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10
第一百五十章 藍光絞殺

  熊增好像剛剛看見他一眼,居高臨下饒有興趣的打量了他一下:“你是什麼人?”

  武羅道:“我是木神塚新任的虎豹戰士。”因為古地獵龍只能有虎豹戰士參加,所以來之前大祭司讓武羅暫時領了虎豹戰士的職位。

  熊增哈哈大笑:“木神塚的虎豹戰士?怎麼,他們終於把亓元你這個廢物給撤了?可是木神塚的圖騰神獸怎麼還在亓元的手中?喂,小子你的圖騰神獸呢?”

  武羅沒有答話,而是道:“這裡已經被我們先占了,要是沒什麼事,你們就去找自己的地方吧。”

  “哈哈哈!”熊增後面的三人一陣大笑:“這小子蠢到家了,還看不出來我們呢是來搶地盤的?”

  嗖!動動一下子竄到了武羅肩頭,不懷好意的等著熊增等人。

  熊增又笑了:“咦,這小東西就是你的圖騰神獸?”

  武羅隨口道:“算是吧。”

  “哈哈!”四人又是一陣大笑:“這麼一個小不點也能做圖騰神獸?你們木神塚真是沒用到家了,哈哈哈……”

  武羅歎了口氣,摸著動動的長感受著動動強烈壓抑著的暴怒情緒,苦笑一下道:“有些人啊,自以為是到了極點,死到臨頭還不自知,可笑可笑!”

  熊增大怒:“臭小子你指桑駡槐說誰呢?!”

  武羅懶得搭理他,繼續捋著動動的長小傢伙,“那些寵獸,抓瞎了眼睛算了吧,給你出出氣,至於這幾個蠢貨,留給我古地獵龍的時候再收拾他們。”

  武羅一抬手,動動“嗚”的一聲嚎叫沖了出去。幾乎是同時,動動就調用了“天府之國”的力量。

  現在的“天府之國”,除了武羅之外就只有動動能夠使用,尤其是“天府之眼”,似乎和動動有什麼神秘的聯繫一般。

  漫天都是碧綠如玉的古藤,萬年老藤強大的力量絕非一般的凶獸能夠抵擋。再加上其中蘊含著劇毒,更是觸之即死。

  熊增找來的這些人,都和熊土神塚一樣,是四等神塚的虎豹戰士,圖騰神獸的等級也和魔熊一樣,只比莽象高處一個等級而已。

  碧玉藤當年可是在燕山禁地之中,跟龍鱷那種洪荒神獸級別的存在做鄰居的,能夠在那種環境下活得滋潤,正說明了碧玉藤的強大。

  漫天的綠影一閃,已經將四頭圖騰神獸全都捆了起來,一層層的毒瘴水一樣沖刷著那四頭圖騰神獸。

  動動的速度快到了不可思議,只是一閃,四頭圖騰神獸便是連聲慘吼,聲震雲霄!四頭寵獸的眼珠子,都被動動抓在了爪中。

  熊增等人臉色一變,動動剛才出爪,閃著一絲金光,他們都看出來了:金神力!

  而且動動的速度快到了不可思議,還帶著一絲藍光,熊增四人更是看的渾身一抖,失聲道:“雷神力、金神力!兩者同時出現在一頭寵獸身上,這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動動一聽這幫二貨居然還敢喊自己“寵獸”,氣的就要上去撓他們幾爪子,卻被武羅一把抓住:“回來,別鬧了。”

  動動竄到武羅面前,揮舞著雙臂誇張的又叫又跳又撒嬌,似乎是在像武羅宣示,這些傢伙讓人家幼小的心靈受到了嚴重的傷害。

  武羅苦笑這一擺手:“好了,真的別鬧了。”

  邛十二在一旁看得心驚跳,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武羅出手就是碧玉藤,將他的阿黑打傷。邛十二其實心裡一直不服氣,覺得武羅那是偷襲,是運氣。直到這會兒,魔熊四頭比他的阿黑還要高出一個等級的圖騰神獸,被結結實實的捆在地上,任憑動動摘了它們的眼珠,邛十二才知道,感情上一次,還是武羅手下留情了……

  四頭巨獸的慘吼聲震動了整個鬼木崖,天空之中忽然出現一道碧藍色的遊光,在雲層之中一陣出入,一個聲音喝道:“什麼人敢在鬼木崖聒噪!”

  不等熊增等人辯解,那道美麗的碧藍色遊光便刷的一聲降落下來,四枚碧藍色的光針,嗤嗤嗤嗤刺進了四頭圖騰神獸的眉心,四頭龐然大物哼都沒哼一聲就死於非命。

  光芒一收,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熊增等人卻是傻了。

  武羅面色凝重,那碧藍色游光的主人,當真是舉重若輕,輕描淡寫之中便殺了四頭圖騰神獸。儘管考慮到這四頭圖騰神獸的眼睛已經瞎了,驚慌失措,可是這麼輕鬆就一次殺了四頭,那人的實力依舊是強大的可怕。

  武羅推算一下,只怕跟自己的死對頭林絕峰不相上下。想不到妖族之中,竟然有此等人物!

  十九號工作人員臉色鐵青飛快而來,左邊臉頰上還能看到一個清晰的巴掌印。他一到了近前,便沖著武羅等人大怒咆哮:“你們都是白癡嗎?老子的話你們聽不懂啊,讓你們老實點,你們馬上就給我惹出事來,我告訴你們,你們的資格被取消了,滾,現在就給我滾出鬼木崖!”

  亓元臉色大變:“大人,我們……”他正要懇求,卻被武羅拉住了。

  武羅淡淡的看著十九號工作人員:“閣下還是不要在我們面前逞威風了。我們的參賽資格不是你這樣的小角色能決定的。你為什麼偏幫熊增,你我心裡都明白。現在就道歉,不然的話……”

  他往天上一指:“我自有辦法讓剛才那一位知道內情,到時候你也跑不了一道藍光!”

  武羅又朝熊增道:“熊土神塚知道邛十二投效了木神塚對吧,所以你們以為夜羽神塚要完了,落日荒原統一,顯然不是熊土神塚願意看到的,所以你這一來就跟我們搗又賄賂了這個蠢貨來為難我們。這種劣等伎倆,一眼就看穿了,虧你們還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熊增和十九號臉色大變,難以置信的看著武羅:他是怎麼知道的!

  熊增在路上看見亓元和邛十二走在一起,沒有表示驚訝,武羅就知道熊土神塚肯定已經知道了。

  後來的事情,武羅聯繫起來,只要稍加推敲,就能猜個八九不離十了。

  夜羽神塚的骨笛邛峒和武羅大戰一場,在場的都是兩大神塚的人,熊土神塚想必不會知道,所以在他們看來,夜羽神塚沒了虎豹戰士、沒了圖騰神獸,自然是實力大損,早晚要被木神塚吞併,他們自然不願意看到這樣的局面出現。

  武羅不喜歡玩權術,不代表他做了九十年帝君之後,還是不懂這些。

  十九號已經是滿臉汗水,惡狠狠的說道:“殺了他們,這裡沒有別人,咱們一起動手,殺了他們就沒有人知道我們的事情了!”

  熊增也是毫不猶豫,一聲怒喝:“大傢伙一起上!”

  事已至此,已經由不得其他三位虎豹戰士遲疑不前了,五個人一擁而上,各種神力爆炸一般的發動,瞬間便將武羅五人捲進了一股風暴狂流之中。

  亓元和邛十二氣的破口大駡:“無恥之徒,還想殺人滅口,沒那麼容易!”

  十九號已經將周圍徹底封印起來,兩人的怒駡聲根本傳不出去,熊增獰笑著撲向武羅:“小子,有時候人太聰明,反而會死的很快……”

  武羅好像根本沒看見他殺氣凜然的沖過來一樣,一低頭,望著自己的左手掌心。掌心上一寸,虛空之中冒出一團光芒,旋轉之中越來越大。武羅虛扣一握,那一團光芒迅速的被壓實。

  光芒越來越強烈,顯然力量還在不斷膨脹。

  武羅一抬頭,迎著熊增等人輕輕一推,光芒瞬間爆發,白得格外耀眼!

  邛十二和亓元閉上眼了眼睛無法再看,朱妍心中凜然:這便是武羅所說的另外一種手段?

  易龍面沉,根本高興不起來,武羅越強大,他談判的資本就越少。

  當那仿佛能夠融化一切的光芒散去,熊增等人已經躺在地上起不來了。

  相對而言,竹子比樹木的力量更加淩厲,更適合進攻。只是竹子的神力,在草木體系之中,一直低於樹木。可是武羅的玉竹林卻並非一般的竹子,犀利、雄厚、獨到。

  壓縮了之後的竹神力,輕而易舉的將熊增等人滅殺。

  “何人敢在鬼木崖殺人,以為八大神塚禁令皆是兒戲嗎!”一聲怒吼,那道碧藍色的美麗光芒,又一次在雲層之中盤旋穿繞,宛若驚電!

[BOOK: 003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13: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