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6
第一百五十三章 天生神玉(上)

  武羅正要將地火金麒麟收進“天府之國”,
左手卻不由自主的按在了地火金麒麟的額頭上。天命神符“麒麟臂”放出一團耀眼的火光,籠罩了這頭上古神獸。

  地火金麒麟出一聲不甘的嘆息聲蜚蜴蝂蜭,被火光收進了“麒麟臂”之中。

  它雖然不甘心就這麼放過這個咒罵自己的小子,但是現在實在是無能為力。而且“麒麟臂”的確是一個將養的好去處蓀蓓蓆蒼,繼續留在外面,地火金麒麟感覺自己支撐不了兩個時辰。

  地火金麒麟這種虛弱的感覺箸箊箋粺,就像修士們從岳崩淵出來的那種狀態。武羅感受了一下之後,覺得這周圍似乎變得和岳崩淵之中一樣了敲敳斠斡,所以他趕緊穿上了那身鎧甲。

  只是他不明白,之前的火岩谷並沒有這種感覺啊,難道說是那顆火焰流星撞擊的結果?

  四周黑暗一片,灰雲徹底擋住了一切光線。武羅也分不清方向,有鎧甲保護,他也不會有什麼危險,索性原地坐下來,先等等再說。

  最後爆炸的時刻,武羅雖然躲進了木盒宮殿,但是之前本來受傷就不輕。他吞了靈丹,就地打坐,運轉了九龍吞日大法,慢慢恢復著傷勢。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武羅悠悠醒來,體內傷勢好的七七八八,可是周圍依舊是一片黑暗。他嘆了口氣,准備碰碰運氣,選定一個方向闖一闖,忽然感覺封神榜一動。

  武羅暗喜:難道又有天命神符!

  仔細一看,卻是失望,原來是麒麟臂通過封神榜傳來的意念:地火金麒麟已經陷入了沉睡,不過地火金麒麟的收藏著實不菲。

  地火金麒麟全盛時期體長五百丈,它跟別的神獸不同,有什麼好東西直接吞進腹中。現在身軀只剩下十幾丈了,一陷入沉睡,就不自覺的將東西吐了出來。

  這家伙幾萬年的累積,光是珍貴無比的火系極品材料地心火脈玉就有一百多枚,武羅大喜過望,這些可都是煉制靈符的絕佳材料啊。

  他細致的將地火金麒麟的寶藏分門別類,全部存放進了“天府之國”,絲毫沒有意識到,這些東西其實都是地火金麒麟的,人家還沒死呢,只是陷入了沉睡,萬一醒過來,現自己攢了幾萬年的老婆本都不見了,還不跟他玩老命?

  最後剩來一件東西,卻是有些棘手。

  一株高達半丈的火海珊瑚。

  想必這是火湖之中最大的一株火海珊瑚了,能夠生長到這麼大,只怕也有數萬年的壽元了。

  而這東西,也正是蒯淙讓他尋找的。

  武羅心中有些後怕,還好自己沒有傻乎乎的去找火海珊瑚,這東西可是在地火金麒麟肚子裡呢,要是沒有那顆火焰流星,全盛時期的地火金麒麟,掐死這個世界上任何一個生靈都輕而易舉,何況是自己?

  火海珊瑚乃是極為珍貴的火系材料,對於火行靈元的親和力猶在地心火脈玉之上,實實在在的火系頂級材料。

  而且火海珊瑚越生長等級越高。據說上古時期,曾經有一株火海珊瑚成了大氣,脫離了火海之後,自身就能夠誕生一片地脈火海!

  這株火海珊瑚在地火金麒麟體內,還能夠繼續生長,可是到了武羅手中,武羅沒辦法讓它繼續提升,頗有些可惜的感覺。

  武羅搖了搖頭,將火海珊瑚送進了“天府之國”,找了個地方好好安置下來。

  關閉了“天府之國”,武羅還沉浸在白撿了老大一個寶藏的歡愉之中,“封神榜”卻又傳來了一道消息。

  武羅打開“封神榜”,只見“麒麟臂”那一格之中,一絲絲的血色火光翻滾著,仿佛有一股力量,不斷地推動著“麒麟臂”,終於麒麟臂之上紫光一閃,生生拔升一格,進入了五品神將的行列!

  然後,麒麟臂上的血色火光才慢慢消褪而去,這枚天命神符沉寂下來。即便如此,“麒麟臂”之上依舊有一層淡淡的血色火光籠罩,似乎正在生著不為人知的變化。

  武羅心中了然:“麒麟臂”原本只是感應上古神獸麒麟的精血而化,現在居然有一頭貨真價實的神獸麒麟安居其中,盡管這頭麒麟重傷之下奄奄一息,已經陷入了沉睡,但是對於“麒麟臂”的等級提升,還是有著不可忽視的作用。

  “麒麟臂”的力量不光來源於麒麟精血,這枚天命神符的本體乃是一枚天生神玉,本身力量就是不凡。

  武羅心中不免就有些奢望:若是這頭地火金麒麟恢復了全盛的狀態,乖乖待在“麒麟臂”之中,這枚天命神符會強大到什麼地步?有沒有可能和那些天下第一序列爭鋒?有沒有可能成為天下第一火符?

  不過這些念頭只是在他腦海之中一閃而過,武羅很明白這根本就是奢望,堂堂上古神獸,便是死也不會願意受人族驅使,更何況待在天命神符之中?

  地火金麒麟在“麒麟臂”之中養傷,便是將來不肯留下,也有一段善緣結下。而且地火金麒麟恢復之前,必定會給“麒麟臂”帶來足夠多的好處。

  武羅心中美滋滋的,收了封神榜,整理了一番,便大步朝前邁去。他覺得自己最近運氣似乎不錯,走出這片灰雲應該不成問題。

  武羅甚至琢磨著,最好能夠找個地方尋上一道地心火脈,將之轉移到“天府之國”當中,然後就可以把那株火海珊瑚種下去,這麼一株生長了幾萬年的火海珊瑚,要是在自己手裡死了,可真是浪費。

  他卻不知道,此時在“天府之國”當中,動動饒有興趣的站在一旁看著,武羅千不該萬不該,不該將火海珊瑚放在了距離某件東西很近的地方——紅泥蛤蟆。

  武羅進入“天府之國”,刻意避開了朱妍。這裡世界廣大,武羅要是不想見她,朱妍根本不會現武羅進來過。可是他能躲開朱妍,卻躲不開動動。

  武羅離開時間不長,動動就覺察到這紅泥蛤蟆有點不對勁了。它最喜歡看戲了,所以也不插手,站在一邊。

[BOOK: 003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39: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