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7
第一百五十七章 深淵仙墓(下)

  顏老嘿嘿一笑,拍了拍武羅的肩膀:“小伙子,收拾一下,我讓我家丫頭帶你去見一見我的老朋友,他肯定有辦法。”

  武羅覺得其中有詐,卻又看不出來問題在哪兒,頗為不安。

  顏芷薇依舊是一身白色長裙,不過這一次,她沒有蒙著臉了。

  摘掉了面紗之後,肌膚如玉如雪,吹彈可破,五官完美,整個人渾身上下都找不出一絲瑕疵來。似乎她就是一塊天生無暇的美玉。

  既然人族的身份已經曝光,武羅也不用遮掩了,朱妍成功再次開啟了自己說話的能力。

  以顏老能夠知道武羅的身份並不奇怪,他的一絲生魂曾經穿越空間,在中州百花山和武羅大戰。

  顏老是什麼級別的人物?武羅在火岩谷折騰出那麼大動靜,別人以為他用的是神力,但是顏老一眼就能看出來他是人族,再加上那種熟悉的感覺,顏老立刻就知道他是誰了。

  顏老其實是去看看那塊天生神玉的,但是隕鐵上帶來的那種詭異力量讓他十分忌憚,所以不敢深入,就折返回了青丘。

  聽說武羅沒死之後,他就派了孫女出來。

  朱妍對於顏芷薇捉了自己的事情十分不滿,到現在都是一肚子意見。在武羅面前不知道說了顏芷薇多少壞話了。

  武羅不好學給顏芷薇聽,就只能自己苦笑著受了她的嘮叨。

  三人結伴,朱妍始終對顏芷薇十分忌憚,只要顏芷薇對武羅的舉動稍有親昵,必定會聽到朱妍在一旁毫無掩飾的裝咳嗽。

  武羅有些無奈,朱妍卻時不時的敲打他一下:“你可莫要忘了,你是有婚約的人,還有兩個!”

  大約是後一句話的殺傷力太大,武羅每每聽了,都會沒精打采一陣子,老老實實的跟在朱妍身邊。

  可顏芷薇也不是省油的燈,這女孩乃是九尾狐一族,天生魅惑,便是不怎麼用心,舉手投足之間也能迷得人神魂顛倒。她稍微有點小齷齪心思,那可就不得了了。

  不過讓人意外的是,目瞪口呆的人是武羅。

  顏芷薇似乎把自己的魅惑,用在了朱妍身上。三番五次的露齒一笑,宛如冰河解凍,雪山融水,看的朱妍直發呆。

  武羅覺得有點混亂,難道說顏芷薇是……武羅毫不懷疑,只要顏芷薇願意,就算是女人也會被她誘惑。

  想想朱妍,身高腿長,性格強勢而獨立,修的又是不動冰王訣,天生冷酷、後天冷淡,也的確具備了成為那個什麼的強大潛質。

  這一次出來,三人凌空飛行,沒有馬車,沒有九尾狐的家徽,自然也就沒有那麼多神塚夾道歡迎。

  顏芷薇一顆狐狸的七竅玲瓏心,自然看出武羅的疑惑,索性解釋道:“乘車出行,乃是家族慣例,但凡前來供奉者,事後都會得到家族的庇護,吉星高照。”

  她稍微一點,武羅就明白了:“這是你們維護家族聲威的一種手段對吧,只要討好你們,接下來就會走運。別的神塚看到了自然眼熱,你們下回出行,他們也會夾道歡迎送上禮物。周而復始,九尾狐一族的聲威便會不斷提升。”

  顏芷薇抿嘴一笑:“正是,說起來這招數俗鄙不堪,可是卻很管用,東土和我爺爺一樣實力的妖族大聖還有不少,可是他們的影響力都遠遠不如我們九尾狐一族。”

  武羅也承認,這招數的確有些俗氣,但真的很管用。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若是沒有這些好處,那些神塚怎麼會送了錢不斷宣揚九尾狐一族的恩威?”

  臨別的時候顏老給了武羅一枚白玉扳指,扳指上刻著一只栩栩如生的白狐,一只羽毛蓬松的長尾繞在身前,兩顆眼睛上,乃是白玉之中嵌了兩顆細小的紅寶石,顯得格外魅惑。

  這扳指之中,藏有顏老的神力烙印,等於是代表了顏老,顏老很隨意的丟給武羅,只說讓他拿著,說不定將來能用到,武羅卻明白,這等於是承認了自己的地位,將來在東土,若是沒有顏家的人在場,他武羅就代表九尾狐一族。

  這一方面固然說明了顏老對武羅實力的認可,另外一方面也體現了顏老對於兩族合作的誠意。

  武羅畢竟是人族,這扳指給出去,顏老可是擔著巨大的風險呢。

  武羅當時跟顏老問起了動動的來歷,當日在中州百花山,九尾狐的生魂對於動動很忌憚。

  可是顏老只是高深莫測的一笑,搖了搖頭:“那小家伙是你的福緣。不過福緣未到之時,卻是不好多說,哈哈哈。”

  武羅總覺得顏老的笑容之中藏著別的意味,感覺自己被捉弄了,卻不知道是何緣故。

  顏老所說的那位老朋友,住在東土的東部神荒海的一個小島上。

  雖然小島距離海岸只有百餘里遠,但是神荒海可是半妖族的地盤,半妖族和妖族勢不兩立。兩族的恩怨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已經沒法解釋了,妖族抓捕半妖少女為女奴,看上去殘忍,可半妖捉到了妖族,也是聚齊一族人,一擁而上,各自撕下來一片生肉當場就吃,誰能搶得妖丹,就會被視作族中的幸運兒,在下一個交配期,獲得更多半妖少女的青睞。

  兩族關系這樣緊張,那位“老朋友”卻敢住在神荒海裡,可想而知是多麼強大了。

  到了神荒海岸邊百裡,就不能再飛行。顏芷薇領著兩人降落下來,道:“再往前就是戰區了,妖族和半妖族廝殺的地界,沒有人會擅自進入的。”

  半妖族也有能夠飛行的強者,這樣貿貿然的闖進危險區域,實在不是一件明智的事情。

  顏芷薇來之前就已經有了准備,四處看了看,指著遠處一座山峰道:“咱們先過去等著。”

  “最了解神荒海的妖族,就是那些捕獵半妖少女的獵人們,幾乎每一個獵人小隊都有一條自己的秘密通道,能夠安全而不被人發覺的通過戰區和神荒海外圍。我聯系了一個獵人小隊,帶咱們通過戰區,進入神荒海。”

[BOOK: 003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17: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