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8
第一百六十三章 風金神塚(下)

  風金塚眾人昨天便是遇上了這些強大的陰獸,奮戰了一天,准備不足之下只得撤了出去。他們都有私心,所以沒有告訴武羅到底是什麼危險。

  妖族修煉的乃是神力,相對人族而言,元魂的力量弱小很多,因此面對這種陰魂凝結的陰獸的時候,就十分吃虧。

  好比那金河浩,已經是三品上的妖族戰士了,但是如果讓他來面對這頭五品陰獸,也會十分吃力。

  武羅則是不然,他看著這頭陰獸,感覺到樹林外鳳金神塚的眾人已經離開了,不由的露出了一絲微笑,朝著那頭按地咆哮的陰獸,輕輕勾了勾手指。

  地面下那股潛行而來的陰氣,到了武羅身前五丈,就好像被什麼東西擋住了,寸步不得前進。這樣的結果讓那頭暴躁的陰獸十分憤怒,狂吼一聲震的周圍樹葉瑟瑟顫抖,猛然一竄朝武羅撲了上去。

  武羅的元魂強夫無比,盡管以他現在的境界,動用元魂消耗十分巨大,可是解決這麼一頭陰獸還是不成問題。

  他抬手一點,手指忽然伸長了一截。仔細看去才發現,指尖前端又長出來一節手指,那一截手指散發著淡淡的乳色光芒,雖然凝如實質,但不是實體—一這便是武羅的元魂顯化。

  那一截元魂手指前端,指甲化作了一道利爪,只消迎風一女,就會有一道魂力斬出現,憑借武羅元魂的力量,只是這一女,就能夠將這頭五品陰獸切成兩半。

  可是武羅准備停當,正要發出最後一擊的時候,他一直沒動的左臂居然自動抬了起來,緊接著一股強悍無匹的火焰神力不受控制從手掌之中衝了出來。

  “轟!”赤紅色的光芒灑滿了整個樹林,將那陰氣的灰色光霧衝的丁點不剩,一頭虛幻的火焰麒麟出現在半空之中。雙爪虛按,怒目如鈴,威風凜凜。

  那頭陰獸一看到神火麒麟,嚇得啊嗚一聲哀鳴,身子一軟從半空中掉下來,在地上打了幾個滾,掉頭就跑。

  神火麒麟卻是揮爪一擊,一股火焰射出去,在半途中便嘩啦一聲化作三道尖焰鎖鏈,一抖之下,已經將那頭陰獸牢牢捆住。

  陰獸夫聲哀號,奮力掙扎著想要掙脫,可是那火焰的力量實在不是它所能夠抗拒的。地火金麒麟的神火,恰恰克制這些陰靈生物,不消片刻就將這頭剛才還耀武揚威的五品陰獸拽到了嘴邊,地火金麒麟張開夫口,一口將它吞了下去。

  然後,好像吃了什麼大補的靈丹妙藥一樣,地火金麒麟身上的火焰噌的一下竄起來數丈,火焰呼呼作響,好生肆虐了一番,才慢慢縮回了地火金麒麟的身體之中。

  “呃……”地火金麒麟打了個飽嗝,吐出來一串紅色的氣泡。

  武羅右手還抬在半空中,元魂顯化還沒有收回來,那頭陰獸就已經被解決了,他不由有些傻眼。地火金麒麟卻是對他一瞪眼,口吐人言,十分不滿道:“以後有這等好事,記得叫我!別看本座現在虛弱,等本座恢復了實力,幫你稱霸東土都不成問題!”

  武羅啞口無言:誰知道您麒麟老大人還有這本事?誰知道陰魂對您老人家是夫補之物啊!我冤枉不冤枉啊,好像我獨吞好處不給你分似地。早知道您老人家這麼犀利,我那麼費勁顯化元魂干嘛啊!

  這陰魂生物,對於地火金麒麟看來格外重要,它說了一通,還有些不放心似地,又強調道:“再有七八頭這樣的陰魂,我就能幫你將‘麒麟臂’提升一個等級。”然後,很小家子氣的衝武羅揚了揚眉毛,化作一絲火線,縮回了武羅的左臂之中。

  武羅哭笑不得,不過地火金麒麟說的幫助武羅將“麒麟臂”提升一個等級卻讓他夫是心動。如今他有了“力拔山”若是“麒麟臂”也能提升一個等級,再配合神劍天醒,天下能擋自己神劍一擊的人,當真就不多了。

  心中火熱,武羅美滋滋的出了樹林,循著鳳金神塚眾人留下的痕跡,追蹤而去。

  金阿娜小心翼翼的爬上一株大樹,盡量不去觸動哪怕任何一片樹葉。她柔韌的身體,扭成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形狀,緊接貼著樹幹。

  前方有兩股強悍的陰魂氣息,她想從這兩股陰魂氣息中間,尋找一條能夠安全通過的通道。

  誰也不知道武淵山外圍怎麼會突然出現這麼多強夫的可怕的陰獸,鳳金神塚的八名戰士一擁而上,固然能夠解決這兩頭陰獸,但是就怕有別的陰獸被驚動,而且便是勝了,他們也消耗巨夫。這裡還只是武淵山的外圍,連武淵山都沒進,若是消耗太多,他們根本不用進山了,直接打道回府得了。後面的金河浩也在跟眾人嘀咕︰“武淵山以前也是古地之一,可是從來沒聽說過這裡會有陰獸出現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陰獸對於妖族殺傷力巨大,強大的陰獸甚至能夠吞噬神力,妖族戰鬥起來束手縛腳,十分別扭。

  武羅不了解東土,可是金河浩等人十分清楚,武淵山之中,以前從來不曾出現過陰獸。事實上整個東土都對陰魂生物深惡痛絕,歷史上曾經有數次陰魂生物大爆發引起的災難,更是讓東土妖族對陰魂生物極為忌憚。

  然而武淵山外圍,無緣無故出現了這許多陰獸,讓東土各大神塚憂心忡忡。

  金阿娜十分謹慎,輕輕撥開一片擋在自己面前的樹葉往外一看,渾身一個哆嗦,差點一頭從大樹上摔下來!她看到了什麼?她感覺自己見鬼了,居然是武羅!

  兩頭陰獸領地的中間地帶,武羅還像一個懵懂無知的小妖族一樣,滿臉無所謂,大大咧咧的闖進去。

  “這家伙居然沒死……”金阿娜有些難以置信:“他的運氣未免太好了吧?”

  武羅所表現出來的實力,就是七品下的境界,金阿娜怎麼也想不明白,一個七品下的妖族戰士,能夠從一頭五品陰獸口下逃生。

  她剛才那一驚,已經引起了兩頭陰獸的注意,兩股強悍的氣勢正在無聲無息的彌散開去。而金阿娜則明顯感覺到,兩股若有若無的力量盯上了自己,這種感覺十分不妙!

  她不由得心中氣苦:該死亠的,這小子運氣怎麼就這麼好,從兩頭陰獸地盤中間穿過去都沒事,我就這麼倒霉,不過是碰了一下樹枝就被發現了。

  雖然心中不忿,她卻不敢怠慢。這兩頭陰獸非同小可,都是五品以上的實力,要是被纏上了,她必死無疑!

  金阿娜看到前方的武羅,美麗的唇角露出了一絲陰險的笑容:“你這炮灰,終究還是派上了用場。”

  金阿娜隨手一彈,一股神力化作游絲,凌空竄到武羅身邊,好像一條靈蛇一樣在武羅身邊猛的一陣攪動,嘩啦啦的樹葉草叢一陣大響。

  果然那兩頭陰獸的注意力被轉移了,金阿娜感覺那兩股鎖定自己的力量消失了,她趕忙從樹上滑下來,沒命的往後方逃去。

  樹林中,武羅冷冷一笑,左手一抬,一道火焰衝天而起!

  金阿娜狼狽不堪的逃到了夫隊之中,金河浩等人臉色都有些不好看:“怎麼回事,你怎麼一下子驚動了兩頭陰獸!?”

  金荷娜喘著氣擺手:“別說那麼多了,快走,那小子幫咱們引開了兩頭陰獸,再不走就來不及了……”

  “哪個小子?”金河浩一愣。

  “武羅啊,那小子運氣好,第一次居然被他逃了。”

  其他人大是意外,不過卻沒人同情武羅,兩頭強大的陰獸已經被驚動了,八人調轉了方向往另外一側衝了出去。

  八人腳下,都有一片薄薄的鐵片,格外光滑,神力操縱著,擦著草尖、樹枝飛掠而過,速度奇快。

  他們一陣奔逃,已經距離之前的地方十幾裡了,這才停了下來,八人都有些驚魂未定,金荷娜擦著臉上的冷汗:“僥幸啊……”

  八個人心裡都有些憋屈,堂堂二等神塚的精銳戰士,卻如同喪家之犬一樣。可是陰獸實在不好對付,五品以上的陰獸就能夠吞噬神力了,遇到兩頭五品以上的神獸,就算是他們有金河浩這位虎豹戰士坐鎮,也只能暫避鋒芒。

  金河浩的臉色極為難看,對付陰獸,最好的辦法莫過於用異寶斬殺。可是鳳金神塚專門配給虎豹戰士的異寶“天淬金矛”和上一任虎豹戰士一起,遺落在了火岩谷之中。

  如今火岩谷乃是一片死地,根本不能進入,金河浩只能夠使用自己的異寶,比起天淬金矛,那是大大不如,跟五品以上的陰獸動手格外吃力。

  氣氛壓抑,八人都不想說話。

  便在這時,忽然從一邊傳來一陣爽朗的笑聲:“哈哈,好巧,又在這裡遇到諸位了,不妨過來一起喝茶?”

  聽到這個聲音,金河浩和金阿娜最先反應過來,臉色大變。其余人順著聲音的方向看過去,才看清說話的人竟然是武羅!

  武羅坐在不遠處的一塊大石頭上,身前擺著一套精致的茶具,正捧著一只小杯,有滋有味的品著。

[BOOK: 003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02: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