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8
第一百四十九章 獵龍(中)

“話不能這麼說。”易龍嘴硬道:“你我也掩護了武羅不是?而且我也不是不講道理,木神塚送給武羅的東西,我們太陰山分文不取。可是這回拍賣會上的收穫,武羅可是動用了玉髓的。這可得算我們兩家共同的投資吧?”

朱妍更是冷笑不屑:“說的好冠冕堂皇,那五千枚玉髓,乃是我們朱家籌集的,跟你們太陰山有什麼關係?而且武羅用來付款的鎢鐵礦都是他自己的,只是借用了一下玉髓而已。”

易龍強詞奪理道:“咱們兩家聯手,共同籌措玉髓。既然任務開始,那些玉髓就得算是兩家共有,你們別想把我們太陰山踢開!”

朱妍氣得渾身發抖,正要呵斥,武羅一抬手攔住她:“不用爭了。”

朱妍怒氣衝衝的坐回去,武羅看著易龍,知道這種事情不把利益分出去一些是不可能的。他慢慢點了點頭:“那你就直說吧,你們太陰山想要多少?”

易龍:“四六分賬。”

武羅眉頭一皺:“什麼意思?”

“太陰山和朱家合作,本來應該是五五分賬,但是畢竟武羅你也是出力的,所以我們太陰山就吃點虧,多分給朱家一份,太陰山四,朱家六,至於你們朱家自己怎麼分,我們不管。”

朱妍毫不猶豫的站起來就往外走:“沒門!你們太陰山什麼都不用幹,就分去四成,想得美!這事兒沒得商量,等咱們回去以後再說吧。”

易龍喊住她:“我還沒說完呢,咱們這次索性就把規矩定下來,除了這一次的拍賣會所得之外,以後的收益也這麼分配。”

朱妍頭也不回的出去了。

武羅冷冷的看著易龍:“易龍,有句話送給你,人心不足蛇吞象,請回吧。”

易龍冷笑一聲:“你們可別後悔!”

武羅一敲桌子:“好走不送!”

易龍摔門走了,武羅也氣的不輕,本來打算將十件拍賣品中的一件或者是兩件給太陰山,免得他們眼紅,沒想到易龍居然獅子大開口,貪得無厭。武羅不介意犧牲一些利益——反正那十件物品武羅都是買來投資的,並沒有他自身需要的——但是絕不會無原則的退讓。

三人不歡而散,第二天起床,易龍和朱妍的臉色都有些難看,亓元和邛十二不明白怎麼回事,也不好多問。

出了妖市,老鴉阿黑依舊在天空中開路,地面上亓元躺在莽象亓圇的背上,望著天空中的悠悠白雲,感受著周圍草木的力量。

武羅漂在半空中飛行,忽然金光一閃,動動從“天府之國”中鑽了出來。

小傢伙活蹦亂跳,亓元從莽象背上做起來笑道:“原來武羅祭司也有寵獸。”動動似乎聽明白了“寵獸”的意思,惱怒的一躍而起,那莽象高出它現在的位置足有一丈多,小傢伙卻輕鬆地跳上去,毫不留情的朝著亓元“花容月貌”的面孔一爪子揮過去。

亓元開始還不在意,等到小傢伙爪子上一道金色鋒芒閃過,亓元才嚇得一聲怪叫,狼狽躲閃,即便如此,還是撕拉一聲,他腰上圍著的草裙被死掉了一半,隱秘部位若隱若現,朱妍啐了一口別過頭去。

亓元尷尬無比,慌忙從莽象馱著的包袱之中重新取了一隻草裙圍上,這才吃驚的望著動動,有些結巴道:“金、金神力!”

金神力乃是東土最為罕見的一種神力,攻擊犀利,和雷神力並列為東土兩大最強攻擊神力,就算是火神力都要稍遜一籌。

“武羅祭司,您的寵獸居然身負金神力,您是怎麼得到它的,如果它成年了,絕對有資格成為任何一座神塚的圖騰神獸!”

亓元偏偏又提了一句“寵獸”,顯然動動對自己被認為是武羅的寵物極為不滿,惱火的低吼一聲,淡金色的爪子上,一道道藍色的電光劈裡啪啦的閃過。

亓元更是吃驚:“雷神力!天啊,我是不是看錯了,邛十二、邛十二你個蠢貨快點下來,武羅祭司的寵獸身負金神力、雷神力兩大第一攻擊神力……啊!”

他還沒說完呢,就被動動怒而發出的一道電光炸的渾身毛髮倒豎,肌膚發黑。

雷電的能力,動動之前一直沒有顯露,看來是最近躲在“天府之國”當中,玉筍吃的不少,營養不錯,生長發育之後覺醒的。

武羅一把抓住還有些不甘心的動動,捋著它的長毛道:“它可不是我的寵物。”對於他來說,心中沒有“寵物”這個概念,動動更像是家人。

亓元乾裂的嘴唇一張,嘶的一聲吐出一股黑煙,終於明白自己為什麼這麼不招動動待見了,感情就因為說錯了一個詞啊!

亓元心說我多冤枉啊。

邛十二也降落下來,面色嚴肅的看著動動。他在天上早就看清楚了,亓元沒有錯,動動的確同時身負金神力和雷神力。

這兩種神力,乃是妖族最犀利的兩種攻擊神力,在東土的歷史上,還從來沒有那一頭寵獸同時身負兩種神力。只要身負其中一種,成年之後就有資格成為任何一座神塚的圖騰神獸,包括八大神塚在內。

動動居然同時身負兩種,而且看上去還很年幼,在未來的成長過程中,有著無限的可能。

邛十二怎麼也沒想到,武羅深藏不露到了這種地步,居然還有這麼一個讓整個東土都嫉妒的寵獸。

本來他是因為老鴉阿黑才被迫加入木神塚的,心中頗有怨言,一路上也不怎麼願意和其他人說話。

但是經歷了妖市拍賣,再加上看到了動動,心中忽然一動:莫不是自己機緣來了,讓自己遇到了武羅。一直以為背叛夜羽神塚加入木神塚,乃是這輩子的奇恥大辱,現在看來,說不定是自己這輩子最大的轉機呢。

動動在武羅身上蹦跳了一會兒,似乎覺得有些無聊。倒是對身材龐大敦實的莽象亓圇很感興趣,吱吱叫了兩聲,忽然一蹦,兩隻小爪子抓著莽象巨大無比的耳朵,歡呼著打起了秋千。

亓元嚇了一跳:“小心,亓圇的脾氣可不好……”

[BOOK: 003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18: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