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9
第一百五十八章 獵人小隊(下)

  漸漸靠近了海岸線,

刀六眼回頭朝眾人做了個小心的手勢,前方出現了一片海灘瞂睿睡碬,黑色的礁石雜亂的分布在沙灘上,看上去一片平靜滻漷滯潃,沒什麼危險。

  刀六眼和熊梁虎五之間不易覺察的打著眼色,武羅就好像什麼都沒發現一樣。

  熊梁忍不住心中暗罵:蠢貨小子!

  獵人小隊的眾人除了貓女阿黛之外賒赫趖趕,心裡都有些不服氣。憑什麼我們辛辛苦苦在神荒海冒險,這些神塚的少爺小姐們什麼都不用作緎維綼綪,就有錦衣玉食的奢華生活?隨便出手就是兩塊鎢鐵礦,我們還得給他們賣命!就因為他們有個好出身?

  刀六眼一揮手,一名小個子靈巧的獵人小隊成員率先鑽進了亂岩灘。刀六眼示意眾人停下,過了片刻,之前進去的隊員從一塊岩石後伸出腦袋來,朝眾人比劃了一個安全的手勢,刀六眼這個帶著眾人進去。

  走了一頓飯的功夫,隊伍中央的武羅忽然停了下來。

  整個隊伍的節奏一下子被打亂了,熊梁大怒,可是在這樣的危險的地方,又不敢大聲說話,壓低聲音喝問道:“你怎麼了?!”

  武羅指著前方道:“我感覺前面有危險,咱們還是換一條路吧。”

  熊梁冷笑:“你感覺有危險?你們這種人還知道危險?哼哼,這裡是神荒海,那裡沒有危險?”

  刀六眼折回來,同樣不滿問道:“怎麼回事,怎麼不走了?”

  熊梁抱著雙臂瞪著武羅:“你問他。”

  武羅平靜如常,就像說著一件跟自己毫無關系的事情一樣:“我覺得前面不安全,咱們還是換一條路吧。”

  刀六眼壓著火道:“來不及了,要換一條路,就得回去從頭開始。快走吧,這路我們走過很多次了,能夠避開半妖族所有的巡邏隊,不會有危險的。”

  武羅還是不動,指著前面不遠處的兩塊門戶一樣的巨大黑色礁石說道:“我感覺就是那個地方不安全,咱們不用折回去,繞過那片地方就好。”

  刀六眼大怒:“你別鬧了行不行?這裡是神荒海,不是你們的神塚,你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在這裡稍微不注意,就會成為半妖族的美食!”

  武羅變得十分固執:“要麼就按我說的走,要麼咱們退回去,你們把酬金還給我們。我們另請高明。”

  刀六眼氣的渾身發抖,朝熊梁和虎五一揮手,三人到了一邊,低聲商量起來。

  “怎麼回事?哪小子怎麼會知道哪兩塊礁石後有一頭砂岩巨蚯?”刀六眼低聲問道。

  熊梁:“我也不知道啊,這小子的運氣未免太好了,他從來沒有來過這裡,怎麼會知道那裡有危險?”

  虎五道:“我聽說有些人天生感覺就特別敏銳,這小子估計也是這樣的。

  熊梁極為懊惱:“老大,咱們現在怎麼辦?”刀六眼有些無奈道:“能怎麼辦,照他說的走吧。他已經提出來,咱們要是還按照以前的線路走,出了事情豈不是讓這小子有了抱怨的借口。”

  兩名手下一點頭,三人一起折返回去。

  哪兩塊門戶一樣的礁石後面,藏著一頭神荒海極為常見的凶獸沙岩巨蚯。這種凶獸動輒便能夠長到五丈長,一丈粗,滿口的環獠牙,絕對是個恐怖的龐然大物。但是這種凶獸實際上並不喜歡吃妖族,就算是有妖族或者半妖進入它的領地,也就是咆哮一番嚇走了了事。

  因此刀六眼幾人才會想著利用這頭沙岩巨蚯下回嚇唬武羅三人,可沒想到武羅鬼使神差的躲了過去,這讓刀六眼幾個人不敢造次,因為那些危險可是真的能要命的,弄不好把自己也塔進去。

  小心翼翼的行進了數十里,他們來到了一片波浪洶湧的海邊。在眾人前方,有一座巨大的懸崖,高有五百丈,下面礁石密布,海浪狂暴衝擊,在懸崖下揰得粉碎,一道道暗流在礁石之間來回揰擊,將海水拍打成了一片片白色的泡沫。

  刀六眼還是很專業的,打了個手勢:“阿黛放哨,熊梁你下去。”

  貓女阿呆敏捷的爬上了誨岸邊一座高大的礁石,觀察著周國的情況。力大無窮的熊粱跳進了海水中,從座礁石後面,拖出來一條鐵船。

  東土缺少的是修士能夠使用的稀有金屬,只有金銀銅鐵這些,甚至比中州還要多。

  這艘船長三丈,寬一丈,也就是堪堪能坐下眾人。武羅者些意外:“就靠這麼一艘小船進入神荒海?”

  虎五沒好氣道:“能坐下就行了。不管你用多大的船,只要被半妖族發現,立刻就能弄沉了。船小目標小,反而利於隱藏。”

  武羅搖了搖頭不再多說。

  眾人上了船,刀六眼朝阿黛揮手,貓女靈巧的從礁石上溜下來.凌空一躍,狸貓一般輕巧的落在了船頭上。船頭微微一點,後面的熊粱用船槳在礁石上一推,穗穩當當的駛了出去。

  武羅他們要去的郡座島嶼在外人眼裡是一座沒名字的荒島,但是只有顏老這樣的人才知道,郡座島嶼有一個赫赫有名的名宇,叫做“怒龍島”。

  怒龍島在妖族傳說之中赫赫有名,乃是妖族大聖七首蛟龍洪破海的道場。只不過數萬年下來,妖族們都以為洪破海已死在洪荒大戰之中,而怒龍島更是沒有人知遞其位置所在了。

  刀六眼等人之前曾輕數次經過怒龍島,不過從來沒有上去過。洪破海不喜歡被人打擾,因此在自己的島嶼周圍,養了不少強大的凶獸看守門戶。那座荒島上又沒什麼值得冒險的東西,不光刀六眼這樣的半妖獵人,就算是神荒海中的半妖族,也沒人願意靠近那座島嶼。

  而只有半妖族一切至高無上的存在,才知道那座島嶼的可怕。

  航海無聊,力大無窮的熊粱和虎五兩人操著船槳,在驚濤駭浪之中將小鐵船維持的穩穩當當。貓女阿黛一雙妙目掃量著武羅,上上下下者了個遍。

  刀六眼有此不滿,靠近她低聲道:“別著了。那小子下面的活兒應該不小,你要是想爽一下沒問題,要是有別的心思,我勸你還是早點艷了念想。這樣的神塚少爺們,不可能娶你這樣來歷的女人。”

  阿黛一陣黯然,輕輕的搖了搖頭:“我有自知之明。”

  強大的妖族建立神塚,有實力或者是出身好的妖族依附於神塚。像刀六眼,阿黛這樣沒什麼出身,本身實力又不能算出類拔萃的妖族,就只能在東土游蕩,居無定所。

  除非像武羅這樣的強者,否則神塚是不願意招攬流浪的妖族的。妖族雖然比人族豪爽,但也更加排外,對於來歷不明的人,往往戒心十足。

  武羅如果不是一見面就幫亓元幾打敗了鄧十二,救了他的命;後來又打敗鄧峒,救了眾多神塚的戰士,他也不會那麼快被木神塚接受。大祭司和元恆考察他的時間會更長。

  在東土,流浪的妖族地位低下,一般的神塚弟子都會看不起他們。

  不願意和流浪妖族聯姻。而武羅等人,出手隨隨便便就是兩塊鎢鐵礦,一看就是高等級神塚的上位少爺,阿黛心中吹息,這樣的人,的確是自己高攀不起的啊。

  阿黛正失神,忽然整個船身猛的一顛,她坐在船舷上不由自主的摔了出去。眼看著就要落進海水裡,尾巴卻在船邊一勾,渾身肌肉繃緊,好像一根彈簧一樣,借助尾巴的那一點助力,矯健的翻了回來。

  “怎麼回事?”阿黛問道。

  操船的熊粱和虎五臉色並不好看,“這裡怎麼會有暗流?這一段本來應該是這片海域最平靜的地方才對啊。”

  刀六眼的神色也凝重起來,趴在船邊仔細的看著海水,可惜海面下一片混沌,什麼也看不清楚。

  好一會兒,他才轉回來對武羅三人鄭重道:“我不是嚇唬你們,這裡巳經是神荒海了,一個小小的失誤,都可能葬送我們一船人。你們一定要聽我的,干萬不要擅自行動。”

  刀六眼又對自己的手下說道:“都小心戒備!”

  熊粱和虎五看了武羅一眼:“我們知道你的地位比我們高,可是現在真不是賭氣的時猴,你千萬別給我們出狀況了,我們一定會保護你。可你也別連累我們……”

  武羅一陣無語,搖了搖頭沒說話。

  一邊的顏芷薇忍著笑,卻偏偏什麼都不說。

  鐵船依舊在海面上航行,距離怒龍島還有幾十裡遠。只耍他們靠近到怒龍島五里左古,武羅他們就可以騰空飛進怒龍島。這麼短的距離對於修士來說轉眼就到,半妖族根本來不及阻攔。

  而怒龍島的那些守護凶獸,大半都在海灘上,不會深入大海太遠。

  鐵船又向前數裡,遠遠地海面上忽然出現了一個個小黑點。包括阿黛在內,所有人的臉色都變得一片慘白。就連熊粱和虎猛這兩頭壯的不像話的妖族,身軀也都有些微微顫抖。

  顏芷薇看似漫不經心問道:“怎麼了?”

  阿黛慘然一笑:“每一個闖神荒海的獵人都知道自己會有這一天,就是看這一天來的早晚了。”

  刀六眼雙手按在船舷上,狠狠地扣著,眼睛裡滿是絕望。

  “是我連累了大家了,不該接這個活兒的,我就知道,這麼輕鬆的活兒,反例容易出事。”

  熊粱甕聲甕氣:“老大怎麼能怪你,誰不想輕輕鬆鬆把錢賺了。你也別洩氣,咱們跟他們拼了,說不定還有機會呢……”

  刀六眼慘笑一下,指著遠處。剛剛還只有十幾個小點,迅速的變多,這兩句話的時間就巳經上百個了。

  熊粱一下子洩氣了:“是、是大部落……”

  黑點越來越多,遠遠看去密密麻麻的,似乎有種要將整個海面占滿的趨勢。

  半妖族是部落群居,有的部落大,有的部落小。若是遇到小部落,數十人、數百人,還有機會一拼,可是遇到上千人,甚是上萬人、上十萬人的大部落,那就只有死路一條。

  這裡乃是神荒海,他們離開海面巳輕數十里,根本無可後退。若是強行飛回去,且不說能不能飛出神荒海,便是出了神荒海,百裡的戰區內,駐扎著強大的半妖族戰士,在空中殺死他們跟玩兒似地。

  那此密密麻麻的黑點越來越近,數量越來越多,粗略的估計一下也有上萬了。

  一名獵人頂不住這巨大的壓力,一屁股坐在地上嚎啕大哭:“我不想死啊,不想死啊……”

  刀六眼一把將他柃起來,紅著眼喝道:“他媽德給我起來,死也要死的像個男人!”

  海面上極為詭異,那上萬黑點密密麻麻飄過來,卻悄無聲息,一片死寂。

  武羅看著行將崩潰的七名獵人,輕鬆一笑道:“你們這麼悲觀幹什麼,未必會死吧?”

  運會兒再也沒有人壓抑自己的情感,熊粱跳起來咆哮道:“給我閉嘴,你這頭蠢豬,你知不知道半妖戰士有多強大,上萬的半妖戰士,就算是你們神塚尊貴的虎豹戰士前來,也得埋骨神荒海!虧你還不知死活,能笑得出來!”

  七名獵人都惡狠狠的瞪著武羅,如果不是因為這一個人,自己怎麼會落入這般境地!

  阿黛苦笑一聲:“你們這又是何苦呢,已經這樣了,待會他們也會和咱們陪葬,管他出身高低、身份貴賤,不一樣是半妖族口中美食……”

  被她一說,眾獵人悲從中來,當場又有三人大哭起來了。

  武羅無奈:“我是真的覺得咱們未必會死啊……”

  這回連阿黛也有些不滿了:“你還亂說話!”

  刀六眼站在船頭,一雙眸子鷹眼一般銳利,死死地盯著海面。那些半妖族越來越近了,已經能夠隱約看到他們的面貌了。

  “所有人准備!就算是死,也不能便宜了這些半妖族,拉一個墊甘.拉倆賺一個!”

  七名獵人狠狠一咬牙,也沒人管武羅三人了,衝到刀六眼身邊,嚴陣以待。

[BOOK: 003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34: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