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10
第一百六十四 神塚聯盟(下)

  很快就到了武淵山腳下熂熉熗熅,讓武羅意外的是,武淵山腳下居然聚集了不少人慴態慞慓,八面大旗在空中迎風飄揚,八大神塚居然是一個不少雒雌雿需,全都到了!

  圍繞著這八面大旗,各自聚集了一幫人。東土但凡有些勢力的神塚翟翡翥翞,多多少少都跟這八大有些關聯。此刻不是古地獵龍,而是要衝擊武淵山誨誥認誙,八大各自將自己的勢力展示出來。

  行來的一路上,金河浩不敢再有所隱瞞,將陰獸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跟武羅說了,看到這裡聚集這麼多人,武羅侄也不意外。畢竟陰獸雖然厲害,但可以用異寶克制。偏偏鳳金神塚乃是金系神力,東土又缺少稀有金屬,金系神塚乃是所有神塚之中,異寶最少的。

  金河浩他們進來辛苦,別人肯定要容易得多。

  武羅就想混進眾人之中,免得引起暗中鐵家人的注意。看到這麼多人當然高興,隨意問道:“金河浩,咱們跟那座神塚有關系?”

  金河浩有些汗顏,上前稟告道:“大人,我等乃是獨立勢力,跟八大神塚沒什麼瓜葛。”

  “哦?”武羅有些意外。

  他不了解東土的情況,像鳳金神塚這樣的金系神塚,對於八天而言是沒有什麼利用價值的。因為稀有金屬資源稀缺,鳳金神塚的能力雖然別具一格,但是也只能當當打手。偏生八大神塚最不缺的便是打手。

  而且若是金系神塚收了這樣的手下,人家討要稀有金屬你給還是不給?

  所以金系神塚在東土地為尷尬,好比鳳金神塚,因為功法別具一格,倒也能屢屢在古地獵龍之中有著優異的表現,獲得二等神塚的冊封。

  但是論起真正的實力,比起一般的二等神塚就差了一籌。

  武羅看了看,除了那八面夫旗之下外,還有一些零零散散的勢力聚集在另外一邊,他隨手一指:“罷了那咱們去那邊吧。”

  金河浩無奈,只好跟著一起。

  這些零散勢力的實力都一般,彼此卻未必團結。金河浩他們一靠過去,就有人叫嚷起來:“喲這不是鳳金神塚的金河浩嗎,聽說你一個三品戰士,居然也能當上虎豹戰士,鳳金神塚真是沒人了啊,要不請爺爺我過去,給你們鳳金神塚撐撐門面?哈哈哈……”

  說話的乃是一個絡腮胡子的壯漢,身材中等,赤裸著上身胯間為這一道獸皮裙胳膊上的肌肉鼓囊囊的好像一塊塊鵝卵石。

  相對於這絡腮胡子肌肉棒子的身材金河浩就顯得細皮嫩肉,面貌清秀了。兩人站在一起,難免讓人有種古怪的遐想。

  金河浩面色難看,冷哼一聲道:“火獅駝,有本事你去八大神塚面前威風去,我們本來就是一群姥姥不疼舅舅不愛的妖族,自己還要內鬥一番,你們凌火神塚好大的出息!”

  火獅駝罵人行要論半嘴卻是不成,被金河浩一搶白,只覺得人家說的句句在理自己無可反駁,他啞口無言,心中可是不服氣,氣哼哼的瞪著金河浩,公中盤算著怎麼把這個面子找回來。

  火獅駝挑釁一番,反侄是被人家說的啞口無言,周圍的妖族們哄堂夫笑,火獅駝一張黑臉漲的紫紅,惡狠根地瞪著金河浩一行人。

  金河浩不欲與他衝突,凌火神塚雖然是三等神塚,但是綜合實力來說,並不比鳳金神塚這個二等神塚中的差多少。而且凌火神塚的火系神力,正好克制鳳金神塚的金系神力。兩座神塚之間,平日裡不少齟齬。

  金河浩側身比劃了一個請的手勢,給武羅讓出道來:“天人您請。”

  武羅一走出來,火獅駝登時眼睛一亮:“哈哈,金河浩,你對著人這麼尊敬,想必他是你們鳳金神塚的貴客?”

  金河浩不動聲色道:“豈止是貴客,武羅夫人乃是我們鳳金神塚新任的虎豹戰士!”

  “新任的虎豹戰士不是你嗎?”周圍有人問道,而火獅駝則幸災樂禍的在一旁看著金河浩。

  金河浩面色如常:“我就是個三品戰士,何德何能敢作這虎豹戰士?武羅太人實力遠在我之上,才是虎豹戰士的最佳人選。”

  “呸!”火獅駝終於抓住了機會,狠狠啐了一口:“你們鳳金神塚到底出了什麼事情?找一個七品下實力的廢物來做虎豹戰士?”

  火獅駝屬於那種外表粗豪,但是綿裡藏針的人物。只不過他最笨,茶壺煮餃子,肚子裡有貨倒不出來。

  武羅明顯一個七品下的實力,金河浩卻冠冕堂皇說了一通,火獅駝才不信他,暗自揣測鳳金神塚大約是出了什麼變故。

  要讓火獅駝來猜,只怕武羅並非“實力”強大,而是“勢力"強大,背後有大靠山,鳳金神塚不得不屈服。

  如果不是遇上武羅這樣的怪胎,他的猜測多半就是准確了。

  火獅駝盯著武羅看了好一會兒,武羅面色淡然。

  “不管你信不信,武羅大人已經是我們鳳金神塚的虎豹戰士了。”金河浩強硬道。

  武羅一抬手,打斷了金河浩的話,他掃了眾人一眼,又看了看火獅駝,這漢子看似魯莽,可是到現在都忍著沒動手,罵了一句之後兩只銅鈴般的眼珠子就一直在骨碌亂轉,不知道在打什麼鬼主意。

  武羅閱人無數,也隱約猜到這貌似魯莽的漢子只怕並不簡單。

  他淡淡道:“火獅駝是吧?你也不用刻意打壓我鳳金神塚,有什麼打算你就說吧。”

  火獅駝不善言辭的毛病又犯了,武羅一句話戳破了他的用心,他頓時糙臉一紅,眾人疑惑的目光掃過來,火獅駝索性大大方方站起來,朝周圍一抱拳:“諸位,咱也不藏著掖著,八大神塚的實力強夫,又有一大幫走狗,咱們要是分散開,別說那還魂草,就連周圍的寶貝也沒咱們的份兒。”

  眾人默默然,沒有附和只是因為面子上過不去,但大家都知道火獅駝說的乃是實情。

  “我們凌火神塚,神力攻擊強大,我火獅駝也是一品下的戰士,自認還能帶領大家,要是夫家沒意見,咱們就臨時結盟,一起對抗八大神塚,不知大家意下如何?”

  眾人都是沉默,心中盤算起來。

  金河浩則是訝異的看了火獅駝一眼,沒想到這個粗獷漢子,還有這等用心。這麼說來,自己一過來他就主動挑釁自己,顯然是為了打壓鳳金神塚,別跟他爭這個盟主的位子。

  只不過火獅駝不善言辭出師不利罷了火獅駝自己未必不知道自己的弱點,主動挑釁自己,恐怕是有些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的緣故。

  火獅駝有些本事,但是要做到計算無遺,諸葛再世那種境界,顯然還是差著火候。

  金河浩忍不住又看了淡然坐在一旁的武羅一眼,更是心驚:這家伙看起來年紀輕輕,怎麼有種老奸巨猾的感覺,三兩眼就看穿了火獅駝的用心!

  金河浩自問和火獅駝打交道不少,也還辦不到這一點。

  眾人沉默一陣,便有人喊道:“還魂草只有一株,到時候怎麼分配?”

  火獅駝顯然早就想過:“夫家來到這裡,不過是想分一杯羹。對還魂草未必真的需要。若是成功,除了還魂草之外,還會有很多寶貝,到時候按照功勞分給夫家。這株還魂草,我們凌火神塚的確需要,若是有人不滿意,我們凌火神塚可以自己掏腰包,給你們補償。”

  眾人商議一番,便有人把拳頭一舉:“行,我們答應了!”

  火獅駝的辦法還算公允,片刻間,便有七八座神塚答應下來。

  金河浩上前一步,低聲請示武羅:“夫人,這盟主的位子,咱們要不要爭一爭?”

  武羅一撇嘴:“爭什麼?誰願意當讓誰當去好了。”武羅絕不做出頭鳥。

  金河浩一愣,你不是想要還魂草嗎,不做盟主……他又不敢多問,猜測武羅另有打算,便乖乖退下去,然後舉起手來:“我們鳳金神塚,加入!”

  金河浩這一表態,那些觀望的神塚立刻也表示加入。

  火獅駝夫喜:“如此,大家聽我調配,咱們便從眼前這片山區為突破口,等八大神塚動手之後,咱們晚上片刻再殺進去。”

  金阿娜有些不滿,嘀咕著:“為什麼要跟在八大神塚的後面,等人家都進去了,咱們再進去,連湯都撈不著了“”

  鳳金神塚的人都有些不滿,贊同金阿娜的話。

  武羅看了遠處的火獅駝一眼,道:“武淵山中危險,八天神塚的人先殺進去,等於是幫助我們吸引了其中那些凶物的注意力,咱們隨後再衝進去坐收漁人之利。”

  金阿娜還是有些擔心:“可是咱們要是去晚了,還魂草被別人奪走了怎麼辦?”

  武羅淡然:“要是誰先殺進去就能先搶到還魂草,那八大神塚還不早就動手了,何必等到現在?”

  他輕輕一拍衣袖:“這漢子有點心思,就讓他在前面擋著,我們跟在後面見機行事就好。”武羅又看了遠處的八大神塚一眼:“就算是先搶到了還魂草,那寶物也未必是他的。”

[BOOK: 003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41: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