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9
第一百四十九章 獵龍(下)

動動雖然身負兩大神力,可是畢竟年幼,無論如何不是莽象的對手。亓元真的擔心,莽象一怒之下腦袋一偏,鋸齒象牙就把動動給切成兩半。

邛十二冷笑一聲譏諷道:“你就放心吧,亓圇也是有靈性的,不像你這麼蠢!”

果然,莽象竟然配合著動動,晃動著自己的大耳朵,讓動動玩的不亦樂乎。

邛十二看的有些眼熱,動動將來的前途不可限量,莽象亓圇現在跟動動搞好了關係,將來必定大有好處。自己的阿黑資質還在莽象之上,何不……

邛十二動了心思,便從阿黑背上跳下來,陪著武羅一起。

而阿黑活的歲數比莽象還長,自然精明無比,也不飛了,收了翅膀,靠著兩隻爪子跟莽象並排在地上走!

兩頭龐然大物,行走之間震得地面咚咚作響,顫動起來真個山崩地裂一般。

動動在莽象身上玩夠了,打著秋千落到了阿黑身上,阿黑刻意討好,小傢伙當然也很開心。

武羅看著不由笑了,動動比自己還王霸之氣,一露面,兩大圖騰神獸就立刻拜倒,心甘情願做小弟了。

……

鬼木崖位於火岩穀的外圍,乃是東土妖族進入火岩穀的必經之路。火岩谷周圍群山連綿,也是東土著名的“古地”。

大家都猜測,既然選在了鬼木崖,這一次的古地獵龍,應該就在火岩穀內。

據說火岩穀中心有一座熔岩大湖,其中棲息著一頭上古神獸地火金麒麟,但是誰也沒有見過。火岩穀在歷史上,曾經一百零三次被選作古地獵龍的場地,但是從來沒有人能夠走進火焰谷,連熔岩大湖的影子都沒有見過,在外圍就被無窮無盡的凶獸給擋了回來。

越靠近鬼木崖,路上遇到的妖族越多。到了鬼木崖十裡以內的,隨處可見龐大的圖騰神獸,載著各個神塚強大的虎豹戰士進入鬼木崖。

鬼木崖乃是一片狹長的山崖,綿延數十里,妖族們沒什麼講究,將自己的圖騰神獸召喚來,往地上一蹲,這地盤便是自己的了。

遠遠望去,漆黑的鬼木崖下面,一個接一個的小山包一般的巨獸,倒也是別有一番風景。

“喲,這不是木神塚的小象和夜羽神塚的小鳥嗎?”武羅等人正往鬼木崖走著,忽然一個聲音從一邊傳來。這十裡之內,巨獸太多,大地不住顫抖,根本不能依靠地面的震動判斷是否有新的巨獸靠近。

一隻巨大的棕熊快步而來,棕熊的肩膀上站著一名體壯如牛的妖族,上身裹著一件皮衣,下身是一條皮質短褲,一雙腳丫子露在外面,毛茸茸的好似一雙熊掌。

那巨大的棕熊體型比莽象亓圇還龐大,從後面追上來只是一擠,莽象就一個踉蹌到了一邊去差點摔倒。

這等龐然大物,自身重量太過巨大,就算是摔一下也會受傷不輕。亓元卻忍氣吞聲不敢發作,只能惡狠狠地瞪著那棕熊肩上之人,任憑他哈哈大笑著飛奔而過。

武羅意外:“那是什麼人?”

亓元一擺手:“咱們別得罪他。”卻是不肯多說。

邛十二卻沒那麼好的脾氣,被人蔑稱自己的圖騰神獸是“小鳥”,邛十二大為光火。

“落日荒原外的熊土神塚虎豹戰士熊增。熊土神塚乃是四等神塚,比木神塚和夜羽神塚都要高出一個等級。熊增的圖騰神獸魔熊,也比我們兩個的圖騰神獸高出一個等級。而且他的魔熊擅長的乃是土神力,防禦力強大,我和亓元都沒什麼好辦法攻破他的防禦。”

武羅一點頭,原來如此。

亓元顯然不是膽小怕事,還是為木神塚考慮。雖然邛十二現在歸附了木神塚,但是夜羽神塚依舊是一個巨大威脅。如果亓元跟熊增衝突起來,就會為木神塚額外樹立一個敵人,十分不明智。

雖然忍了下來,但是亓元心中的憋悶可想而知。妖族一向豪爽,這麼被人欺負卻不敢應戰,絕對是人生最大的侮辱。

武羅在一旁看著,發現亓元從被侮辱開始,一直到鬼木崖下,滿臉通紅,一句話也沒有說。他輕輕歎息一聲,心中卻有了計較。

等他們到了鬼木崖下,熊增自然早就到了,正跟一些相熟的神塚的虎豹戰士嘻嘻哈哈的說笑著,幾頭龐然大物圍在一起,成了一個奇特的背景。

看到武羅等人過來,熊增立刻對他們指指點點,那些人便一起哈哈大笑起來。熊增還故意模仿了一下小鳥的形態,朝著邛十二啾啾的叫了兩聲。邛十二大怒就要衝過去,卻被亓元一把拉住。

亓元陰沉著臉,咬牙道:“先忍一忍!”

邛十二憤怒的甩開亓元,卻也沒有再衝動。

一名工作人員冷眼旁觀,走了過來:“你們是哪個神塚的?”

亓元自報了家門,把需要的手續辦理了。那名工作人員一揮手,冷淡道:“鬼木崖下,隨便找個地方呆著吧。另外,不要惹是生非,離那些你們惹不起的人遠一些。”

他指了指自己的胸口,上面繡著一個數字十九。

“要是你們出了什麼事情,都得我負責,所以,別給我找麻煩,否則我也會讓你們很麻煩。”

十九號人員說完揚長而去,亓元和邛十二氣的快要吐血:“這個混蛋什麼意思?我們被人欺負,好像還是我們的錯了?”

武羅已經看明白了,一擺手道:“弱肉強食,強者為尊,若是我們是強勢一方,剛才那傢伙就會去警告熊增了。”

亓元又想了想神塚,終於還是長歎一聲,拍了拍亓圇的腦袋,示意它往一邊走去。整個過程,動動好像都沒有任何反應,只是好奇的等著一雙大眼睛,打量著周圍的那些圖騰神獸。

他們一直到了鬼木崖的邊緣,才找了一個沒人佔據的地方,安頓了下來,靜等著比賽的開始。

就在這個時候,朱妍的臉色微微變了一下,武羅抬眼一看,熊增一行四人,正帶著一臉壞笑,朝這邊走過來。

幾乎是同時,其他人也都看見了。

邛十二忍不了了:“欺人太甚。”武羅卻是淡然一抬手:“稍安勿躁。”

熊增四人到了近前,龐大的魔熊抬腳一踢莽象,熊增喝道:“滾開!”

亓元正要出面,武羅卻已經冷冷問道:“閣下是什麼意思?”

[BOOK: 003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49: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