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4
第一百六十六章 武淵山(下)

  火獅駝和眾人點了點頭‧面色有此凝重︰“只怕接下來,有一場硬仗要持‧……”

  眾人又商議一陣,放棄了先發制人的計劃,按兵不動,等著看八大神塚如何安排。

  武羅這邊乃是草台班子,但是相應的決斷迅速,一群虎豹戰士一商量,事情就這麼決定了。八大神塚卻要臃腫的多,足足花了兩三個時辰,還沒有作出決定,眼看著天黑了,時間就這麼浪費了。武羅暗暗著急,卻也沒的奈何。

  第二天一早,“嗡嗡嗡……”一陣渾厚的牛角聲首先響起,八大神塚終於有了決定。一座神塚大旗一揮,射進了武淵山。

  隨後又有一陣滾石般的銅鼓聲響起,在咚咚的鼓聲之中,又一座神塚的戰士踏著鼓點出發了。

  半個時辰內,所有的神塚都進入了武淵山。

  火獅駝等人又等了一會兒,武淵山中竄出來幾道人影,到了近前向火獅駝一陣稟報。火獅駝面色凝重,來到武羅身邊:“大人,正如你所預料,八大神塚主力前往百草仙田,但還有近百人,中途折往年輪墓地。”

  武羅站起身來抖了抖衣衫:“那也是沒有辦fǎ的事情,讓大家出發吧,這一戰是早晚的事情。”

  火獅駝一點頭,振臂一揮,高聲喝道:“出發!”

  武淵山外圍一圈峭壁環繞,最長的一道啃壁足有三十多里。啃壁之間,往往會留下一道狹窄的裂縫,直上直下,格外險峻。曾有妖族統計過,武淵山峭壁最寬的也不過百夾,最窄的只有七丈。

  火獅駝依舊打著之前的主意,帶著眾人往八大神塚進入的那道山縫走去。

  之前他派出去監視八大神塚動向的斥候便是從這裡出來的。沒想到他們剛到峭壁入口處,忽然一聲呼哨,一道光芒從山縫之中筆直的射下來,呢的一聲擦在了火獅駝的腳下,原來是一件骨質的白色短劍。

  示威的意思非常明顯。

  火獅駝臉色一變,山縫之中走出來兩人,冷笑著望著火獅駝:“還想撿便宜?這回可沒那麼簡單的事情了,要想進入武淵山,得靠你們自己的本事,這到山縫,被八大神塚封閉了。想要強行闖過去,考慮一下以後要面對八大神塚的報復吧!”

  火獅駝等人頓時躊躇。那兩人得意洋洋,自問自答起來。

  “這幫廢物也敢打還魂草的主意?”

  “自不量力唄,以為有些小聰明,就敢算計八大神塚。”

  “果真是好大苟膽!”兩人面朝火獅駝等人,冷冷道:“我兄弟二人今天就站在這裡了,還不妨告訴你們,這道山縫,只有我兄弟二人把守,射了我們就能過去!看你們有沒有這個膽量!”

  火獅駝還想跟在八大神塚後面,有八大神塚在前面掃蕩,他們自然輕松得多。只是沒想到被八大神塚識破。恐怕是之前派出去的斥候驚動了什麼人,八大神塚臨時起意,派了兩人來守住山縫。

  別看只有兩個人,火獅駝卻真的不敢輕舉妄動。被那兩人劈頭蓋臉的一頓臭罵,火獅駝臉色難看之極,卻不敢發作,轉回身來對眾人低聲道:“走吧,八大神塚咱們惹不起。射了這兩人簡單,可是惹怒了八大神塚,這件事情過後,必定滅了咱們的神塚。”

  眾人都明白火獅駝說的在理,默默轉身,近百人心中憋悶之極,一言不發的轉身走了。

  “哈哈哈!”後面那兩人大笑:“一群沒卵彈的慫貨,我們兄弟兩人就把他們嚇跑了,哈哈哈!”

  眾人敢怒不敢言,加快腳步想要離開這裡免得再受侮辱。

  武羅卻悠悠道:“他們不讓咱們走,咱們不走便是。這兩人咱們射不得,不代表陰獸啊,凶獸啊什麼的射不得啊。”

  眾人眼睛一亮,這兩人囂張無比,嘴臉實在讓人討厭。況且,在場的八九座神塚,近百名戰士,這樣灰溜溜的走了,誰心裡也不好過。

  武羅看了眾人一眼,問道:“誰懂得引誘陰獸、凶獸的法門?”

  果然是人多力量大,有三個人便悄悄湊到武子身邊。武羅跟他們耳語一陣子,然後一揮手,大軍施施然離開了那座山縫。後面,那兩人自然是一陣污言穢語,連眾人的直系母性親屬都沒有放過,肮髒之極。

  眾人卻已經心情平靜,不再理會他倆。

  眾人繞過一片巨石叢林,躲在裡面遠遠地看著。武羅之前安排的那三人已經先行離開了。不過小半個時辰,就聽見不遠處的荒林之中一聲雄渾的咆哮,一頭大像大小的陰獸撒開六?四蹄衝了出來。

  它剛一出來,便被陽光照的回身冒起一股青煙。

  但是這頭陰獸顯然極為強大,咆哮一聲硬頂著陽光的炙烤,快速衝進了那山縫之中。山縫狹窄,陽光照射不下去,陰獸雖然有些萎靡,但是依舊凶悍,兩眼放著幽幽的綠光,六?四蹄踏的大地震動,咚咚咚的衝向了兩人。

  緊接著,又有兩頭強大的陰獸衝出來,那兩人終於變色,眾人躲在巨石叢林之中,看著三頭陰獸咆哮連連,那兩人背靠著背奮力抵擋,臉色慘白,不過一盞茶的功夫便是兩聲慘叫,被三頭強大的陰獸吸成了乾屍!

  “哈哈哈!”眾人心中大是暢快,一起大笑。

  經過這件事情,武羅在眾人之中地位再次提高。

  武羅救了大家,大家也未必像這次一樣尊敬他,這是一個很奇怪的現象,但現實就是如此。這一次的事情之後,大家心理上跟武羅也親近了許多。

  火獅駝胸中暢快,把手一揮:“走,咱們不靠他們八大神塚,一樣射進武淵山!”

  雖然干掉了那兩人,但是這條路是不能走了。八大神塚已經明確阻止他們,他們避讓,就等於尊重八大神塚。等於是彼此各退一步,這樣那兩人又是死在陰獸手中,就算是八大神塚心中懷疑,也不好發作了。

  火獅駝帶著人,繞著武淵山走了七八裡,來到了另外一座山縫前。他將自己的異寶召喚出來,身先士卒,走在最前面:“咱們還是上次的陣營,不過大家不用離得那麼遠離。進入武淵山,誰也不知道有什麼危險,千萬小心!”

  火獅駝有些才能,不過卻沒到帥才那一步。讓他帶領這群人,實在是矮子裡面挑將軍,無奈之舉。若不是有武羅,這一路上這群人早就全滅了。

  好在火獅駝有一點好處,雖然面粗心細,但是沒有太多花花腸子,每次戰鬥都會身先士卒,對於士氣是個鼓舞。

  一行人穿過了那道只有十幾丈寬的山峰,當兩側山崖投下的巨大陰影從眾人身上劃過的時候,大家都明顯感覺到了一股陰冷的力量,讓人不由得一個激靈!

  武淵山內,山勢依舊陡啃,山峰就好像一狠狠巨大的天柱,彼此之間居然是毫無關聯。陰風在一座座山峰之間穿行,發出巨大的嗚嗚聲,鬼哭狼嚎一般。

  古老而粗壯的藤蔓,像鬼怪的手臂一樣挽著山峰,山峰下的樹木高大猙獰,粗壯的樹干上長著一個個巨大的樹瘤。大樹腳下的荒草,葉片上都帶著鋸齒,顯得充滿了攻擊性。

  身處在這樣一處詭異恐怖的地方,就算妖族們天生神經大條,也有些膽戰心驚。這等窮山惡水,孕育出來的生靈,想必殘忍嗜射。

  火獅駝帶著兩名強大的戰士在前面開路,三件異寶凌空飛舞,將攔路的樹木、藤蔓一一清理乾淨。

  眾人都小心翼翼,不敢發出什麼大的聲響。

  這般一直深入了數里距離,周圍鴉雀無聲,但是沒有遭遇一點危險。武羅忽然停了下來,猛一抬手,整個隊伍戛然而止,比火獅駝的威望還高。

  火獅駝這會兒當然不會嫉妒,有些憂心的靠過來,小聲問道:“武羅大人發現了什麼情況?”

  武羅凝望六?四周,緩緩道:“就是因為沒發現什麼情況,才覺得有點不對勁。”

  金河浩面色嚴峻:“武淵山乃是著名古地,凶險無比,咱們進來這麼長時間了,居然沒有遇到一點危險,說不過去啊……”

  百多號人,深入武淵山數裡,居然連一頭凶獸都沒有遇上,的確有點讓人懷疑。

  武羅緩緩將元魂放出,冤魂剛一出去,就感受到周圍空氣之中,充斥著無邊無盡的怨念煞氣,他的臉色一變,厲喝道:“快過……”

  眾人正要行動,忽然地面上瑟瑟的一陣亂響,長草抖動,好像一條條綠龍!

  四面八方,未知的危險隱藏在草叢下,嘩嘩啦啦的往眾人逼過來。

  “怎麼回事!?”有人大喊,火獅駝比眾人技高一籌,也鎮定得多,一聲怒喝:“鎮定!管他什麼東,射了再說!”

  這一嗓子將軍心穩定下來,火獅駝帶頭,異寶凌空斬向了一條“綠龍”。

  “啪”火獅駝的異寶落下,聲音卻很古怪,讓人分辨不住來到底是斬在了什麼東西上。周圍的妖族戰士們紛紛出手,頓時神光六?四射,絢爛壯闊。而火獅駝的臉色卻是猛的一變。

  地上他所斬中那條綠龍忽然騰空而起,火獅駝的異寶卡在了“綠龍”的身體之中,硬是拽不出來!

[BOOK: 003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5:17: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