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2
第一百六十五章 衝陣(下)

  武羅把手一指︰“那棵大樹,炸碎了。”

  金河浩的異寶之前已經被那頭四品中的陰獸撞碎了,他只好命令其他神塚的戰士:“那棵大樹僤僮僠兢,還不動手!”

  神塚戰士們惡狠狠地瞪了武羅一眼,卻不敢違抗命令硾碨碟碲,一揮手六道光芒從不同的方向轟向了那棵大樹。

  眼看著異寶就要刺中了大樹,忽然一道虛舅從大樹中閃了出來箑筵箐箛,落在了地上仰天一聲淒厲長嘯!

  隨著這一聲長嘯,在武羅他們和中軍間隔的三百丈內煽熊熔熄,幾乎每一棵大樹中都竄出來一道虛影,落到了地上前爪按地,隨著第一頭陰獸一起,仰天長嘯。

  這些陰獸,密密麻麻,少說也有數百頭。狼頭虎身,利爪如刀,身體凝視,每一頭都有六品中的實力,為首的那一頭,更是有著四品中的強大力量!

  眾人嚇了一跳,沒想到真有埋伏,若是剛才不聽武羅的,貿貿然衝過去,這些陰獸忽然從身邊的大樹之中殺出來,他們這一路人馬,滅亡是顯而易見的。

  眾妖族感激的看了武羅一眼,那些之前叫罵的此時更是羞愧無比。

  “武羅大人,我們‧……”他們正要道歉,武羅卻是冷冷道:“不用多說,還是想著怎麼應付這些陰獸吧。”

  武羅救他們只是想利用他們掩護自己的身份,並無多少恩情成分,也懶得搭理這些人。

  那些人卻以為武羅施恩不圖報,心中更是慚愧。

  頭狼一聲長嘯,那些部族似乎感受到了某種命令,立刻狂奔殺來。這些陰獸,比起一般的狼群要可怕的太多了,只見樹林之中,剎那之間一片灰影,根本看不清楚具體的形態。有的從地上竄來,有的則側身踏著樹幹半空中殺來,還有的甚至直接鑽進了地面下,不消片刻又從眾人腳下的地面中冒出來!

  “殺!”金河浩一聲怒吼,猛一跺腳,不敢使用神力,憑借著肉體的力量殺了上去。

  異寶亂飛,瞬間便有七八頭陰獸妖狼被斬殺。

  然而對方的數量實在太多,攻擊的手段又詭異莫測,妖族一方剛一接觸,就落在了下風。

  武羅抬手將一頭竄過來的陰獸妖狼拍得粉碎,耳中已經聽到了三聲慘叫。

  數百頭妖狼狂風暴雨一般的席卷殺來,眾妖族們都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那些發出慘叫的,根本無人救援,慘叫聲響起,就意味著生命將要終結了。

  武羅連殺數頭妖狼,已經有十餘名妖族戰士被拖進了狼群,眾妖狼一擁而上,片刻之後妖狼退下,地面上只剩下一具干屍!

  整個左翼,不過三四十名妖族戰士,這就已經損失了將近三分之……

  武羅無奈的嘆了口氣,暗嘆自己運氣不好,要是鳳金神塚乃是八大神塚的附庸,自己此刻只怕正舒舒服服的搭著順風車,隨同其他人一起殺入武淵山呢,現在卻必須出手。

  好在出手也不是那麼難以接受,對於“麒麟臂”還是有好處的。

  “嗷……”

  一聲淒厲長嘯響起,一旁一名妖族戰士大喊一聲:“小心!”

  武羅身邊的幾頭陰獸妖狼好像聽到了某種命令一樣,整齊的退了下去,武羅一轉身,只見那只頭狼,兩眼之中燃起兩朵幽藍色的火焰,正慢慢朝自己走來。

  提醒他的那名妖族戰士,之前曾經斥責過武羅,因此心中愧疚,看到武羅被頭狼盯上,連忙呼喊提醒。

  他掌控著一件異寶,乃是無柄雙鋒木劍,此時奮力斬殺了兩頭妖狼,一縱身就要趕去支援武羅。

  他看武羅也是憑借肉體力量廝殺妖狼,料定武羅沒有異寶。只靠肉體的力量,斬殺一般的妖狼還行,想要對付頭狼明顯力有不逮。

  他之前罵了武羅,結果武羅反而救了大家,他心中愧疚,是以拼死准備超過來幫忙。

  只是他剛一動,之前圍著武羅的那幾頭妖狼立刻湧了上來。這一阻攔,又有七八頭妖狼衝了上來,將他死死纏住。

  他焦急無比,自己又沒辦法脫身,只得朝一邊的眾妖族大喊道:“快過來救人‧……”這一分神,一頭妖狼衝上來從他身上撕下來一片血肉!

  妖族們都看到了頭狼靠近武羅,可是數百頭妖狼將他們纏的死死地,不少人也想報恩,卻抽不出手來,只能眼睜睜看著頭狼一步步走向武羅,似乎是在看著死神貼近武羅的身邊。

  頭狼一聲低吼,化作一道肉眼難以捕著痕跡的灰光,咻的一下就到了武羅面前。眾妖族們都不忍再看,一化品下的戰士,面對一頭四品中的狼王,結果不言而喻。

  說來緩慢,實際上也就是彈指一揮間的事情。

  那狼王到了武羅面前,忽然一道火焰從武羅的手掌之中冒了出來,武羅只是一拍,火焰轟的一聲將頭狼整個裹住。

  頭狼一聲慘叫滾落在地上,扭動掙扎淒慘無比。

  武羅卻是看也不看地上的狼王,似乎知道它難逃一劫一般。他隨意的在樹林間走動,每一掌揮出,都有一頭妖狼被火焰裹住。片刻功夫,武羅已經摔出了數百掌,眾妖族只看到武羅身邊掌影彌漫,好似漫天蝴蝶,然後一朵朵火焰便將自己身邊的妖狼裹住。那些極為難纏的妖狼,被火焰一燒,立刻跌倒在地上慘叫不止。

  不過十幾個呼吸的時間,所有的妖狼都倒在了地上,包括那只頭狼在內,很快就被燒的徹底消失。

  武羅把手一抬,那些火焰慢慢的全都回到了他的掌心,凝聚成了一顆鴿卵大小的火珠,武羅把手張一握,火珠消失不見。

  眾妖族目瞪口呆:這戰力,也太可怕了吧!數百頭妖狼,還有一頭四品中的狼王,就這樣輕描淡寫的全部抹殺了,就算是八大神塚的虎豹戰士也做不到啊!

  所有妖族,包括知道武羅不凡的鳳金神塚的眾人在內,看向武羅的眼神都是敬畏和駭然。

  金河浩知道武羅厲害,卻沒想到竟然這麼厲害,陰獸在他的手下,簡直是不堪一擊!

  之前提醒武羅的那名妖族赧面:“您又救了我們一次‧……”

  武羅依舊是那副表情,因為如果不是這些人還有利用價值,他是不會出手的。多出手一次,就多一次暴露的可能。鐵家人藏在哪裡武羅也不知道,不能不小心謹慎。

  “走吧,現在可以去救援中軍了。”

  援助中軍的戰鬥,武羅不打算出手了。左翼還有二十多名妖族戰士,從側翼掩殺過去,登時將那大地裂縫之中的陰獸殺的潰不成軍,再加上正面火獅駝的強力反擊,阻殺中軍的陰獸自然不敵。

  這些陰獸原來是一群巨大的蚯蚓,不過卻長著一個章魚一樣的頭,牢牢地抓在地下,揮舞著身體就能將妖族們卷過來。

  在兩方夾擊之下,這些陰獸立刻鑽進了泥土中消失不見。雖然敗退了,但是損失並不大。倒是妖族這邊,之前被拽進大地裂縫之中的八九人,無影無蹤,生不見人死不見屍。

  火獅駝沒工夫關心這些,帶著人馬立刻殺向了右翼。

  右翼的戰鬥慘烈的多,兩方夾擊妖族依然付出了十多人的代價,才將那群妖猴擊退。

  整個過程中,沒人敢指責武羅為什麼不出手。妖族雖然神經大條,可是也知道進退,武羅不出手自然有原因,說不定人家看似輕鬆,實際上那種手段不能多用。

  事實上此時武羅還真是不能出手。

  吞噬了大量的陰獸,藏在“麒麟臂”之中的地火金麒麟傷勢大有起色。這就像是藥物治療一樣,往往最初的時候藥效是最好的。

  地火金麒麟得到了陰氣的滋補,現在正是效果最好的時候。它在“麒麟臂”中,將一絲絲的金色火焰熊熊勃發起來。“麒麟臂”也得到了不少的好處,武羅能夠清晰的感覺到,“麒麟臂”的力量正在緩慢卻平穩的增長著,看來用不了多久,就能突破現在的等級。

  在“麒麟臂”完成升級之前,武羅是不會再出手了。

  這一番混戰,火獅駝也是衣衫破損,狼狽不堪。他摔手命令大家停下來,原地休整一番。

  有左翼的戰士悄悄靠近火獅駝,將之前戰鬥的經過跟火獅駝說了,這絡腮胡子一愣,忍不住看了武羅一眼。

  “真的?”他有些難以置信。

  那安插在左翼之中的心腹點頭道:“我也覺得難以置信啊‧……”

  火獅駝沒想到一個七品下的戰士居然有這本事,他之前雖然嘴上不怎麼多說,心裡著實看不起武羅,哪怕是他猜測武羅背後靠山強大,可是畢竟不是自己的力量。

  卻沒想到關鍵時刻,居然是武羅憑借一己之力拯救了大家。

  火獅駝心裡很明白,如果沒有左翼的協助,中軍不可能獲勝。也就是說沒有武羅的話,左翼完蛋了,中軍和右翼都難逃此劫。

  火獅駝想起來自己之前故意無視武羅,不免黑臉有些發燒,訕訕上前,正要跟武羅說什麼,武羅卻早知道他要說什麼似地,面色冷漠一抬手:“大可不必。”

[BOOK: 003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22: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