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4
第一百四十八章 妖市拍賣(上)

  亓元看了一眼道:“商隊的人。這附近有個妖市,應該是趕往那裡的商人。”

  妖族制器的水平遠不如人族,很少有妖族商人能用得起儲物異寶,所以妖族商人大部分都是用巨獸長途運輸貨物。

  亓元看到武羅一副很感興趣的樣子,不由問道:“要不咱們也跟去看看熱鬧?”

  武羅不願意去住那等粗糙的營地,點頭道:“好主意。”

  ……

  妖市跟神塚不同,這裡人員相當複雜。落日荒原邊緣的這座妖市,最大的特點便是能夠便宜買到許多魔山之中出產的特色物品。

  事實上魔山乃是整個東土,最著名的金屬礦出產地。

  妖族煉製的異寶,大部分都是用本體的一部分為原料,但是也會添加少量的金屬礦藏。而像神塚的護衛陣法,就需要大量的金屬材料用來維繫。

  這座妖市有些類似於人族的城鎮,外圍一圈做做樣子的圍牆,只有一丈高,對於妖族來說,沒什麼防禦價值,只是圈定出地界來而已。

  東西南北四個大其實就是圍牆的豁口。

  圍牆年久失修,拐角處隨處可見破碎掉落的石磚,顯得十分破敗。

  不過這樣一處地方,卻格外繁華。武羅他們趕到的時候,太陽已經完全落山,大地即將沉入徹底的黑暗,可是這裡卻依舊是人聲鼎沸。

  燈火慢慢點亮起來,有妖族美人在夜è之中柔聲歌唱,分外旖旎,似乎到了什麼地方,都少不了這種生意。

  亓元領著武羅進了妖市,一邊走一邊說道:“武羅祭司,咱們先隨便看看,若是累了就找個地方住下。其實這裡晚上還有些活動,就是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

  亓元明顯蠢蠢欲動,武羅還以為他說的“活動”,指的便是那些燈紅酒綠,不由得一笑。

  亓元看到他曖昧的笑容,連連擺手:“武羅祭司,您可別誤會了,我不是那個意思。我在神塚中還有愛人的,我們木神塚的戰士,對於愛情格外忠貞。”

  朱妍就是聽不懂亓元說什麼,否則肯定會狠狠白武羅一眼。

  即便如此,每每從那些燈紅酒綠的地方走過,一些身體上保留著狐、兔血統的妖族女子,穿著暴身材誇張惹火,還是讓朱妍有些不自然。

  走過去了有人不住回頭再看一眼,暗中對比一下自身,頓時深深自卑起來:怎麼能長得那麼大?

  武羅不知道朱妍這些小心思,詢問這亓元,所謂的“活動”指的是什麼,亓元便將他們領到了一處地方,武羅一看就明白了:“拍賣?”

  亓元:“正是!”

  事實上妖族生豪放,青樓的生意雖然很不錯,但是遠遠比不上拍賣會。妖族們有錢沒錢都喜歡去看看,拍賣會上的爭鬥,就像戰鬥一樣,赤裸裸的,而且也是致命的。

  可惜亓元身為虎豹戰士,不能輕易離開木神塚。其他的弟子還可以隔三差五的溜出來過過眼癮,亓元也就是每年的古地獵龍才能過來看一次。

  他一到口,裡面就有人注意他了。一個手腕長著一圈藍色蛇鱗的瘦長年輕人笑的走了出來,亓元一看見他臉è就有些不對。

  “武羅祭司,要不咱們還是走吧……”

  武羅奇怪:“怎麼了?”

  “亓元,真的是你,哈哈哈,好巧啊,你一年才能來一次,咱們就遇見了。可惜了,你也只能看看,怎麼樣,要不我借你點錢,你也過過癮?你放心,你還不上我也不會逼你,只要讓亓萱陪我喝頓酒就行了……”

  亓元大怒,一把抓住那人的脖子,咬牙切齒道:“夔九,你給滾遠點,當心老子一失手,捏死你個小兔崽子!”

  瘦長妖族夔九一把推開亓元,冷笑一聲:“亓元,我勸你還是自知之明一點的好,你們木神塚,窮困潦倒,誰能配得上亓萱?老老實實把她讓給我,我保證她比在八大神塚的那些貴人過得日子還舒坦?”

  他一招手:“來人,把這幫窮鬼趕走!老子養著你們這些廢物幹什麼吃的,不管什麼人都趕在咱家前探頭探腦?咱家這裡邊可都是價值連城的寶貝,萬一被人順手拿走一件,殺了你們都賠不起!”

  亓元更是惱火:“你說誰是窮鬼?!”

  夔九陰森森一笑:“本來還想給你留點面子,既然你自己都不要臉了我還顧忌什麼?你們就是窮鬼,你們木神殿就是落日荒原上的第一窮鬼!”

  亓元狂吼一聲,神力爆發就要衝上去,卻被武羅一把按住。

  武羅看著拍賣場裡面,這裡跟厲滄海的拍賣所不同,完全是開放式的,每一次拍賣,也都是面對面的較量,甚至這一次拍賣的物品,也都光明正大的擺在外面——就在拍賣場會台的前面,高高的豎起了十二根粗大的木柱,柱子上面十二件物品。

  武羅看到了其中的一件,不由得皺起了眉頭。

  他制止了暴走邊緣的亓元,看著趾高氣揚的夔九問道:“你是這裡的主人?”

  夔九看了看武羅,發現此人氣度不凡,也不敢太過放肆,冷哼了一聲道:“不錯,這就是我的拍賣場。”

  武羅一點頭:“要想參加拍賣,需要多少押金?”

  夔九上下打量著他,冷冷道:“押金五千枚玉髓。”

  武羅不動聲è的取出了五千枚玉髓,足有一輛馬車那麼多,堆在地上,然後朝亓元一招手:“走吧,進去看看熱鬧,說不定能在這種低等級的拍賣場,見到一些驚喜呢。”

  武羅一個“低等級拍賣場”極為刺耳,紮的夔九臉上肌一陣抽動,可是人家輕輕鬆松拿出來五千枚玉髓,顯然財力雄厚,而且夔九也以為武羅使用的是儲物異寶,能夠用的起這種異寶的人,顯然實力一樣雄厚,夔九不敢得罪。

  臉色鐵青的看著亓元等人入場,夔九氣惱的朝站在一邊的手下們一揮手,怒吼道:“看什麼看,還不趕緊把錢收起來。去個人,給他們送一面號牌去。”

[BOOK: 003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1:06: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