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4
第一百六十一章 天力石龍(下)

  兩頭石獸眼中白光一炸,不甘心如此被制住,另外兩只箭足之上,再次彈出了鋒利的爪子,從兩側狠狠抓向武羅。

  武羅隨手一甩,兩頭石獸轟隆一聲摔出去數十丈,翻翻滾滾,在地上砸出了一串大坑,狼狽不堪的。

  朱妍也大是意外,她能看得出來,這兩頭石獸不凡,沒想到武羅在這個封印內,還有這樣強大的力量。她對這個妹夫是越看越順眼了,貌似這小子身上秘密無窮啊,跟這樣的一個人相處,就像一場冒險之旅,總有驚喜等著自己去發現。

  相比與朱妍意外,顏芷薇就是震驚了。她很清楚這兩頭石獸的實力,別的不說,只是那堅硬的荒海沉岩,就讓這兩頭石獸在這樣一個靈元和神力都被禁制的領域內成為幾乎無敵的存在!

  她原本以為這回武羅難逃一劫,洪破海會因為爺爺對自己網開一面,但是以他的性格,絕不會放過武羅和朱妍的,所以石獸決不會放水,一定是上來便是生死撲殺。卻沒想到居然被武羅輕描淡寫的扔了出去。

  顏芷薇一側臉,難以置信的看著武羅。

  武羅正用手拍打一下自己的兩袖,渾身上下透著一股子自信的雋永味道。

  顏芷薇自認為了解這兩頭石獸的實力,可她還是失算了。

  真正完全能夠看清剛才交鋒中金鄯內幕的,只有站在遠處山峰頂上的一位黑袍老者。老者的面孔冷硬崢嶸,好似北海寒鋼澆築而成,若是有人仔細來看,定能發現老者的雙眼之中,各有七個瞳孔。

  兩個主瞳旁邊,眾星棒月一般環繞著六只小小的黃點。

  剛才那一幕,看得洪破海眼皮一跳。

  小樓前的封印陣法,乃是洪破海近年來的得意之作,不論是妖族的神力,還是人族的靈元,一旦進入其中都不能使用。

  如果說這個封印陣法乃是一件藝術品的話,那麼陣法之中的兩尊石獸,絕對是點睛之筆。

  這兩頭石獸所用的材料,乃是他在萬裡之外的一座深海海溝底鄯無意發現的,發現的時候這兩塊石料就已經隱約露出石獸的模樣,稍加修飾,就成了現在這副模樣。

  可以說這兩塊石料,有著天生通靈的底蘊。

  這樣兩塊石料,洪破海自然是傾盡全力。兩尊石獸體內,總共有九百九十九道陣法疊加,就算是洪破海,也足足耗費了三十年時光,才將這兩尊石獸完成。

  而石獸的強大,除了體質強硬之外,還有一點便是力大無窮。

  在那封印陣法之中,便是洪破海自己進去了,也無法施展神力,更何況是兩頭傀儡神獸?索性洪破海放棄了別的攻擊手段,一味的加強石獸的力量。

  按照洪破海的估計,單純的比拼力量,便是自己,也不是這兩頭石獸的對手。七首蛟龍一族,可是天生身體強橫的存在,連他都不是對手,可想而知這兩頭石獸力量的強大了。

  也正因如此,他給這兩頭石獸起的名字叫作“天力”。

  可是,這樣兩頭力大勝天、在封印陣法之中,幾乎無敵的石獸,竟然被武羅輕描淡寫的扔了出去!怎麼能不讓洪破海吃驚?

  “可惜了,是個人族,而且就要死了。如果是妖族,這等強悍的體質,倒是可以繼承本座的衣缽……”

  說到衣缽,洪破海的臉色更見陰沉。

  在他這樣的人眼中,武羅只是渺小卑微的生物,一言之間便能決定其生死。盡管他對武羅有些欣賞,也不過是看兩只螞蟻打架,覺得較強壯的那一只還不錯罷了。

  他的身份地位,他的實力,決定了他看待一切,都是一種高高在上的姿態。

  封印陣法內,兩頭石獸似乎也察覺出來武羅不好對付,它們翻起身來,低頭聳肩,後退不安的刨動著,口中也發出了一聲聲沙啞的低吼。

  這幾聲低吼,帶著一種古怪的韻律。伴隨著吼聲,四道銀白色的月華降落下來,注入兩頭石獸的四只眼睛之中。

  得到了月華的加持,兩頭石獸一聲咆哮,銀白色的光芒衝出體外,凝成了拳頭厚的光甲,後足一蹬,兩頭石獸炮彈一樣的射了出來。

  武羅不能夠動用靈元和神力,但是他卻還能夠動用一種東西:天命神符!

  像“天府之國”、“麒膦臂”、“百萬人屠”這些天命神符,動用的同時都需要借用靈元,但是還有一枚天命神符不需要:力拔山!

  這是一枚單純的增加力量的的天命神符,武羅得到它之後,都沒時間閑下來好好研究一番就不得不拿出來使用了。

  只要有力量,就能夠操縱這枚天命神符。

  這枚天命神符只有半截,本體乃是古樸的石碑。

  雖然斷裂了只剩下一半,但依舊達到了三品天命神符的水准,武羅覺得若是能夠將它拼湊完整,晉身為二等天命神符不成問題。

  三品天命神符的威力有多大?

  看看武羅現在就知道了。

  他的身材一向勻稱,並不似拓跋滔天那種渾身肌肉都能看出來爆發力的類型。

  面對著兩頭經過了月華加持,力量暴增,猛撲過來的石獸,在強悍神符“力拔山”的作用下,衣衫掩蓋的肌肉一陣鼓動,好似波浪起伏。他不避不讓,踏上一步,雙拳好似兩只重錘,狠狠撞了出去。

  這是純粹的力量比拼,最是直接熱血!

  兩頭信心滿滿的石獸,被武羅兩拳狠狠砸在了腦門上。

  “砰砰!”兩聲悶響,兩頭石獸一聲哀鳴,身外銀白色的光甲,從武羅拳頭接觸的鄯位迅速開始龜裂,蔓延全身,隨後兩頭石獸才像暴風中的樹葉一樣,嘩啦一下子往後栽了出去。

  山巔之上的洪破海臉色很難看。這封印陣法搭配兩頭石獸,乃是他近年來的得意之作,卻連一個人族晚輩都解決不了,他堂堂妖族大聖的臉面往哪兒擱?

  嘴角扯動一下,洪破海自言自語:“看來只能用那個辦法了,沒想到這小東西居然逼我用出這一手……”

  看到一個螻蟻一樣的存在,逼得自己不得不動用一些不想在這樣的場面使用的手段,洪破海心中還是有些不甘的。

  他又看了下面的武羅一眼,武羅將兩頭石獸揍出去之後,已經大步上拳,雙拳如錘,對著兩頭石獸一通胖揍,兩頭石獸的力量被他壓制,全無還手之力,武羅沒出一拳,振蕩空氣必有雷暴風聲,當真是虎虎生風,兩頭石獸不斷地砸落地面,弄得小樓前面,一片塵霧揚起。

  洪破海搖了搖頭,手指一彈,一股若有若無的力量發射出去。

  “吼吼!”兩聲憤怒的低吼,兩頭石獸猛的後退十丈,和武羅拉開距離,它們背後,就是那憧小樓了。

  顏芷薇心頭一陣不安湧起,九尾狐一族天生靈覺敏銳,當即大喊提性武羅:“小心……”

  兩頭石獸將前足一跺,噗的一聲插入地面下。

  一股赤紅色的光芒從地面下亮起,化作兩團火紅光暈,慢慢收縮,分別注入了兩頭石獸的一只前爪之中。

  “吼吼!”又是兩聲怒吼,石獸仰天長嘯,口中一道筆直的火線射上高空!

  武羅也不由得後退一步,那火光融入石獸體內之後,武羅就感覺到一股危險的氣息迅速的彌散。

  山巔之上,洪破海背手臨風而立,以一種睥睨天下的氣勢望著下面的戰鬥,武羅的後退,他清晰地看在眼中,不由得一聲冷笑。

  這場戰鬥在他看來,已經沒有什麼懸念了。

  怒龍島下,有一道地心火脈,陽罡之火旺盛,洪破海將其中的陽罡火氣引上來一絲,注入兩頭石獸之中,別小看著一絲陽罡火氣,配合著石獸特殊的材料和陣法,這一絲來自地底深處的火氣,足以讓兩頭石獸的力量翻兩番,也就是以前力量的四倍!

  可是這樣做的缺點也很明顯,對於兩尊天力石龍來說,本體損傷巨大,估計用上個十來次,兩頭天力石龍就要崩潰。因此這手段洪破海雖然預備下來,但還真沒打算用。今天是面子上過不去了,這才開啟了這法門。

  就連顏芷薇和朱妍這兩個局外人,也明顯能夠感覺到兩頭天力石龍身上,一股強悍的氣勢如同狂風掃過麥浪一樣拂過面頰!

  顏芷薇臉色一變,念頭飛轉:“武羅,這兩頭石獸傀儡不是你現在能戰勝的,你拖住它們,我進去把東西取出來,只要您能拖住三十個呼吸的時候就行,你有沒有把握?”

  顏芷薇思量之下,也只有這個辦法可行了。想要戰勝兩頭石獸?開什麼玩笑!

  她擔心的是武羅能不能拖住兩頭石獸三十個呼吸。

  武羅卻沒有回答,而是無畏上前,迎向了兩頭天力石龍。顏芷薇大為關切:“武羅,你別衝動……”

[BOOK: 003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20: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