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8
第一百六十八章 年輪墓地(下)

  火獅駝不知道這些內幕。大神塚在他們這此尋常妖族的眼中,便是高高在上,宛如神明一般的存在。驟然之間見到了一位八大神塚的大祭司,原本信心十足的烏合之眾,立刻便被打回了原形,成了一盤散沙。

  “什麼?!是阮射日……”

  “這個怪物,他怎麼來了。”

  “壞事了,這回恐怕是沒戲了……”

  眾人議論紛紛,火獅駝卻無心鼓舞士氣,因為他自己也覺得這一次面行動沒有希望了。八大神塚,就好像八座大山,牢牢壓在妖族一般戰士的心頭。

  火獅駝原本以為,八大神塚的人,都會把目光聚焦在百草仙田,就算是分出一些人去其他的地方,也不會是太強大的勢力。這樣的話,自己帶領的神塚聯盟還有些希望。

  沒想到居然是阮射日這個老怪物級別的超級強者坐鎮,這回是真的沒有希望了。

  眾人心中一片冰涼,臉色慘淡。

  阮射日滿意的看著眾人的神情,微微冷哼一聲,正待下令將這些蝦兵蟹將統統趕走,忽然對面有人撥開了眾人,輕輕一步,不可思議的跨越了數十丈的距離,卻顯得渾然天成,悄然站在了自己面前。

  任憑阮射日的氣勢驚濤駭浪般的湧起,不斷向那人衝刷,那人自是巋然不動,眼神之中,帶著一種淡然,就那麼的看著他。

  武羅面對削澡的時候,還沒有對抗堂堂八大神塚大祭司的實力和底氣,在東土歷練了這麼久,實力也是穩多上升,盡管沒有獲得大的突破,日積月累之下,也已經到了龍湖境界的頂峰。

  和之前剛剛開辟龍湖之時不可同日而語。

  他現在所缺的,只是一個突破的契機罷了。

  因此現在面對阮射日,他自然毫不畏懼,胸中自有信心。

  武羅一出來,神塚聯盟的眾戰士們立刻一拍腦門:怎麼忘了我們也有一頭怪物!還是超級怪物,超級天才怪物,哈哈!

  自從目睹了武多一拳擊殺萬年藤怪,神塚聯盟所有的人,對武羅的信任已經達到了一個盲目崇拜的地步,就像喬虎馬洪以及後來的黑水仙一樣。

  這也真的不能怪神塚聯盟的戰士們,不管是誰,看到一個人一拳將那樣龐大如山幾乎不可戰勝能夠的敵人擊殺,都會相信這個人能夠戰勝世界上任何一個對手。

  阮射日十分意外:這人是誰?!

  神塚聯盟戰士們的情緒變化他也看在眼裡,明明自己之前報出名號,就將這些人嚇得信心全無,眼看就要潰敗,可是眼前這個家伙一站出來,這些人立刻就鎮定下來,重新恢復了信心。

  必須解決眼前這個人!

  阮射日暗暗決定。

  當日,阮吞虎冒犯了顏芷薇,阮射日親自道歉,不過只見到了顏芷薇,武羅和朱妍都躲在了車廂內,是以阮射日此時並不認識武羅。

  他輕輕一抬手,周圍八大神塚的戰士們整齊劃一的後撤到了他的斜後方。

  不用武羅吩咐,火獅駝立刻大聲指擇著眾人後撤,當然了他們的就有些混亂了,遠不像八大神塚那樣肅然。

  這邊亂糟糟的後撤,八大神塚的人自然看不起這些烏合之眾,嗤之以鼻:“一群沒見過世面的鄉巴佬,等著吧,待會看那小子怎麼死的,他面對的,可是堂堂吼泉神塚的大祭司,東土頂尖強者!”

  八大神塚的人說的理直氣壯,因為他們的確底氣十足。不管什麼人,面對八大神塚的大祭司,天生氣勢上就會矮了一頭。

  火獅駝等人卻是毫不示弱,七嘴八舌的怒罵了回去:“蠢貨,等著那個自大的吼泉鳥貨吃癟吧!”

  “武羅大人肯定會一拳把那個什麼鳥祭司捶扁的!”

  “趕快跑吧,現在跑還來得及,等武羅大人獲勝了,你們想跑都來不及了……”

  “哈哈哈……”

  八大神塚的人只說了一句,就招來了這幫烏合之眾一通污言穢語的咒罵,直罵的八大神塚的人一愣:這些家伙腦子進水了?他們憑什麼這麼自信?那小子名不見經傳,也看不出有什麼不凡來,真正實力似乎只是一化品下,他們怎麼就會這麼有信心?這不是很滑稽嗎?!

  八大神塚的人愣了一下,才有人開口反擊道:“蠢貨,你們知道你們信任的是什麼人?你們又知道你們信任的人,將要面對的是怎樣的敵人!就憑這小子的實力,你們憑什麼這麼自信?那可是八大神塚的大祭司閣下……”

  “我們就是這麼有信心,不服氣啊!”神塚聯盟的人立刻怒罵回去:“我們知道他是阮射日,可是面對武羅大人,他絕沒有勝算!你們還是趕快勸勸阮射日吧,別把一世英名毀在這裡……”

  八大神塚的人氣的渾身發抖:“不可理喻、完全不可理喻!隨便一個什麼石頭縫裡蹦出來的人,居然以為可破曉更新組@ZY王野提供以挑戰阮射日大人,這幫人真是蠢得可笑竟然這麼有自信……”

  他們的確不能理解,明明會是一場簡單屠殺般的戰鬥,這些傻鳥怎麼會這麼自信?

  對決中的兩人,阮射日微微一眯眼,這個動作,在阮射日看來,已經應該讓武羅“受寵若驚”了,起碼說明阮射日重視了武羅,能夠得到自己的重視,便是將死,也應該感到榮幸了吧?

  阮射日有足夠自傲的資本,吼泉神塚乃是八大神塚之一,他又是大權在握的吼泉神塚第一人,面對一化品下的戰士,他這麼想也的確是正常思維。

  阮射日嘴角勾出一個弧度:“本來無冤無仇,可惜你不該在這個時間,出現在我的面前……”

  周圍水系神力絲絲湧動,一陣咕嚕咕嚕的奇怪聲響,空氣中彌漫著一顆顆雞蛋大小的水泡。

  火獅駝給眾人打氣:“吼泉神塚修煉的乃是水系神力,這裡是山林,周圍沒有水,他們的實力被降低到了最低……”

  沒等火獅駝說完,只見那些水泡在阮射日隨手一劃之下,整齊劃一的排成了一個長長的隊列,就好像水泡結成的鎖鏈一樣。

  鎖鏈一只飄到了天上,眾人目力所及的極限之外。

  火獅駝茫然:“這家伙准備幹什麼?”不光他不明白,在場的所有人都不明白,包括八大神塚的人在內。

  就在此時,一陣隱約的雷聲傳來,火獅駝感覺到有些不妙了:“怎麼回事?”

  “那是什麼!”有人眼尖,先看到了天空中的異樣,雷聲越來越清晰,漸漸地連成了一串,轟轟轟的不住響起,天空之中,一片巨大的雲朵正在緩緩下沉,而雲朵之下,纏著那條水泡鎖鏈!

  “啊!”四周一片驚呼之聲,都明白阮躬日要幹干什麼了。

  “他竟然、竟然扯了一朵雲彩下來……”這下子,就算是神塚聯盟的人,也覺得有些動搖了,能夠將雲彩拽下來,這等實力,真的可以用妖孽來形容了,武羅能行嗎?

  有了雲彩才能下雨,從這方面來說,雲彩也屬於水系神力能夠控制的範疇。只不過雲彩高在數十萬丈的高空之上,阮射日的神力控制能夠達到那麼高,真的讓人驚訝。

  八大神塚的人大為興奮,不光是因為阮射日贏定了,更是因為能夠見識到這等神技!

  “蠢貨們,現在知道後悔了吧,晚了,哈哈哈……”八大神塚的人大為興奮。

  阮射日眼神之中,帶著一絲戲謔看著武羅,控制著雲朵不斷落下。沒有大江大河又怎麼樣?修煉水系神力的人,隨處都能夠找到施法的媒介。空氣之中,有的是水。只不過這些秘密,你們這些卑微的存在,不會知曉罷了。

  可是阮射日有些失望的是,武羅臉上沒有一點驚慌的神色。

  他不禁有些奇怪:這個站在自己面前依舊是一臉淡然的人物,肯定不會是個蠢貨,蠢到了連自己施展這等神技都看不出厲害。

  那麼就只有一個可能了:他真的不畏懼。

  這個結論讓阮射日的心猛地一跳,下意識的決定穩妥為重。

  盡管武羅看上去只是個七品下的實力,但是阮射日不是金河浩這樣的小蝦米,他能夠接觸到的秘密,涉及整個東土。他了解青丘九尾狐、怒龍鳥匕首蛟龍之類的妖族大聖是真實存在的,對於一化品下的戰士,如此淡然的面對自己,反而不敢掉以輕心。

  他收起了之前的蔑視和傲然,反而慰問一頷首:“請!”

  只是一個字,但是這個字從阮射日口中說出來,分量就不一樣了。八大神塚的人詫異了:阮射日大人干嗎對這個廢物這麼客氣?

  很快他們又釋然了:果然不愧是大祭司閣下,換了別人,哪有這等高手風範!

  武羅一點頭,也朝他抬手比了個請的姿勢。

  阮射日關鍵時刻留了一個心眼,讓武羅心中略生好感。事實上到此之前,武羅都記得阮吞虎那個莽夫,對於吼泉神塚並無好感。此時看來,阮吞虎成為吼泉神塚的虎豹戰士,只怕也是這位真正的高人阮射日的安排阮吞虎沒什麼腦子,但是戰力強大,容易控制。等於是阮射日手中,一柄鋒利的刀。

  武羅比了一個手勢之後,剛剛升級的“麒麟臂”,新得到的“力拔山”一起發動,凌空探手一抓,一股木系神力出現在手中,麒麟神火的力量,有了木系神力的助燃,強盛無比,呼呼火聲肆虐,圍繞著武羅燃燒的左手,十九道火龍狂暴噴湧出去,在武羅的身邊,凝成了十九頭神火麒麟,傲然蹲伏在武羅周圍,讓阮射日這個大祭司都忍不住變色。

[BOOK: 003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25: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