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9
第一百六十九章 神外化神(上)

  阮元射日暗暗點頭,



邁好自只夕前就看出來這小子不幾,否則貿然動手慘慚慬愻,落敗雖然未必,吃個暗虧對屢屣嶂,或者是丟人現眼,那是必然的了。

  他朝武羅頷首示意榑榎榍榡,然後以神力凌空接應,天空之中蝃蜘蜒蜮,那團巨大的雲彩立刻被壓縮成了一片藍色的水幕。

  阮射日將水幕降下,卻是凝住不動。

  這乃是自重身份,同時也是一種暗示——不攻。

  武羅心中明了,也不咄咄逼人,左手高高抬起,仿佛能夠托起這青天一般。

  那十九頭神火欺凌發出一聲整齊的咆哮,大口張開,十九道金色的火焰彙成了一股,直徑足有五丈,火柱如龍,咆哮翻滾,所過之處一片熾熱,空氣驟然受熱,光線折射都產生了偏差,微微波動起來。

  火柱席卷而過,數十丈之下的地面也被烤的翻起了一層干焦的地皮,隨即又在火焰裹挾的狂風之下被吹得粉碎。

  “轟!”火龍狠狠撞在了水幕上,水幕直接氣化,連白霧都沒有出現。

  火龍咆哮,水幕卻是一層又一層。火龍突破了前面一層之後,總有另外一層在刻不容緩的時機出現在火龍前。

  火龍一連突破了十九道水幕,終於力竭,猙獰的咆哮了一聲消散於無形。

  而那水幕,也隨之藍光一閃,好像水泡一樣破滅了。

  火龍停下的地方,恰好是八大神塚眾人的面前。眾戰士眼看著那頭可怕的“火龍”筆直的殺到了眼前,都嚇得傻了,這等強悍的攻擊,絕對不是他們能夠抵抗的。幸好水幕終於將火龍抵擋了下來,眾人都感覺從死神嘴邊溜了一圈回來,後背冷汗涔涔,冷風一吹,涼嗖嗖的直衝心窩。

  難怪那幫蝦兵蟹將忽然吃了神藥一樣信心十足,這小子,果然不簡單啊!

  八大神塚的戰士們忍不住轉頭看向武羅,那眼神,簡直是看到了非人類。

  武羅身邊,還站著十九頭神火麒麟,阮射日手中的水系神力藍光閃動,大家都有余力,不過卻都互相忌憚。

  阮射日忽然一笑,輕描淡寫的朝掌心一吹,那辛苦凝聚的水系神力頓時化作點點藍芒消散無形。

  他狠武羅點點頭:“果然英雄出少年!”

  武羅見狀,也心念一動,收了兩大天命神符,身邊的十九頭神火麒麟隨之消散。

  八大神塚的人呆了一呆,有人不明白,便問身邊的人:“這、這是怎麼個意思?阮大人怎麼收手了?到底誰勝誰負啊?”

  身邊看明白的邊嘆了口氣:“平手。”

  “平手?!”問的那人覺得不可思意,武羅乃是無名小卒,阮射日卻是東土能夠排的上號的強者,居然會是平手!

  “阮大人估計自問難以取勝,索性就此罷手。兩人……的確是平手。”

  八大神塚眾戰士都覺得不可思議,雖然武羅第一擊凌厲無比,可是他們也不覺得武羅會是和阮射日一個級別的強者,但是阮射日這一收手,等於是承認武羅的實力和自己不相上下,怎能不讓這些人震驚?

  “難怪那些烏合之眾對他這麼有信心……”

  武羅考慮了一下,手腕一翻,一枚玉扳指出現,扳指上刻著一只倦懶的白狐,白狐兩只血眼。

  阮射日看到那枚扳指臉色大變,暗暗心驚同時也有些慶幸,幸好剛才沒有魯莽,否則冒犯了這一位,便是吼泉神塚,只怕也不會有什麼好下場!

  他忽的想起什麼了,問道:“剛才你的那些部下可是稱呼你為武羅大人?”

  之前阮吞虎被顏芷薇教訓了,回去之後曾經說起了當事幾個人,其中便有武羅。

  武羅微微點頭,阮吞虎頓時顧不得顏面,抱拳道:“之前下面人不懂事,多有得罪,還請武兄弟海涵!”

  阮射日心中懊惱不已,阮吞虎已經得罪了人家,自己又差點冒犯了武羅,這關系只怕想要修復起來困難了。

  他想起上回見面,那位白衣小姐已經警告了自己:“你們吼泉神塚,不懂事可不是一次兩次了。整個東土,你們的名號可都是響當當的啊。”

  結果自己這回就衝撞了武羅,這下子麻煩可就大了。

  後面的八大神塚眾人,看到阮射日居然像武羅行禮,仿佛看到了世界上最不可思議的事情一樣,一個個都傻眼了。

  阮射日知道自己這麼做,丟人是丟到了姥姥家了,又不能跟這些人解釋,只好硬著頭皮面對武羅,不去看那些人一眼。

  “武兄弟,這件事情,實在是不知者無罪,我們吼泉神塚絕不會不知好歹的,請武兄弟放心,回去之後我一定……”

  他要許下好處來收買武羅,卻被武羅抬手打斷:“大祭司不必擔心,這件事情只有你我知道。”

  阮射日一愣,旋即大大的松了口氣,抱事又是一拜,這回卻是真心實意了:“武兄弟高風亮節,阮某人謝過了!”

  武羅不喜歡借助別人的威勢,拿出白狐扳指,也只是想避免一場完全沒有必要的衝突。盡管真的打起來,他並不畏懼阮射日,可是眼前這年輪墓地,凶險未知,武羅很明智的決定保留實力。

  “我這就帶人退去。”阮射日投桃報李。

  武羅又是擺手:“那倒也不必,如果大祭司沒有意見,我看不如大祭司在東,我們在西,各自一半,誰能夠先進入墓地之中,得到了還魂草,便是誰的造化,如何?”

  武羅還要八大神塚的人來分擔年輪墓地中的風險呢,怎麼會放他們走?

  阮射日又是驚喜,仔細看了看武羅,武羅不是作偽,他心念一轉,也就明白了武羅的用意,微微一笑點頭道:“如此甚好!”

  事實上阮射日已經決定買武羅一個人情了,還魂草他留著也沒什麼大用處,不過是多了一個收藏而已。他就留下來,幫武羅分擔一些火力,最後關頭,將還魂草讓給武羅,這麼大的一份人情,武羅想必會記在心頭,那麼之前冒犯的罪過就會一筆勾銷,吼泉神塚也能得以保全。

  能成為虎豹戰士,或許只要武力強大就可以。但是能夠成為大祭司,智慧上沒有過人之處是不可能的。不管是劍淙還是阮射日,彎彎道道都不少。

  年輪墓地和武淵山周圍陰獸爆發的關系,武羅能夠想到,別人也能夠想到。阮射日便是看准了這一點,才會自告奮勇帶人來年輪墓地的。

  當即,阮射日帶人駐扎年輪墓地東方,武羅等人則在西方安營扎寨。

  已經到了年輪墓地,這周圍因為這著名凶地的存在,反倒是十分平靜,便是那些強大的凶獸,也不敢過來騷擾。

  武羅他們也就不用再著急進發,安營扎寨之後,火獅駝便召集了眾家虎豹戰士,然後又請了武羅,聚在一起商議下一步該如何行動。

  各家的虎豹戰士都沒有什麼好主意,這武淵山本就是冷僻之地,就算是古地獵龍,也很少選擇這裡,眾人對於神秘莫測的年輪墓地毫無了解,自然給不出什麼建設性的意見。

  火獅駝也是無奈,只好求助性的又看向了武羅。

  他火獅駝有些本事,但是想要真的統帥這麼多家神塚,確實力有不逮。好在火獅駝算是知人善用,打定了主意“能者多勞”,或者說索性偷懶,把一切重要事務,全都扔給了武羅。

  武羅沉吟一下,決定明天正午,先派小股人馬進入年輪墓地刺探一下,看看情況,再做定奪。

  大家也都點頭,穩妥處置。

  之所以選在正午,乃是因為那時陽氣最盛,能夠壓制年輪墓地中的力量。

  到了晚上,火獅駝還是對八大神塚的人天生不信任,安排了不弱的力量守夜。武羅獨自占據一頂獸皮帳篷,打坐修煉九龍吞日大法。

  最近他已經到了龍湖境界的巔峰狀態,正是關鍵的時刻,暫時找不到契機突破,可是盛極易衰,若是不小心保持如今鼎盛的狀態,很可能就會回落,在突破契機到來的時候失之交臂。

  今番一旦運轉開九龍吞日大法,龍湖之中那條靈龍,已經達到了七丈長短,活潑潑的在湖水之中穿行游動。

  此時若是有功力相當的對手,武羅只消放出靈龍,一口吞噬下去,就能夠將對手一身靈元外帶生氣吸得乾淨。

  不過這個功力相當,指的乃是修為的境界,而非戰力。

  武羅的龍湖境界,對應的乃是一般修士九宮廣廈境界,可惜武羅現在面對的,已經是萬年藤怪、大祭司阮射日這個級別的強者了,這霸道無比的九龍吞日大法,一時間倒是不得用武之地。

  月上中天的時候,武羅明顯感覺到周圍寒氣更盛,九龍吞曰大法吞噬靈元,周圍的一陣陣的冰寒之中,卻有一絲絲冰涼的能量趁勢融入了他的體內,武羅真是一驚,可是不待他反應過來,那一絲絲冰涼的能量,順著經脈迅速無比的闖入了武羅的元魂之中。

  武羅正在暗叫不好,在那冰涼能量的作用下,元魂居然大有增強!

  他一陣愕然,那絲能量卻又起了變化,從元魂之中分出來,順利進入了明堂宮之中,然後全部融入了靈龍之中。

[BOOK: 003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14: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