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3
第一百五十五章 神秘來客(下)

眾人驚訝,但是知道阮吞虎不會無緣無故這麼做,將信將疑的走過來,阮吞虎朝他們比劃了一個口型,那幾個人臉色大變,二話不說跪下去,一堆腦袋,將木頭地板磕的咚咚作響。

茶樓上的眾人大吃一驚,這蒙面女子到底是什麼來歷?八大神塚在東土,已經是至高無上的存在了,而阮吞虎在吼泉神塚之中,乃是堂堂虎豹戰士,便是蒯淙那個級數的人物來了,也不可能將他嚇成這樣啊。

茶樓上有些見多識廣的,身份的分量還算足夠的,隱約猜到這女子代表著什麼了,不由得臉色微變,又不敢顯露出來,匆忙下樓,頭也不回的趕緊離去。

那女子沒理會吼泉神塚眾人,卻是玉趾輕移,仿佛在雲端一般,飄然到了武羅的桌邊,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滿懷期待的望著武羅:“我可以坐下來嗎?”

武羅喝著勉強可以下咽的茶,淡淡道:“剛才那頭鱷魚在這裡坐過了,你要是不嫌髒就坐下。”

那女子還真是一皺眉頭,看了阮吞虎等人一眼,冷冷道:“不是讓你滾了嗎,還留在這裡幹什麼?”

阮吞虎如蒙大赦,用力磕了一下:“遵命,小的這就滾……”

他爬起來要走,武羅卻將茶杯輕輕一放:“就這麼走了?”

阮吞虎一愣,看向那蒙面女子。女子眼簾往下一垂,淡淡道:“武羅先生乃是我家貴客,你自己看著辦吧,出來之前,家裡有吩咐了,務必滿足先生的任何要求。”

阮吞虎面如死灰,想了想,到了武羅桌子邊,忽然拔出一只短刀,一刀落下。

“哚!”

刀鋒斬入木桌半寸,阮吞虎之前返祖化爪,准備出手的那一根手指高高的飛了出去。

“大哥!”吼泉神塚眾人大驚失色。

阮吞虎也疼得冷汗淋淋,卻強撐著對武羅一鞠躬:“先生,可還滿意?”

若是一般人,看他這股子狠勁,說不定還會有些欣賞,可武羅什麼出身?各種好漢各路豪傑見得太多了,這等小兒科,連眼皮子都不帶眨一下,微微一揮手:“行了,走吧。”

阮吞虎又朝那蒙面女子一躬身,捂著傷口帶著自家兄弟狼狽下樓去了。

武羅的桌子邊只有兩只凳子,一只武羅坐著,一只阮吞虎坐過,那蒙面女子嫌他腌臜,居然真的一直站著。

等武羅處理完了,這才把妙目一抬,眸子轉動,有種勾魂奪魄的力量。只是一個眼神,便有萬種風情,又宛若春風吹拂,滿山春花一夜綻放。

朱妍見不得別的女人勾搭自己妹夫,忍不住冷哼一聲。

那女子隔著面紗抿嘴一笑,看了朱妍一眼,忍不住對武羅道:“武羅先生倒是好眼光,身邊跟著的也是絕色佳人。”

武羅把茶喝完,將茶杯一丟:“你早就知道我的名字,顯然有備而來,說罷到底找我什麼事情?你代我打發了阮吞虎,故意讓我欠下人情,估計沒安好心吧?”

武羅也在猜測這女子到底是什麼身份。一般妖族都會有一定的返祖現像,可是這女子渾身上下卻看不出來。

不僅如此,露在外面的肌膚,比如玉手、脖頸,細致嫩滑,宛如牛奶洗過一般,比人族美女還要更勝一籌。起碼武羅身邊的朱妍就算的上絕色,但是跟這女子一比,無論肌膚還是氣質,都要略遜一籌。

若她再有一副上佳的容貌,絕對是武羅見過的女子之中的第一美色。

武羅心中念頭一轉,冒出一個想法:難道這女子返祖現像在臉上?所以才會故意蒙著臉?

武羅對於那些所謂的絕色佳人都會蒙上臉一面惹出事端的是說法一向嗤之以鼻,他見過的絕色女子多了,固然會有人為了女子吃醋鬥毆,但是真的傾國傾城實在是瞎胡扯。

看到這女子,武羅就想起黑水仙。

這女子一身白,蒙著臉,黑水仙是一身黑,也蒙著臉。

武羅跟黑水仙敵對,不知道惡趣味的揣測了多少次黑水仙應該長著怎麼樣一張醜臉。

蒙面女子見武羅並不友好,似乎也在意料之中,並沒有生氣,看著桌子上留下的血跡:“這地方已經髒了,留在這甚是無趣。我看先生喜歡品茶,這裡能有什麼好茶?不如我請先生去一個地方,嘗一嘗東土絕頂好茶?”

武羅饒有興致:“你這麼一說,我倒是有點興趣了,就是不知道,你所說的東土絕頂好茶,比起蒯淙的,如何?”

女子又是一笑:“東土的幾塊最好的茶田,都是我家采過了之後,蒯淙才敢偷偷摸摸的過去摘一把。”

武羅一笑:“那我就大有興趣了,走吧,你前面帶路。”

女子微微一禮,當先帶路:“先生隨我來。”

武羅起身要走,朱妍登時大敢威脅,這女子似乎天生有一種勾魂攝魄的力量,武羅這架勢是要跟她走啊,朱妍悄悄一拽武羅,武羅卻是不理,徑自跟了上去。朱妍無奈,對這武羅的背影一翻白眼,只好也跟著了。

樓下,有一名穿著樸素的中年人侯在茶樓門口,看到蒙面女子下來,立刻躬身迎接:“小姐。”

蒙面女子道:“雄伯,我已經請到了先生,咱們這就回去吧。”

門外停著那蒙面女子來時坐的馬車,由一頭在東土很常見的角馬拉著,馬車樸素,也只是尋常木材打造而成,看不出有什麼獨特之處。

武羅和朱妍上了車,蒙面女子才上來。車廂內倒是很寬敞,坐下三個人也不嫌擁擠。雄伯在外面呼喝一聲:“各位坐穩了。”然後就聽見一聲鞭響,馬車緩緩啟動。

朱妍有些疑惑的看像武羅,她能夠感受到這馬車真的是在老老實實的行駛著——這不是什麼異寶,就是一家普通馬車,正常的行駛在地面上。

朱妍不知道武羅跟蒙面女子說了什麼,因此更加奇怪,東土怎麼會有坐馬車的妖族。

武羅卻是目不斜視,就像沒注意到朱妍的目光一樣。

豈料沒走多久,馬車就停了下來。雄伯的聲音在外面響起:“小姐,前面有人攔路。”雄伯剛說完,外面便有人高聲道:“輝星神塚大祭司成千秋恭迎小姐!”

[BOOK: 003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54: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