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8
第一百五十三章 天生神玉(下)

武羅感覺到靈氣浮動,忙將那件法寶召回來一看,斧刃上已經缺了一個大口子!

武羅收集的法寶雖然不多,但是品質都算不錯,一擊之下就能崩豁這麼大一個缺口,這隕鐵的材質真不是一般的堅硬。

這回武羅沒招了,這裡的邪異力量不知道對法寶有沒有污染作用,武羅可不敢用自己的法寶來試驗,想了想,丟了那只缺了口氣的手斧,飛出了大坑。

四處看了看,武羅反倒是覺得這周圍應該是最安全的地方。

火雲流星墜落,這些日子以來想必已經傳遍了整個東土,想一想就猜到,肯定有無數想要碰碰運氣的妖族正往這邊趕來,短時間內,這片地域肯定會極度“繁華”起來。

可是這些妖族都不能靠近這裡,要麼死在半路,要麼許多的無法前進。

武羅便在一處地縫之中打坐下來,沉入“天府之國”,準備鍛造第二套鎧甲。

不是武羅執拗,實在是他總感覺,這種邪異的力量乃是一個巨大的謎團,而隱藏在隕鐵後面的那絲靈光,極有可能就是解開這個謎團的關鍵。

事情急迫,他在“天府之國”中,為自己劃出了一方更小的天地,將朱妍和動動都擋在了外面,完後開始了鍛造。

相比於上一次鍛造這身鎧甲,武羅的《八荒鍛造》早有了長足進步。

挑選了一些更加珍貴的材料,武羅花了一天時間,打造出了一身全新的鎧甲。雖然這身鎧甲灰不溜秋,款式老舊,也沒有什麼花哨的裝飾,可是相對於之前那一身,這具鎧甲已經是“藝術品”的級別了。

穿上新的鎧甲,武羅離開了“天府之國”,在外界適應了一會兒,感覺這套鎧甲的效果的確比之前的強太多,才慢慢飛向了深坑。

這一回,下降到了上一次的深度,鎧甲沒有任何反應,再往下,還是一樣,武羅終於放心了。

緩緩降落到了坑底,一直到了靠近那些隕鐵的時候,鎧甲才發出了一陣細微的噝噝聲,不過還在承受範圍之內。

這種情況下,時間長了肯定不妙。武羅立刻動手將隕鐵搬開。隕鐵入手,果然沉重無比,難怪只靠靈風掃不開。

及便是武羅親自動手,也是累的氣喘吁吁,才將十幾塊隕鐵清理開。

隕鐵黑不溜秋,下面埋著的東西卻是一片溫潤。武羅一下子眼睛都直了:天生神玉!

他絕對不會看錯,貨真價實的天生神玉,足有石碑大小的一塊,而且品質極佳,粗略判斷,絕對超過了“麒麟臂”的那一塊本體天生神玉。但是到底是什麼等級,還要仔細鑒定之後才能確定。

武羅呆了一下之後,一陣狂喜,毫不客氣的將這塊巨大的天生神玉拔出來,又擔心這塊天生神玉之中會有那種邪異的力量,故而沒有直接放進“天府之國”,而是選了一枚儲物戒指裝進去。

從深坑中出來,就算是武羅也忍不住心情激動。這可是貨真價實的天生神玉啊,不是天生神石、不是天生神木,是最頂級的天生神玉!

這麼大一塊,武羅兩輩子都沒有見過。

他已經能夠想像到,要是讓向狂言看到這東西,老傢伙恐怕會嫉妒的發狂,口水都要流淌成纏纏綿綿的小溪了吧?

武羅暗自一笑,破空飛走。

……

果然如同武羅所猜測的,離開這片區域的途中,他遇到了十幾波爭先恐後闖進去的妖族。修為有高有低,但是幾乎每一撥人,都是興致勃勃,一副即將成為暴發戶的模樣。武羅知道自己根本不用勸,這些人聽不進去。

這一路上,他也見到了更多的屍體。

有七成乃是被那股力量摧殘虛弱而死,剩餘三成,則是被旁人所殺。

從那片區域出來之後,武羅脫了鎧甲,找人打聽了一下才知道,鬼木崖的營地被摧毀之後,當初等候在鬼木崖的妖族們又建了一座營地,等候自己神塚的虎豹戰士。

這次的事件,絕對是東土數萬年來最大的一次慘劇,數千虎豹戰士,只有三分之一活著出來了。

而且這其中,還有大概一半的人,出現了虛弱的症狀,妖族最好的妖醫對這種病症束手無策,似乎他們只能等死了。

幾天前,那個營地就撤走了,木神殿的人估計也回去了。

武羅打探到了這些,便將朱妍放了出來,前前後後的事情說了,朱妍沉吟一番道:“若是照你所說,這裡的邪異力量跟嶽崩淵相同,那麼那些虎豹戰士還得死去一半。虎豹戰士乃是神塚最強的戰力之一,妖族遭此大難,元氣已傷,短時間內是沒有力量侵入中州了。咱們的任務完成的差不多了,我看回落日荒原,找到易龍,咱們就可以返回覆命了。”

武羅撈的盆滿缽滿,早就想回去了,自然不會反對,兩人便立刻起程,返回落日荒原。

一路上武羅就在琢磨,那塊石碑大小的天生神玉,到底是本來就在火湖下面的呢還是那顆巨大的天外隕石帶來的。

天外隕石已經燒成了灰燼,剩下的部分都在撞擊中變得粉碎,留下的只是一些隕鐵碎塊。根本沒辦法搜尋痕跡。隕鐵碎塊及便是武羅穿著新的鎧甲,都不能長時間靠近。

武羅推敲了幾番,更是暗暗心驚,因為得出的結論是,那塊天生神玉明顯不可能是原本就存在的。地火金麒麟的性子,雖然不像龍族那麼貪財,可也不會放著這麼大的一個寶貝在自己老巢下面睡覺。

單看他連地心火脈玉、火海珊瑚這些都吞進了肚子裡就知道,如果這塊天生神玉早就存在,那也早就進了它老人家的肚子了。

也就是說,這塊天生神玉,肯定是那顆巨大的隕石帶來的。

天生神玉本就是神物,質地堅硬無比,有些天生神玉,甚至經歷了洪荒創世,這樣的隕石撞擊不會粉碎也很正常。

可是這塊隕石之中,怎麼會有一塊天生神玉?

而這隕石,從始至終似乎都是目標明確:火岩穀,火湖,地火金麒麟。

[BOOK: 003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40: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