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10
第一百五十四章 九轉煉符(中)

兩人都是強大的修士嘄嘉嗼嘌,睡不睡覺都無所謂,因為孤男寡女共處一室菗蒯蓂虥,總要有些避諱,是以兩人都選擇了打坐修行。

武羅將九龍吞日大法又運轉了一個大周天嫩嫞嫛嫟,明堂宮中,龍湖滂湃麧麼鼻齊,潮水連連,靈龍在其中歡快徜徉。

武羅如今一次行功漢漮滸滬,若沒有其他的天材地寶,則需要消耗五枚玉髓,實在是奢侈之極。找遍了整個中州,都沒有這麼浪費的。

好在這五枚玉髓的靈氣盡數被靈龍煉化,否則長此以往,武羅不知道要心疼成什麼樣子呢。

九龍吞日大法極為霸道,是以要求的根基特別扎實,需要積澱的靈元也是極多。只是目前還沒表現不出來,等武羅再次提升一級,到了龍宮的境界,靈龍可以放出體外傷敵,就能夠看出來厲害了。

他修煉完畢,沒什麼事情,索性打開了“天府之國”,準備將“天府之國”中整理一下。進去之後,瞅了兩眼卻不見了動動。

“動動!小傢伙!”

喊了兩嗓子,才看見小傢伙從蓬荊神木樹林之中嗖的一聲竄了出來,嘴裡面叼著什麼東西。

到了武羅面前,動動獻寶似地把嘴裡的東西雙手遞給武羅。武羅先把上面東東的口水擦乾淨,這才仔細去看,這一看卻是嚇了一跳:玉錢!

“你從哪找到的?是不是一隻紅泥蛤蟆吐出來的?”

動動站直了身子,雙手背在身後,很是洋洋得意的點了點頭,一副你不用謝我的模樣。武羅哭笑不得。他四處找了找,卻不見紅泥蛤蟆的去向,問了動動,動動不好意思的搖了搖頭。

武羅發現火海珊瑚缺了一角,基本上已經能明白是怎麼回事了。

“你到一邊去玩,別來吵我。想吃什麼自己去找。”有了後面這句話,動動歡樂的翻了個筋斗,刺溜一下不見了。

武羅盤膝做好,雙手將玉錢扣在掌心,一絲元魂透了進去。

一片絢爛的光芒出現在武羅的明堂宮之中,金色的蝌蚪形文字從天空中垂落下來,好似一道珠簾。

每一刻文字都在不停的滾動,那是武羅正在飛速的閱讀。

《九轉煉符》,乃是這片法門的名稱。金丹九轉修士都明白,煉製外丹的時候,靈丹在鼎爐之中成型、破碎、再成型,一共九次變化。

而靈符九轉,也是同樣的道理。靈符成型之後破碎,再次煉製成型。最高可以達到“九轉”的境界。

武羅估計了一下,假如一枚靈符是最低級別的無品境界,九轉之後正好就是一品靈符!

而如果本身就是一品靈符,按照理論來說,也是可以達到九轉境界的——那這道靈符九轉之後,會變得多可怕?

《九轉煉符》武羅之前從來沒有聽說過。儘管他不是地地道道的符師,可是他是南荒第一符師向狂言的好友,如果連他都沒有聽說過,那只能說,這種法門除了他之外,根本沒有人知道。

靈符一旦成型,便是向狂言的本事,也不可能用符師的手段來提升等級了,想要升級不是不可能,成為主人的本命靈符,伴隨主人一同修煉,主人等級提升,也會帶動靈符的等級提升——這是一個極為緩慢而艱辛的過程。

而《九轉煉符》將靈符當成靈丹來不停地淬煉,提升的過程相對來說迅速幾十倍,而且能夠連續九轉,前途幾乎不可限量。

武羅激動之餘,立刻繼續看了下去。

這道法門的一個先決條件就是需要一個“鼎爐”。既然像煉製靈丹一樣淬煉靈符,那麼自然需要一個象徵意義上的鼎爐。

武羅都有些懷疑這是不是上蒼安排好的,因為根據《九轉煉符》的要求,自己的靈龍,乃是一個天生的絕佳鼎爐!

武羅將整部法訣看了三遍之後,默默思索一陣,然後又仔仔細細看了三遍,確保沒有錯誤,再將前後的過程在心中推敲一番,確定沒有疏漏,這才取出來五十枚玉髓,準備實驗一下。

之前的煞氣靈符都已經消耗殆盡,武羅只能重新煉製靈符。

按照《食符》法門,將這些玉髓的靈氣消化吸收,然後凝聚成了一枚玉白色的靈符胚胎,選了一道靈文刻錄在上面,一枚嶄新的靈符就成型了。

武羅現在的本事遠勝當年,這枚靈符又是用五十枚玉髓凝聚而成,本質也還算不錯。因此煉製出來之後,靈氣濃縮成三道光環,套在靈符表面;靈文也顯化為一絲絲的金光,繭子一樣裹在靈符表面。

從等上來看,這枚靈符已經達到了七品。

武羅把手一抬,靈符化作一道玉光鑽進了自己眉心。幾乎是同時,就出現在了明堂宮之中。

武羅心思一動,龍湖之中嘩啦一聲水響,湛藍色的水面上潑灑出一片朦朧水霧,一條靈龍騰空躍出,一口將靈符吞下腹中,然後一個猛子紮進了龍湖水底,像蟒蛇一樣盤成了一圈。

在靈龍的腹中,那枚靈符碎裂成了粉末,一絲絲的被靈龍吸收。

武羅運轉《九轉煉符》的法訣,開始再次凝聚靈符。

只見一絲絲金光從靈龍的身體各部分鑽出來,彙聚到了一起,凝成了一片獨特的靈文——分明就是武羅篆刻在靈符上的那一篇靈文,但是又能夠明顯的感覺到跟以前不同了。

這也算是一種重生,又活一回的武羅當然能夠理解。

靈文凝聚之後,一絲絲的靈氣從周圍席捲而來,漸漸地凝出了靈符的實體。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這枚靈符終於重新成型。靈龍張口一吐,靈符從水面下沖天而起,旋轉著升上高空,灑下一道道金光,將整個湖面映照的輝煌燦爛!

武羅沒有去關心靈符,而是盯著自己的靈龍。

九轉煉符之後,靈龍似乎瘦小了一圈。武羅大為擔心,九龍吞日大法乃是自己的根本,如果煉符一次,就意味著靈龍損耗一次,絕對是得不償失的。

不過武羅檢查了一番之後卻是心頭一喜:靈龍不是被損耗了,而是更加凝練了。也就是說,作為鼎爐的靈龍,在煉符的過程中也有不小的收穫。

[BOOK: 003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00: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