

  “二爺爺,我……”

  大祭司根本不給他說話的機會:“要麼跪下認錯,要麼從今以後,我就沒有你這個侄孫。”

  亓勝愕然,大祭司眼神堅硬如鐵,亓勝終於一咬牙,百般不情願的跪了下去:“我錯了,請武羅祭司原諒!”

  斷斷續續,咬牙切齒的說出來,亓勝心中憋屈無比。

  武羅雲淡風輕,這樣的事情,身為帝君他經歷的太多了,懶得理會這個小人,武羅微微一笑,對大祭司和亓恆說道:“我先回去準備一下,明天就出發去參加古地獵龍吧。我想帶上亓元和邛十二,沒有問題吧?”

  大祭司和亓恆一頭:“沒問題。”

  武羅笑了一下當先走了,直到這時,跪在地上的眾弟子們才漸漸回過未來,隨機爆發出一陣震天的歡呼聲:“兩個時辰,東土的新記錄啊,武羅祭司簡直神了!”

  弟子們一窩蜂的湧到了武羅身邊,簇擁著他往前面走去,根本沒人理會跪在地上,一動也不敢動的亓勝。

  ……

  亓恆要了三天時間準備資金,還沒等他籌集資金了武羅就已經出來了。亓恆倒是眉開眼笑,省下一大筆錢,而且有了充足的時間,可以優哉遊哉的去鬼木崖。

  武羅帶了朱妍和易龍,跟新加入的亓元和邛十二,一行五人,在木神塚眾人頻頻揮手的送別之中踏上了古地獵龍之路。

  妖族的每一座神塚,一般都會有一頭強大的圖騰神獸,乃是強大的戰力,世代傳承,作為虎豹戰士的寵獸。

  亓元的莽象、邛十二的巨鴉,都是圖騰神獸,當然了,這個“神獸”也只是自己往自己臉上貼金,真正有幾個能是貨真價實,就只有天知道了。

  朱妍和易龍自從來了木神塚,基本處於消失狀態。語言不通,沒有武羅在身邊的時候,兩人甚至連都不出。

  妖族也是淳樸,覺得大約身體有缺陷的人脾氣都會古怪,起碼會孤僻一些,因此也沒人來招惹兩人,到讓兩人省去了不少麻煩。

  一路走著,邛十二的阿黑已經恢復了,這頭老烏鴉脾氣還很大,除了邛十二之外,就算是武羅也不准靠近它。

  老鴉在天空中飛翔,莽象在地面上。亓元站在莽象頭頂上跟武羅道:“您可不知道,亓勝那小子一直跪到了昨天後半夜,身子都麻了,大祭司也沒有讓他起來。後來還是亓恆祭司心軟,悄悄讓他回去了,哈哈哈,這回可真解氣,您沒看到啊,亓勝那小子渾身都僵硬了,路都走不動了,還是亓恆祭司找人將他抬了回去。這個樣子抬回去的……”

  亓元模仿了一個亓勝蜷縮著的樣子,又哈哈大笑起來。

  武羅也是一笑,他對亓勝這些小角è真的不放在心上。就算亓勝懷恨在心、處心積慮,想要暗算自己,他也辦不到。兩人的力量相差的太懸殊,不是一些陰謀詭計能夠彌補的。

  亓元的莽象也有個名字,叫做亓圇。十分拗口,亓元每次喊的時候,都是兩個字連成了一個音節,十分含糊,成了他跟莽象亓圇之間的一個暗號一樣,因此也只有亓元能夠使喚動莽象亓圇。

  武羅看了看龐大的莽象,問道:“亓元,你知不知道那座神塚的圖騰神獸是九尾狐?”

  “九尾狐?!不可能吧,那可是貨真價實的上古神獸,妖族的老祖宗啊。哪一個神塚能夠將九尾狐收為圖騰神獸?”亓元隨口答道。

  武羅奇怪:難道我猜錯了?

  卻是沒有再追問下去,怕引起亓元的懷疑。

  朱妍和易龍陪在武羅身邊,一臉的鬱悶,人家說什麼,兩人完全聽不明白。

  亓元和邛十二其實心情都不錯。他倆乃是神塚的虎豹戰士,以前每年都出來,可是都是灰溜溜的去,更加灰溜溜的回來。

  誰沒有點虛榮之心?誰不好面子?

  這回去兩人覺得肯定能把面子掙回來,自然興致勃勃,要是以前自己去的時候,就跟上刑場似地。

  雖然說是不著急趕路,可是一行人的速度可是一點都不慢。只用了一天時間就到了落日荒原的邊沿地帶。

  落日荒原地形狹長,沿著魔山南北方向延伸,夜羽神塚在南,木神塚在北。實際上寬度並不很大。

  黃昏時分,武羅準備停下來不走了,亓元立刻準備安營紮寨。他的準備其實很省事,指揮著莽象用力一跺腳,咚在地面上踩出一個巨大的深坑,然後亓元斬了些樹枝搭在上面,從側面挖了個半斜的入口,一切搞定。

  考慮到朱妍是女孩,亓元還很貼心的為朱妍單獨準備了一個營地。

  武羅看著亓元“麻利”的好了兩個營地,有些哭笑不得的感覺,妖族你們倒是豪放,可未免太粗線條了吧?

  武羅瞅著那營地,不打算住進去。就在此時,斜側方不遠處,一支隊伍慢慢悠悠的路過。

  隊伍總共有十七名妖族,並非同一個種族,為首的一人,壯碩的好似一堵山,寬闊的肩膀上幾乎看不見脖子,頂著一顆說的獅頭髮濃密,乃是武羅進入東土以來,見過的返祖最嚴重的妖族。

  這隊伍護衛著二十頭半牛半蜥蜴的巨獸,巨獸背上駝滿了一個個麻袋,體長一丈五的巨獸,每一步落下去,都在地上留下一個深深的蹄印,可想而知貨物的沉重。

  武羅皺眉問道:“這些是什麼人?” 

[BOOK: 003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24: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