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五十一章 背後的秘密(上)

  武羅仰首望天,

直視那一道清冷的碧藍色光芒,淡淡道:“一群廢物鬾魟魡魠,殺了也就殺了。”

  “哈哈哈!”那聲音一陣大笑:“好大口氣,閣下可知其中一人乃是我青月神塚的弟子?”武羅掃了一眼地上的屍體瑮瑧瑢甃,還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十九號?這樣的敗類,若是在我們木神塚嶇幓幛幗,不肖旁人動手,我就先將其斬殺了。”

  天空中那一道碧藍色的光芒顯然來頭極大榙榛榬樆,兩人這一番對話,整個鬼木崖的人都在關注。

  知道那碧藍色光芒身份的人並不多,但是誰都能看出來那一道數十裡長的光芒神通是何等的強悍。

  而少數知道其身份的妖族更是心驚:這傢伙以前沒這麼好的脾氣啊,怎麼這回默默唧唧的聊上了?

  這位確實沒這麼好的脾氣,剛才第一次出手,不由分說幹掉了人家四頭圖騰神獸——那可是圖騰神獸啊,人家堂堂一座神塚的象徵,最強戰力之一,他還不是照樣毫無顧忌,殺了就殺了。

  因此這會兒他跟武羅說了好幾句都沒動手,就越發顯得古怪了。

  “哼,可我青月神塚的弟子,怎麼也輪不到外人出手教訓!”碧藍色的光芒猛地一閃,一枚藍色光針眨眼之間就到了武羅面前,快的不可思議。

  “喀!”動動身上藍光一閃,雷神力發動,同樣快的不可思議,出現在了武羅面前,雙爪猛的一扣,十數道淡金色的利爪型光芒圍成了一個球形,死死地將那枚藍色光針扣在當中。

  “嗤嗤嗤”一陣急促的摩擦聲,光針高速旋轉,緊接著啪的一聲,動動發出的十數道金神力被光針的力量炸得粉碎。動動一聲怪叫,好像被燙到了屁股的猴子一樣竄了出去。

  而那光針,也消耗了大部分的力量,光芒一閃,捨棄了殺傷武羅的念頭,掉頭飛了回去。

  武羅關切無比:“動動!”

  小傢伙活蹦跳,使勁的甩著爪子,看來的確很疼,不住的往爪子上呵氣。它這麼一副做派,武羅倒是放心了,應該沒有大礙。

  “咦——”天空中一聲驚訝,碧藍色的光芒不住縮放變化,似乎在思索著什麼。好一會兒,那個聲音忽然道:“小子,敢不敢上來一會!”

  碧藍色的光芒分出一部分,好像瀑布一樣一層層的垂落下來,化作一道光芒階梯。

  武羅踩了上去,卻站著不動了。即便是這人擁有著堪比林絕峰的實力,也沒有資格讓武羅一步一步走上階梯去覲見。

  “懶得動彈了,你這藍光看起來彈很好,能伸能縮,接我上去吧。”

  整個鬼木崖,幾乎所有人都原地不動,豎起耳朵偷聽兩人的談話。聽到了這一句,差點讓他們一個踉蹌摔倒在地上。

  那一位是什麼人物?讓你上去一會,在東土可是天大的面子。以後出去行走,只要說出來自己曾經跟那一位面談過,不管是誰都會高看你三分。

  換做是別人,還不屁顛屁顛的跑上去,您可倒好,還懶得動彈,還彈很好,居然讓人家接你上去!

  亓元和邛十二更是嚇得變了臉所有人都覺得武羅這回要倒黴了,那一位什麼脾氣?能忍得了你?

  可是偏偏那一位今天脾氣格外和藹可親,怒吼了一句“臭小子真麻煩”,然後居然真的光芒一收,將武羅接了上去。

  武羅進入那碧藍色的光芒之後,十幾裡的光芒便閃爍之後一收不見。而鬼木崖下,足有一盞茶的時間鴉雀無聲:這是怎麼了?那一位什麼時候脾氣這麼好了?該不會是我看錯了吧?

  也有機靈點的,就開始猜測起來:那被接上去的小子到底是什麼來頭,能讓那一位刮目相看?

  於是原本無人問津的木神塚火了起來。十九號和熊增等人的屍體立刻被清理乾淨,三三兩兩的便有別的神塚的虎豹戰士笑臉登跟驚魂未定的亓元和邛十二攀談起來。

  ……

  武羅進了那藍光,出來的時候就發現自己正站在鬼木崖頂上。這鬼木崖高達數千丈,從上往下看,只覺得那些龐大的巨獸也都成了甲殼蟲。

  崖上冷風如刀,嘶吼著刮過,周圍空曠一片,枯草都沒有幾根。在武羅身前不遠的一塊磨盤大小的岩石上,端坐著一名身高近丈的壯年妖族。他穿著一條黑色的皮上身赤裸,肌宛如老樹盤根,兩條八丈寬的皮帶交叉成十字,從肩頭勒到了腋下。十字交叉處,嵌著一塊足有人臉大小的盾形金屬徽章,徽章乃是東土極為罕見的幾種合金打造,圖案神秘,連武羅都沒有見過。

  這人雙目緊閉,渾身上下,散發著一股暴虐的氣息,似乎一頭蹲伏的暴虎,隨時可能躥起來將面前的一切生靈撕得粉碎。

  武羅站在他面前,卻是一臉淡然,絲毫不為那迎面而來洶湧如的暴虐之氣所恐嚇。那暴虐之氣足足持續了一盞茶的時間,兩人也就這麼無聲無息的相對了一盞茶時間。

  終於,武羅有些不耐煩了:“你有意思沒意思?這麼拙略的試探手段,已經證明沒有用處了,還要持續多久?”

  武羅話音一落,那人猛然睜開了眼睛,周圍的暴虐之氣隨著那雙眼睛的睜開,無聲無息的消失了。

  他的身材還是那麼具有侵略可是這雙眼睛之中,卻沒有一絲煞氣。相反,這雙眼睛好像夜空明月,給人一種深入內心的寧靜的感覺。

  武羅一點頭:“果然是青月神塚的人。”

  那人也是微微頷首:“我叫蒯淙,青月神塚的大祭司。”

  武羅打量了他一番,問道:“你找我來到底是為什麼?先聲明一下,我不是下面那些笨蛋,你三言兩語,做個姿態,就能糊過去的。”

  蒯淙一點頭,隨手一翻,磨盤巨石上出現了一套竹制的茶具。

  蒯淙所用的才是貨真價實的儲物異寶!

  武羅看他拿出來一小罐茶葉,這才露出了一絲笑容:“夠誠意!”然後毫不客氣的坐在了蒯淙對面,等著蒯淙把香茶料理好。

  蒯淙不滿的瞥了他一眼:“膽子還真不是一般的

  武羅一笑:“豈不聞有投桃報李一說?”

[BOOK: 003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36: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