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五十四章 九轉煉符(下)

別小看這種凝練爾牄牓犖,似乎在力量上沒有提升,但是卻意味著根基更加扎實。

修仙一途蒡菃蒿菄,就如同百尺高樓,根基越扎實膉膌膏膋,將來的成就也就越高。武羅平日裡,運轉九龍吞日大法不停吞噬玉髓劃劂劁勩,不就是為了將根基打得更扎實一些嗎。

沒想到《九轉煉符》法門還有這等效果,武羅真是大喜過望。

檢查完了靈龍遭遨遮鄱,他又滿懷期待的去看那枚靈符。原本七品的靈符,已經成功拔升為六品,而且看上去屬於六品上的範圍,提升極大。

這枚靈符目前只是一轉,一轉十分容易,二轉便有些困難了。武羅自己估計,按照現在的狀態,三轉能否成功,就要看運氣了。

他也不遲疑,喚來了靈龍張口又將靈符吞下,開始二轉煉制。

果然這一次就不如上次那麼輕松自如。靈符粉碎還好,重新凝聚就顯得格外困難。大約花了比上一次多出兩倍的時間,武羅才二轉煉符成功。

原本六品上的靈符,成功提升為五品,而且幾乎已經到了五品上的臨界點,只差一步就能達到四品了。

一枚五品上的靈符拿出去,比得上一件四品上的法寶,甚至更加搶手。說起來這枚靈符的成本只是五十枚玉髓的,可謂“低廉”。

武羅沒有猶豫,立刻決定三轉。

第三次就更加困難了,在靈符粉碎的階段就遇到了麻煩,差一點引起了爆炸——要真是爆炸了,武羅辛辛苦苦培育的靈龍也就毀了,哭都來不及。

好容易控制住了,渡過了一個難關;靈符重新凝聚的時候又出了問題。符文化成的金光始終難以形成文字,在靈龍腹內飄來盪去,像一群不聽話的孩子。

武羅費勁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是讓靈文凝聚了,可是在凝聚靈符本體的時候卻功虧一簣,瞬間瓦解。

一道道靈力沉進了靈龍的體內,再也找不到痕跡。

武羅苦笑一下,雖然毀了一枚五品靈符,可也並不心疼。現在有了《九轉煉符》,等於是一只能下金蛋的母雞,就算是丟了一只金蛋,也不怎麼心疼。

倒是靈龍,一枚五品靈符的靈氣全都補給了它,靈龍滿足的打了個飽嗝。

武羅睜開眼來,就看見動動垂涎三尺的盯著碧玉藤那七顆果實。果實還沒有成熟,動動似乎已經等不及了,下家伙在下面又蹦又跳,想要去摘果子。他忌憚碧玉藤的劇毒,不敢攀爬,只能在外圍蹦跳著,卻始終摘不到,急的抓耳撓腮。

武羅哈哈一笑,過去抓住動動的脖子:“那東西還沒熟,很酸的。”

動動一聽,捂了一下自己的腮幫子,似乎想想著自己牙齒被酸倒的情景,然後心有余悸的哆嗦一下,老老實實的走了。

武羅從“天府之國”中出來,朱妍已經等得不耐煩了:“你總算是出關了,你要閉關也提前跟我說一聲,不聲不響的一坐三天。”

武羅歉意一笑,兩人出了山洞,繼續趕路。

兩人飛行半日,前方地平線上,忽然有一座巨大城池漸漸顯露出來。武羅和朱妍都是驚訝,東土絕大部分地域沒有開,妖族們依托神塚群居而生。妖族的繁衍能力遠遠比不上人族,東土更不可能出現這種人煙稠密的大城池。

待飛的近了,兩人才看出來,城池的確很大,可是根本算不上人煙稠密。

城牆倒是巨大厚實,比起中州任何一座城市來也毫不遜色,但是城內各個建築之間建個很遠,並沒有多少妖族在裡面生活——顯然也是一座妖市。

武羅和朱妍相視一眼,朱妍難得的露出一絲淡淡的壞笑:“易龍不在。”

那意思很明顯,上一次在要是拍賣會大撈了一比,這一次易龍又不在,弄到什麼好東西都歸兩人所有。朱妍雖然性格冰冷,可是又不是真的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修行乃是用各種資源砸出來的,這妖市在兩人眼中,就是一座巨大的寶藏,誰能不動心?

武羅自是一笑,兩人降落下來,從城門進入。

高達六丈的城門上,用妖族靈文篆刻著三個大字:歸元市。

武羅和朱妍懵懂,不知深淺。實際上這裡乃是整個東土最大的三座妖市之一,否則怎會有此等規模?

他倆來的還不是時候,這裡每年都會舉辦一次“歸元商會”,別看這妖市之中廣大,每個建築之間地勢都很寬闊,到了歸元商會的時候,也是接踵摩肩,擁擠不堪。畢竟,半個東土的商人都會聚集到這裡呢。

進了妖市之後,武羅和朱妍四處走走看看。朱妍又成了一個假啞巴,武羅則跟人打聽了一下之後,徑直往西南方向走去。

路上經過一條小街道,幾個妖族的行腳商在路邊擺著小攤,朱妍忍不住多看了一眼。

武羅忽然停了下來,一個小攤上擺著一些小玩意兒,用麻布和各種材料做成的小人偶,典型的妖族風格,人偶顏色鮮艷,一雙眼睛巨大,看上去滑稽可愛。

武羅過去,三言兩語。朱妍聽不懂,卻也明白武羅應該是在討價還價,很快武羅笑著拿起一只人偶交給了朱妍,正是朱妍之前打量的那一個,朱妍心中一喜,剛才只是看了一眼,他居然能夠覺。

朱妍畢竟是女孩子,看到可愛的東西南面心裡喜歡。只是她現在是啞巴,喜歡也沒法買,又不好意思去求武羅,怕被他笑話,沒想到武羅主動幫她買了。

她之前不過是佩服武羅的實力罷了,現在倒是對武羅有幾分欣賞了,這樣心細的男人,相處起來或許不錯呢。

只是剛剛對武羅有點好感,武羅便又拿起來一個人偶,緊接著拿起來第三個。

一下子把朱妍氣的不輕,第二個肯定是給朱瑾的,這沒什麼,第三個給誰?

朱妍早就聽說妹妹找了個男人,卻還有一位平妻。顯然這第三個人偶就是給那個女子的。這男人就不能專情一點嗎!

她氣鼓鼓攥著人偶,甩了武羅一記白眼,一言不發的先走了。

[BOOK: 003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7:19: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