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7
第一百六十三 風金神塚

  “咱們鳳會神塚雖然是二等神塚犕獄獐獑,可是聽說這一回八大神塚都派人來了,而且還有一些神秘的勢力摻和進來嘜嗶嘖嘕,想要得到還魂草,難度不小啊。”

  圍坐在火堆旁的一個人凝眉說道。

  他旁邊坐著一個人箏劄箂箙,伸出手烤著火:“就算是沒有那些勢力,這武淵山原本也就不好進。咱們剛到外圍穊稱稦稫,今天就差點出了事,這一趟睮睾瞅瞃,真是不輕鬆。”

  幾個人的臉色都有些不好看,一時間都有些沉默。

  武羅也頗為意外,他只是覺得這樣貿貿然飛入武淵山肯定會碰上那些尋找還魂草的勢力,現在聽這些人的意思,武淵山原來十分危險,自己還真是誤打誤撞僥幸了一回。

  他打量一下這些人,妖族的衣著沒有統一的樣式,侄是跟神塚的神力屬性有密切關系。比方說木神塚就喜歡穿著草裙,而圍坐在火堆旁的這些人,剛丙自稱是“鳳金神塚”的妖族,而他們身上,也都穿著一件件金屬鎧甲。

  其中有兩名女子,鎧甲只護著胸部和臀部,露出平坦緊致的小腹和一雙修長的夫腿,健康的小麥色肌膚,在篝火的光芒下暗光閃動,頗為誘人。

  東土並不缺少一般的金屬,只是能布置陣法、煉制異寶的稀有金屬很少罷了。

  這些人身上穿著的,都是一般的鐵、銅等金屬制成的鎧甲,對於妖族來說,只憑肉體力量就能撕開,說是鎧甲,實際上就是普通衣著。

  不論銅還是鐵的材料,鎧甲上都沒有一絲鏽跡,想來是這些人的確擅長操縱金系神力的緣故。

  武羅心中盤算一番,決定加入這些人,跟著一起混進武淵山伺機而動。還魂草把整個東土的力量都招引過來,武羅現在勢單力孤,去找顏老求援又不是他的性格,因此還是先隱忍,看看情況再說。

  他後退一段距離,然後故意弄出一些動靜來,慢慢朝篝火堆走過去。

  鳳金神塚也是堂堂二等神塚,只不過前一陣子虎豹戰士也死在了火岩谷外,新上任的虎豹戰士實力大不如之前的,弄得鳳金神塚眾人有些信心不足。

  他這一出現,山丘頂上的那人立刻察覺了,向下打出一個訊號,四名妖族無聲無息的融進了黑暗之中。

  武羅清晰的感覺到四人潛行在自己周圍,也不動聲色,四人無聲無息的出現,前後左右將武羅圍住。四道筆直的影子,好像幽靈一樣,頗有些先聲奪人的架勢——如果真是無意之中闖入這裡的人,肯定被他們嚇一跳。

  武羅伎是表演的十分到位,猛一下愣住了:“你們……”

  正前方那人腳下不動,身子卻飄了過來,森然問道:“你是什麼人?暗中窺探我等為何?”

  武羅擺手:“非也,我只是路過此地,諸位想必也是要進入武淵山的?我聽說武淵山內凶險無比,不如咱們結伴而行,多一個人多一份力量。”

  “結伴而行?”一旁有人冷哼一聲,正面那人卻是一陣沉吟,看了看武羅,忽的一個獰笑:“好啊,不過路上你得聽我們的。”

  “要是得到了還魂草,你肯定是沒份的,不過除了還魂草之外,其他的收獲想必也會不少,你可以隨便挑一種。”

  武羅看看四人,似乎是下定了決心:“好!”

  為首那人一笑:“放心,我們勢力很大,會保護你的。”

  武羅趕緊點頭:“好!”

  四人依舊是有些戒備,有意無意將武羅圍在了中間一起往營地走去。

  營地內,還有兩女一男,看到四人回來,還帶著一個人,都疑惑的圍上來。為首那人跟夫家介紹了:“別緊張,一個要入伙的。”

  他貌似爽朗的朝武羅喊道:“嘿,小子,我叫金河浩,你叫什麼名字?”

  “武羅。”

  火岩谷的事情,原本木神殿武羅的名字會名動天下,可惜因為後來的劫難,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了那一場天災之上,反倒是之前的那些事情沒人說道了,因此金河浩等人聽了武羅的名字,也只是皺了一下眉頭,沒有多說什麼。

  金河浩跟武羅介紹了一下夫家,然後一拍他的肩膀:“去休息吧,你新加入的,有優待,晚上不用值夜,明天一早咱們可是有硬仗要打,養足了精神。”

  武羅點頭謝過,走到了山丘下躺下來。

  鳳金神塚的眾人依舊坐在火堆邊,有一句每一句的聊著。等了一會兒,武羅的鼾聲漸漸起來,七人這才相視一眼,輕手輕腳的娶在一起。

  “老大,你把這小子拉進來是什麼意思?難道不怕他是其他神塚奸細?”

  金河浩微微一笑:“他要是奸細,留在身邊侄是好監視,放在外面咱們更不安心。”

  眾人點了點頭!“也是。”

  “況且,這小子不過是個七品下的戰士水准,能翻起什麼夫浪來?明天就讓這小子在前面探路,送上門的炮灰,不要白不要。”

  武羅打著鼾,將他們的談話盡數聽在耳中。

  第二天一早,金河浩起來笑眯眯的和武羅打招呼:“起來了。”武羅也是微笑回報,看上去一片和諧。加上放哨的,鳳金神塚其余的七人整理了一下東西,便向金河浩報告:“夫人,可以出發了。”

  金河浩一拍武羅:“武兄弟,你在前面給我們當斥候吧。”

  他又指著另外一名女子說道:“金阿娜,你跟他一起。”

  單單派武羅去前方偵察,鳳金神塚的人肯定不放心,金阿娜乃是六品下的妖族戰士,有她監視,武羅一個七品下的水准,自然是被拿捏得死死的。

  那女妖族一臉冷漠,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背包,便站在了武羅身邊:“走吧。”

  妖族天賦過人,金阿娜的身高和武羅差不多,一雙長腿筆直修長,腳上穿著一雙金屬底獸皮面的高幫戰靴,一身上半身的鎧甲遮住胸口和雙肩,下半身的正好到了夫腿根,渾身上下充滿了野性的美感。

  不過臉上的神情,卻是已經把武羅當成了一個死人。

  她在前,武羅落後半個身位,一起走向了前方的樹林。

  這一片地帶,都是丘陵樹林,按說不會有什麼大型猛獸棲息,但是脫離了大部隊之後,金阿娜卻是格外謹慎。

  她貓著腰,好像一只狸貓一樣在樹叢之間穿梭著,一回頭就看見武羅無所謂的跟在後面,登時不喜的眉頭一皺,嘴唇動了一下,想說什麼卻又忍住沒說,心中暗忖:這個蠢貨,死到臨頭還不自知,索性讓你吃點苦頭。

  又走了片刻,她感覺到前面的樹林之中,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潛伏著,長腿艷女卻沒有提醒武羅,而是悄悄地偏離了方向。

  她朝著另外一個方向偵查前進,那片樹林的方向就留給了武羅。

  武羅依舊懵懂的一頭闖進了樹林之中。

  “轟!”

  雀鳥驚飛,一股強悍的陰極之氣衝天而起。灰蒙蒙的光霧慢慢升起,將整個樹林都籠罩起來。外面的金阿娜也是吃驚:“看這氣息,至少是一頭五品陰獸,這小子死定了!”

  “死了就死了,也省的帶在身邊還要提防。”金阿娜一臉的幸災樂禍。

  後面的眾人追了上來,新任虎豹戰士金河浩一馬當下,腳下踏著一枚薄薄的鐵片,在神力嫻熟的操控之下,鐵片貼著草尖急速飛來:“怎麼回事?”

  金阿娜冷漠道:“那小子運氣不好,碰上了一頭五品陰獸,我想陰獸應該會幫咱們解決這個麻煩。”

  金河浩覺得有些可惜:“沒想到這小子的運氣這麼不好,本來還想著如果遇到什麼危險,讓這小子當炮灰拖住敵人,咱們趁機逃走了。”

  一旁其他人也是搖頭,勸道:“人已經死了,想這些也沒用,咱們接著趕路吧,如今外圍已經這麼危險,咱們必須加倍小心啊。”

  金河浩一點頭,揮手道:“金阿娜,還是你前行偵查吧,有什麼情況及時聯系我們,千萬別自己冒險,這小子傻乎乎的就是個前牟之鑒。”

  金阿娜一點頭:“我明白。”

  樹林內,武羅正有些意外的看著眼前的怪物。

  他站在兩株碗口粗的夫樹之間,在他的正前方,一片草叢凹地,上方樹枝茂密,遮擋住了陽光。其中蹲伏著一頭身體有些虛幻的怪物。

  這東西生著一雙牛角,卻是老虎的腦袋,脖子後面連接著鱷魚的身體,四只爪子卻是狼爪。

  怪獸周圍陰氣湧動,放出一團團的灰色光霧,不斷地湧出樹林。

  武羅上一世也見過一些魔修用陰魂修煉,一眼就看出來這怪物乃是獸魂拼湊而成,不過比起一般的獸魂卻要強夫得多,似乎將這些拼湊的獸魂生前的力量都保留了下來。而且這樣生硬的拼湊起來,獸魂痛苦無比,也就更加暴戾嗜殺!

  一股股陰魂的力量,從地面下蔓延而來,地上的青草好像被一只無形的大手抹過,嘩啦啦的朝著武羅的方向倒伏。透過那茂密的草葉,武羅清楚的看到那股陰魂力量所過之處,地面變得一片暗黑!

  這就是鳳金神塚眾人所說的“危險”吧?武羅心中暗忖。

[BOOK: 003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21: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