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4
第一百五十二章 驚天浩劫(上)

儘管跟朱妍剛認識的一段時間並不愉快,可是朱妍畢竟是自己的大姨子。更何況最近兩人的關係正在改善,朱妍總是支持武羅。可是這妖族卻一聲不響的劫了朱妍,武羅無論如何也不能容忍。

妖族大步上前,一臉孤傲:“我姓蒯,名叫蒯剛!”

武羅冷冷道:“青月神塚虎豹戰士?”

“還有點小聰明,看來大祭司看上的人,不算是一無是處。可惜膽小如鼠!”蒯剛冷哼一聲:“我不管大祭司怎麼會看上你,可是你最好弄明白,既然你已經接受了我們青月神塚的條件,就得給我老老實實的履行,偷奸耍滑,可別怪我蒯剛無情!”

他一指朱妍:“她只是一個教訓,如果你拿不到我們要的東西,她就死路一條!”

蒯剛說完,轉身大步進了古林,在樹木後面一晃,天空之中一片清冷的月光水銀瀉地一般的落盡古林之中,一時間將古林中照的纖毫畢現,蒯剛卻在光芒之中消失不見。

武羅沒有表示什麼,只是走過去將朱妍放了下來。

還好朱妍只是昏了過去,從衣著上看也沒有受到侵犯的跡象。想來蒯剛只是想警告自己一下,武羅暗暗鬆了口氣,心中怒火卻是一點也沒有減少。

蒯淙已經封了整個古地,蒯剛卻能夠輕鬆的帶著朱妍進來,顯然是得到了蒯淙的許可。武羅原本對蒯淙的觀感不錯,卻沒想到他竟然會如此下作。

他將朱妍靠在一邊的岩石上,自己坐在一旁思索起來。

大約過了小半個時辰,武羅將各方面的事情想的差不多了,朱妍也微微一動醒了過來。

第一眼看到周圍陌生的景物,朱妍噌的一下站起來,警惕的盯著周圍,看到武羅明顯愣了一下,不免會多想一些:“怎麼回事?”

武羅把事情說了,朱妍的臉色極為難看,身為暗衛的統領,這麼輕易被人暗算,毫無知覺的被人帶走,簡直是奇恥大辱。

武羅卻不覺得有什麼,蒯剛的水準,至少也是大能者,朱妍跟他差的不是一點半點。

朱妍自己檢查了一番,也鬆了口氣,問武羅道:“現在怎麼辦?”武羅看了她一眼,問道:“我能信任你嗎?”

朱妍不悅,直接道:“你不需要信任我,你只要知道,我是朱清江的侄女,你跟朱家的利益緊緊捆綁在一起,所以我無論如何都不能出賣你就行了。”

武羅只是習慣性的問了一句,他上一世被宋劍眉欺騙,天生對於一些女性不怎麼信任,否則也不會一開始對朱瑾那麼不待見了。

朱妍這麼一說,武羅倒是有些不好意思了,但想一想似乎也是這麼個道理。用一句不怎麼光彩的話說,朱家是一根繩子,武羅和朱妍都是綁在這根繩子上的螞蚱,朱妍要是出賣他,自己也跑不了。

武羅忽的古怪一笑:“既然如此,你就跟小傢伙作伴去吧!”

“嗯?”朱妍還沒明白,武羅已經把“天府之國”一張,當頭將她籠罩進去。朱妍一進去,就見一團金光嗖的一聲竄過來,她一聲驚呼被動動撲倒在地,小傢伙小爪子對著朱妍的胳肢窩一陣撓,癢的朱妍咯咯直笑,倒是忘了咒駡武羅了。

朱妍既然進來了,出去的話很容易被別人發現。而且為了朱妍的安全,武羅還是覺得將她送進“天府之國”的好。

“天府之國”中隱藏著武羅太多秘密,但真正說起來,武羅最大的底牌仍然是“封神榜”,所以就算朱妍進了“天府之國”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況且她不會出賣自己。

安頓了朱妍,武羅望向了遠山深處,往那個方向走,自己就能到達火岩穀。蒯淙,蒯剛,青月神塚,你們不是想要那件東西嘛,你們不是威脅我嗎,好,我就把那件東西拿到手,砸碎了也不給你們!

……

武羅已經深入山區三百多里,從一百里開始,就沒有多少妖族了。一般而言,虎豹戰士的實力跟神塚的等級是成正比的,東土絕大部分神塚都是三級以下的,而一般的“古地”,最外圍一百里的範圍,就能夠將絕大部分三級以下神塚的虎豹戰士擋住。

到了三百里這個範圍上,就只有一級神塚、以及少數強大的二級神塚的虎豹戰士才能進入,整個東土,滿打滿算,不會超過二十個。

武羅剛剛解決了一頭蹲伏在山峰頂上朝他噴吐火球暗算的雙頭梟獅,左臂上還燃燒著熊熊的火焰,武羅沒有不適的感覺,反而覺得很舒服。

這火焰似乎引動了武羅左臂內的天命神符“麒麟臂”,一絲絲的可怕熱力融進了武羅的經脈,全都滋補了“麒麟臂”。

加上這只雙頭梟獅,武羅已經獵殺了三十一頭凶獸,估算一下,所得的積分,穩穩當當能夠讓木神塚升為二等神塚。

當然了,木神塚這次升級之後,想要真正在實力上達到二等神塚,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積累。不過有了二等神塚的評級,以後招募弟子更加容易,具備相應的實力也是遲早的事情。

他用木神塚的神力在這頭凶獸的屍體上打上了烙印——這個烙印一旦落下,就不能改變,虎豹戰士們沒有儲物異寶,不能將這麼多的凶獸的屍體帶出去,就靠這個烙印來確定獵物的歸屬。

這也是大祭司他們要武羅獲得祖靈妖丹認可的原因之一。

最後,八大神塚的工作人員會統計神力烙印,得出最後的結果排名。

武羅的神力烙印落下,雙頭梟獅的是身上泛起了一絲絲神光,神光之中抽出一道道藤蔓,裹住了屍身,隨後光芒一閃,好像什麼也沒發生一樣。

做完一切,武羅正要離開,忽然覺得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側耳一聽,空中隱隱一陣風雷之聲。

武羅一抬頭,只見數十萬丈的高空之中,一道巨大的火焰流星,正從北天之外破空而來,黑紅色的核心之外,包裹著一層厚厚的金色火焰,熊熊的黑煙在火焰流星後面拖出了一條長長的尾巴。

[BOOK: 003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10: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