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7
第一百五十三章 天生神玉(中)

  那紅泥蛤蟆絲毫不覺被人旁觀有什麼不妥僮僠兢凘,睜開眼睛來,鼓著腮幫子餅餂飹馜,瞪著那株巨大的火海珊瑚。

  兩下蹦跶到了火海珊瑚前面,猛地一跳瘋瘔瘈瘑,上了珊瑚頂,狠狠一口咬下來一大塊。

  被咬掉破損的地方緆綣綩綠,一層濃稠的火紅色液體滲了出來,就好像鮮血一樣。

  紅泥蛤蟆將咬掉的那塊火海珊瑚吞了下去榑榎榍榡,舌頭一卷,將那一層火紅色的液體也吞下肚中。然後舒舒服服的打了一個飽嗝,聲音如雷,倒是把動動嚇了一跳,嗖的一聲後退出去。

  紅泥蛤蟆吃飽了,眼睛一閉,恢復了原始的狀態,咕咚一聲從火海珊瑚上掉落下去。

  動動小心翼翼的湊到了紅泥蛤蟆面前,試探性的用腳去捅了捅,紅泥蛤蟆沒動,小家伙膽子大起來,伸出爪子去抓紅泥蛤蟆,眼看就要摸到了,紅泥蛤蟆忽然一張口,噗的一聲,吐出來一枚淡銀色的玉錢。

  動動嚇了一跳,嗖的一聲竄了回去,躲在火海珊瑚後面觀察了半天的“敵情”,好一陣子才壯著膽子出來,又試探了幾次,那紅泥蛤蟆再也沒有動靜,小家伙咧嘴一笑。抓了蛤蟆玩耍起來。

  它將那蛤蟆往空中一拋,蛤蟆還沒等落下來,銀色的玉錢先落下來,咚的一聲砸的動動眼淚長流,動動大為惱火,一腳將紅泥蛤蟆踢得不知去向,抓住那枚玉錢就咬,小爪子上藍電霹靂啪啦的……

  ……

  武羅覺得自己運氣不錯,可事實卻狠狠地讓他下不來台。走了足有四五天了,他還在這片灰雲之中晃蕩著。

  伸手不見五指,也不能飛行。

  武羅筆直的往上飛,想要越過雲層,可是飛到了他目前的極限,還是一片黑暗。再往上就要凍成冰棍了,他不敢嘗試,還是老老實實的下來,繼續在地上抓瞎。

  十天以後,灰雲終於開始慢慢消散。十五天時間,終於徹底的塵埃落定,火岩谷附近一片清明。

  能夠看清了之後,更覺得震撼,整個大地裂成了一塊塊的扇形方塊,從內向外,鋪排開去。

  山峰早就不存在了,只剩下滿地的亂石。偶爾還有凶獸殘破的屍體夾雜其中。這些都是二品、三品的強悍凶獸,平時遇見了,一頭能掃滅一個低等級神塚,可是在這樣的天地之災當中,不堪一擊,宛如出生的嬰兒。

  武羅分辨了一下方向,悲哀的現自己果然選錯了方位,之前那幾天,要麼在原地打轉,要麼就是更往裡走了。現在距離火焰流星衝撞火湖的核心位置,應該不會過一百裡。

  武羅猶豫了一下,還是決定既然已經到了這裡,索性就去看看。畢竟火焰流星撞大地這種事情,幾百年也難得遇上一次。

  半個時辰之後,武羅現了第一具妖族的屍體。開始他還以為是在撞擊的爆炸中身亡的虎豹戰士,很快就知道自己錯了。

  這具屍體十分完整,而這裡距離撞擊的中心,不過一百裡。

  連地火金麒麟都差點被震碎了身軀,那個虎豹戰士能夠在這個位置上還保持完整的屍身?只怕早就被炸得粉身碎骨了。

  “難道是撞擊之後進來的?”武羅一陣奇怪。

  他也現了,越靠近核心位置,那種詭異的力量就越強烈。那具屍體,顯然是虛弱而死,和岳崩淵幾乎一模一樣。

  又過了一個時辰,他遇到了第二具屍體。

  武羅也終於想明白了:這些人應該是鬼木崖營地的人,撞擊之後,或者是貪圖地火金麒麟的寶藏,或者是貪圖隕石,冒險進來的。而且這些人都是“走運”的人,選對了方向。

  可是他們萬萬沒有想到,這裡已經不是以前的火岩谷了,隕落的火焰流星,帶來了一種可怕的力量,不管你的修為多麼精深、力量多麼強大,這種可怕的力量,都能輕而易舉的摧垮你。

  武羅用了半天時間,抵達了撞擊的核心區域,一路上總共現了四具屍體,都是虛弱而死。

  武羅心中越來越懷疑,這種力量到底是什麼?難道說是天外來物攜帶的?可是為什麼岳崩淵之中也有這種力量?

  撞擊的核心區域極為可怕,原本的火岩谷已經成為了一個深達數百丈的大坑,就好像一個大地的傷口,讓人看了觸目驚心,難以想像這個世界,居然能夠承受這等的創傷。

  大地表層赤黃色的泥土朝外翻湧著,而大坑深處,各種礦物質在撞擊造成的巨大壓力和高溫之下,變得五顏六色,夾雜在已經溶化得岩石和泥土之中,顯出一種詭異的美麗。

  四周空無一人,武羅十分肯定,這裡除了自己,再也不會有第二個生靈的存在。他們即便是沒有死在數十裡之外,也已經虛弱的無法抵達這裡。

  他慢慢飛上天空,周圍是死一般的寂靜。

  從高空望去,這個深坑更加可怕,他感覺自己就像一只渺小的飛蟲,而下面那張大口正出一股可怕的吸力,讓他無法抵抗!

  大坑深處,卻忽然有一絲靈光閃爍,武羅有些意外,小心翼翼的降落下去,一直到了兩百丈左右的深度,才能夠看得清楚。

  坑底,散步著數百塊破碎的隕鐵,漆黑無光,好像燃燒不完全的煤炭一樣。

  而就在那一堆隕鐵之中,隱隱約約有什麼東西閃爍。武羅揮掌一掃,一片靈光,原本想將那些隕鐵撥開一邊去,沒想到那些看上去只有石凳大小的隕鐵,卻是紋絲不動。

  武羅再往下降落,身上的鎧甲便嘎嘎吱吱的響了起來。這把他嚇了一跳,這才察覺出來,原來越靠近這些隕鐵,那種詭異的力量越是強烈。現在這個距離,基本上已經是自己打造的這具鎧甲的極限,再往下,自己也要受到那種力量的荼毒!

  武羅之前一心掛念著那絲靈光,居然忽略了鎧甲。

  他無可奈何,隨手從“天府之國”中抓出來一件法寶,粗略了祭煉了一下,能用就行。

  武羅還有些奇怪,以前每次打開“天府之國”,動動都會活蹦亂跳的竄過來跟自己嬉鬧一番,這回怎麼沒見這個小家伙了?

  他御使了那件手斧型的法寶,噴出靈光斬落下去,不料那隕鐵卻是格外堅硬,“當”的一聲大響,硬生生的把法寶給彈了回來。

[BOOK: 003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10: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