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六十五章 衝陣(上)

  金河浩一愣!難道武羅還敢從八大神塚手中搶東西?!

  八大神塚對於金河浩這樣的妖族來說,絕對是至高無上不可冒犯的存在,可是對於武羅這樣,當面大罵青月神塚,又見識了妖族大聖顏老、洪破海的人來說,搶了便搶了,又能如何?

  武羅很自然的將八大神塚添加進了打劫對像的行列。

  金河浩是真的怕了,不敢多想。

  妖族大多性子粗豪,這麼多妖族聚在一起,很快便鬧成一片,不少妖族已經搬出烈酒喝起來,火獅駝卻爬上了一棵大樹,遠遠的望著前方。

  片刻之後,他從樹上下來,徑自來到了武羅等人面前。

  火獅駝看了武羅一眼,盡管金河浩說了武羅乃是虎豹戰士,但是火獅駝心底裡還是看不起一化品下的戰士,朝武羅只是維持著面子上的重視,微微一拱手,算是見禮;然後徑自對金河浩道:“前面這一片區域你也看到了,咱們和八大神塚之所以停下來,就是因為這片區域內的陰獸太過強大了。不過它們似乎是在守護這片區域,咱們不殺進去,它們就不會出來。”

  金河浩心中叫苦,武羅可在這兒坐著呢,你跟我商量個什麼啊,我也不敢做主啊。

  他攔住火獅駝:“這些事情,你還是跟武羅大人商量吧。”

  火獅駝看了武羅一眼,沒說什麼,卻依舊跟金河浩道:“你們鳳金神塚的金系神力攻擊力不凡,我准備讓你面一支人馬‧……”

  他心中還是覺得一化品下的戰士能有什麼用處?這群人真正的主事者肯定還是金河浩,所以也不搭理武羅,自顧自的跟金河浩說著。

  武羅倒不是故意壓低自己的實力,他本來就是人族,沒有修煉過神力,能有七品下的“展現水准”,還全是因為蓬荊神木樹林的木系神力外放在自己身體上的體現。可畢竟這種借用的神力不是他本身的力量,若是打開“天府之國”,將蓬荊神木樹林的神力加諸於自己身上,他立刻就會晉升為一品戰士。

  但是這種“戰鬥狀態”根本不能持久,所以正常狀態下武羅就是這個樣子。

  他現在又不想引人注意,火獅駝輕視他他還求之不得呢。

  可是火獅駝這個態度,讓金河浩心驚膽戰啊。

  武羅什麼實力?火獅駝不知道金河浩心知肚明,四品中的陰獸啊,人家連眼睛都不眨一下就收拾了。自己和火獅駝加起來,恐怕頂多也就能讓武羅多眨兩下眼睛也就收拾了。萬一惹火了武羅,你火獅駝想死,我可不陪著你!

  金河浩正要強行打斷火獅駝的話,忽然遠處八大神塚的陣營之中,一道青色光芒好像煙花一般衝天而起嘭的一聲在高空炸碎,灑下漫天青光。

  是青月神塚!

  隨著這道神力訊號的發出,青月神塚周圍的眾多妖族齊聲大吼,聲震雲霄。只見青月神塚那桿大旗一揮,數百妖族在大旗的指引下,吼聲震天,齊齊殺入那片荒林之中。

  青月神塚第一個,緊接著便是其他的七大神塚。

  火獅駝大喜,顧不得跟金河浩多說,縱身而起飛上半空中對著眾人喝道:“宗風神塚、雪冰神塚,你們喝鳳金神塚一起為左路,由金河浩指揮,魅陽神塚、左河神塚、柱山神塚為右路,由魅陽神塚率領,其余人隨我一起為中路,咱們齊頭並進,互相呼應,聽明白了嗎!”

  “是!”眾人大吼一聲顯然八大神塚開拔,對眾人也是一個刺激,妖族體內好戰的因子徹底被激發,已經准備好了一番廝殺!

  金河浩大是不安,趕緊到了武多身邊:“大人,您看這事弄的‧……”

  武羅一擺手毫不在意:“讓你率領你就率領,去准備吧。”

  八大神塚殺入荒林大約兩刻鐘之後,火獅駝把手一抬狠狠比向面前的荒林:“殺!”

  三路人馬彼此之間間隔三百丈,妖族戰士們發出一聲整齊的怒吼聲,音波震得樹葉瑟瑟作響,隨即一起殺入荒林。

  這片荒林實際上縱深並不廣畢竟已經能夠看到武淵山了。約莫也就是個數裡深,可是八大神塚一衝進去便是一片怒喝聲,緊接著各種沉悶的碰撞聲和爆炸聲不斷傳來。

  武羅藏在眾人之中,隨著大家一起衝進荒林,剛一進來武羅就感覺到不對勁了。

  這片荒林之中,陰氣的濃度遠遠高於外面。

  大多數妖族並沒有什麼感覺,只知道一味的往裡面猛衝。火獅駝的計策起了作用,絕大部分陰獸似乎都被八大神塚的人吸引過去了,而他們三路人馬加起來也有百餘人,衝了千丈距離,也不過遇上了三兩頭等級並不是很高的陰獸。

  三路人馬互相呼應,異寶亂飛,頃刻間就解決了這些陰獸。

  火獅駝大喜,哈哈一笑:“大家伙跟緊了,咱們的好運氣就要來啦!”

  武羅一直在感受這裡的陰氣,按說這武淵山的風水格局,不像是會誕生這麼多陰獸的地方,而這片荒林更是古怪,怎麼會在樹林內彌漫著這麼濃郁的陰氣?

  每到這個時候,武羅就會懷念自己的符蠱。若是符蠱還在,放出去鑽進地下一探,什麼都明白了。

  可是現在,只能靠武羅自己。

  感受了一番之後,武羅終於還是憑借著自己強大的元魂弄明白了其中的緣故。

  這些樹木的根須,已經深深扎入地下,正將一絲絲的陰氣,從地面下抽攝出來,通過了樹干、枝條、葉片散步到樹林的空氣之中。

  上面有茂密的樹葉遮擋,陽光難以穿透,陰氣得以保存。

  武羅這個發現讓他大吃一驚,這樣說了,他們是在和整個荒林戰鬥,而不是那些陰獸。

  有整個荒林作為後盾,陰獸們難怪會變得強大無比。

  遠處傳來接連不斷的廝殺聲,其中夾雜著妖族淒厲的慘叫。

  武羅警惕的盯著周圍,之前遇到的那些陰獸雖然弱小,可是接下來,恐怕就不會這麼簡單了。

  “殺!”眾妖族叫喊著衝進了荒林深處,這裡的樹葉更加茂密,樹木更加粗壯高大,將陽光徹底遮擋,樹林中‧片昏暗。

  十幾個妖族戰士衝了進去,變故陡升!

  地面忽然塌陷,一道數丈長的裂縫,好像大口一樣將十幾個妖族一口氣吞了進去,後面的那些妖族大吃一驚,怒吼一聲便要衝上去解救,從那裂縫之中,忽然又冒出來十幾道粗大的觸鬚,每一道都有蟒蛇粗細,一陣亂舞,又卷住了一名妖族,在那妖族的慘叫聲中,將其扯進了大地裂縫之中,隨之而來的妖族嚇得慌忙後退,陣型頓時亂了。

  “怎麼回事!”火獅駝衝了上來,還沒等他看清情況,一道暗黑色的觸須從大地裂縫之中射了出來,火獅駝放出自己的異寶,一枚燃燒著火焰的巨大骨錘,狠狠地和那根觸須拼了一記,一聲悶響,震蕩波紋潮水一般的散開,觸鬚咻的一聲縮了回去,火獅駝也連連後退。

  火獅駝只有一人,觸須卻有很多,眨眼間又從大地裂縫之中冒出去七八根觸須,眼看著就要將火獅駝纏住。

  火獅駝一聲怒吼:“一起上!”

  後面的妖族一擁而上,十幾件異寶亂飛,才算是將那些觸鬚擊退。

  火獅駝擦了一把冷汗,喝道:“身懷異寶的戰士跟我上,其他人先在後面壓陣!”

  中軍遇到了阻礙,兩翼也不好受。

  右翼人馬遭遇了一群猴身虎面的陰獸的襲擊,這群陰獸等級並不高,也就是六品中、下的水准,但是數量級多,仿佛一陣狂風一般從樹枝間吹了過來,數百頭陰獸牛虱一樣落在了地面上,整個右翼一下子就陷入了混亂之中。

  負責率領右翼的魅陽神塚的虎豹戰士,狂吼一聲正要大展神威,卻被一頭陰獸妖猴從天而降,保住了腦袋滾在一邊,這頭妖猴乃是獸王,纏住了虎豹戰士廝打起來。

  只是片刻,右翼就損失慘重,七八名妖族戰士被妖猴打倒,將一身神力吞噬干淨,變成了一具乾屍。

  武羅所在左翼,卻是一直在靜悄悄的。金河浩雖然不喜歡火獅駝的為人,卻知道這個時候必須團結一致,他正要帶人過去救援,武羅卻是一把拉住他:“不可輕舉妄動!”

  金河浩一愣,一旁已經有其他神塚的人大怒喝罵起來:“都什麼時候了,你還惦記著私人恩怨?鼠目寸光!再不救援,他們兩路人馬死光了,我們就會是下一個!”

  武羅盯著荒林,搖頭道:“正好說錯了,要走過去救援,我們就是第一個完蛋的。”

  三路人馬之間雖然只間隔了三百丈,但是因為這裡乃是密林,影影綽綽的也看不清楚,陰氣彌漫,樹林中似乎隱藏著無數敵人。

  “金河浩,你還是不是男人,被一化品下的廢物壓著你!”周圍神塚的戰士們大不耐煩,紛紛聒噪吵鬧起來。

  金河浩暴喝一聲:“住口!”

  武羅不理會周圍那些憤怒的眼神,以元魂加持自身,感受著空氣中陰氣的變化,慢慢終於把握住了一絲陰氣的變化──他還需要這些人掩護自己,不能讓他們都死了。

[BOOK: 003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37: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