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3
第一百七十一章 蠍身鬼王(下)

  只是三萬株鬼海窿木的力量大討強大像僥僗僝,這鬼將無論如何也承受不住,它的身軀漸漸發生著變化漂漰漲漞,下半身崩潰之後重新組合,像蜘蛛一樣生出了八條腿。頭頂上長出了一雙犄角蝕蜵蜣蜱,左手變成蠍子一樣,最後背後嘭的一聲攤開一雙巨大的干枯雙翼嘔嘍嘓團,整個編譯過程才算是徹底完全。

  而無數冤魂爭奪的最後,終於有一只冤魂成功搶得了掌控權。鬼將的面孔變化了數萬次之後銥銢銤銩,終於固定了下來。

  “呵哈哈哈……”這是來自地獄深層的惡魔之笑,沉悶刺耳,聽了讓個人心慌。

  最外面著一層年輪樹林,因為誕生的時間不長,還沒有產生鬼王。鬼將已經無法恥止這一群闖入者,冥冥之中控制年輪墓地的那股力量,不得不插手生生塑造出一頭鬼王來。

  這頭怪物一般的鬼王高大無比,隨手在背後一抽,右手之中多了一柄戰斧。

  他全身上下除了背後那雙乾枯雙翼之外,都披掛著精良的鎧甲,完全是為了廝殺而生。

  武羅等人在迷霧之中警惕的望著四周,一股狂暴嗜殺的氣息,毫不遮掩的席卷過來。火獅駝等人大吃一驚:“好強大的力量!”

  即便是火獅駝,這一輩子也沒有見過這麼強大的力量,就算是上一次面對的萬年藤怪,和這股氣息比起來,也要遜色太多。

  他有些擔憂的看著武羅一樣,信心有些動搖,不知道武羅能不能應付。

  武羅心中也是暗暗叫苦,僅憑他現在能夠動用的力量,的確很難應付即將到來的大戰。不能暴露身份,怎麼辦?

  武羅雙臂緩緩抬起,“天府之國”加持自身,將蓬荊神木樹林、玉、竹林、碧玉藤的力量盡數發散出來,這三者的神力疊加果然洶湧澎湃,成功的將那迷霧背後的強者的注意力吸引過來。

  武羅微微一側頭,對火獅駝道:“你們馬上退出去,我能做的只有這些了,誰想留下來送死我絕不會照顧他。”

  火獅駝二話不說掉頭就走。那股氣勢簡直不是生物所能夠具備的,火獅駝很清楚武羅說一不二,留下來只有死路一條。

  他帶著人倉皇撤出去,雖然周圍都是迷霧,但是樹鬼們的力量都被抽走,他們倒是順順利利的出了樹林。

  站在樹林外,再回頭望去,年輪樹林之中霧蒙蒙的一片,天空之中的烏雲壓得更低了,一道道紫黑色的閃電轟轟隆隆的閃過好似地獄鬼怪的利劍。

  金河浩驚魂未定:“你們說,武羅大人能活著出來吧?”

  盡管之前大家對武羅的信任幾手達到了盲目崇拜的地步,但是這一次,大家卻都是沉默,沒有一個人回答。那敵人太強大了,強大的甚至超出了他們的想像。

  就連金河浩的問話,都不是“武羅大人能不能獲勝……而是,武羅大人能不能活著出來……”。

  同一時間,年輪墓地的對面,阮射日也陷入了苦戰。

  東方的樹林明顯威覺到這邊入侵的敵人更加強大凝聚了四萬株鬼海夔木的陰魂、陰力,塑造出了一頭鬼王,這鬼王擁有巨蟒的身體,蜈蚣的觸足,還有四只螳螂一般的鐮刀利爪。

  全身上下布滿了厚重的木頭鱗片,便是阮射日一拳砸上去,也只能將一枚鱗片炸得粉碎,不能給鬼王造成真正的重創。

  阮射日的優勢是,他身邊有許多八大神塚的高手一起合力纏住了這頭鬼王,阮射日則是不停的在外圍游走,尋找這鬼王的弱點。

  匆忙之中,阮射日腦海之中閃過一個念頭:武羅現在面對的數人,只怕不會比自己的弱小太多吧?他能獲勝嗎?

  不能怪阮射日看輕武羅,作為吼泉神塚大祭司阮射日骨子裡還是有些自傲的。州見面的時候,互相試探一下,阮射日就選擇了退避給了武羅一個平手的局面,那不過是賣個人情。阮射日始終覺得自己的戰力定在武羅之上。

  而且阮射日身邊強力幫手極多,武羅身邊卻只有一群烏合之眾,幫不上忙不說沒准還會是拖累。

  只是阮射日現在自己的麻煩都解決不了,雖然覺得武羅多半會落敗也無力拯救,只能平白錯過這個交好的機會。

  從見面開始阮躬日就在琢磨武羅的身份。從上一次阮吞虎回來所說的情況來看,武羅顯然不是青丘的人。不過阮射日也知道,東土除了顏老這些鶴立雞群的妖族大聖之外,還有一些隱世不出的古老氏族,這些氏族的實力,也僅是稍弱於妖族大聖們,遠不是一般的神塚,包括八大神塚能夠企及的。

  而妖族大聖們的家族,和這些古老氏族關系良好,彼此之間經常通婚,血統互補。

  好比九尾狐一族,就和青月蒼狼一族交好,時代聯姻。

  深淵血鱷一族,則和銀線古蟒一族交好。

  阮射日推測武羅便是來自這些古老氏族,只不過到底是哪個氏族他還看不出來。

  “哢哢!”

  鬼王的毒鉗無規則的夾動兩下,八只蛛足輕輕挪動,仿佛閑庭信步,那獲勝的生魂掌控看這具身體,卻似乎有些不甚得力,扭動著生硬的脖子,發出一陣令人耳酸的哢哢聲,有些木然說道:“美加……”

  武羅在它的眼中,就是一頓美餐。

  聚合了三萬鬼海麥木的力量,只憑純粹力量的碾壓,它幾乎就能踐踏東土一切高手!

  一滴滴口水流淌下來,落在地面上嗤嗤作響,腐蝕出一個個深洞。鬼王蛛足又是一動,像一陣鬼風一樣消失了,幾乎是同時,武羅感覺到自己左肋猛的一疼,一股強大的力量將他撞得遠遠飛了出去。

  飛出去之前,他才看到揮舞的那只鬼王毒鉗!

  武羅咒罵了一聲,跌落下來幾手是停都不停,一個翻身騰空而起,緊接著便是一只戰斧,貼著他的肚皮插在了剛才他所在的那片泥土之中。

  “濤!”

  肚子上衣衫破裂,一道血痕。傷口周圍迅速變黑,一股淡灰色的死氣彌漫。武羅調動了麒麟神火,將傷口灼燒,消除了死氣的傷害。血痕上遲遲一陣白煙,傷口的鮮血也止住了。

  太快了,快的武羅都看不到!

  鬼王雖然大半都是憑本能在戰鬥,但是天生強大的力量,讓它絕對比之前的鬼將威脅性提高了數百倍。

  武羅輕鬆斬殺了鬼將,卻在這頭鬼王面前幾手毫無還手之力。鬼王呵呵怪笑著,身形再次消失,出現時卻是漫天虛影,毒鉗、戰斧漫天揮舞,倉促之間武羅根本來不及躲閃,一聲怒吼“百萬人屠”發動!

  殺氣滔天,氣勢凶悍。

  “百萬人屠”重新化為一座天碑,巍峨降落,狠狠一撞,便將那頭鬼王撞得飛了出去。先聲奪人!

  武羅自己卻是暗自嘆息一聲,雖然同為天下第一序列,但是“百萬人屠”始終不如他的“旱數血焚”使用起來順手。

  “百萬人屠”對付這些鬼類,只能憑借強悍的力量橫衝直撞,但是“旱魃血焚”則不然,這些鬼類,對於早數血焚的火焰來說,簡直就是助燃劑,若是“旱魃血焚”能夠出手,絕對是事半功倍,甚至比金烏神火還有效。

  懷念著自己的“早魅血焚”,武羅將右手高高舉起,凌空虛張,控制著巨大無比的“百萬人屠”。

  而另外一只手,三道天命神符:天府之國、麒麟臂、力拔山一起加持,三道神力支撐之下,武羅手握神劍天醒,烈焰滾滾,神劍寒光一時間威勢無兩,脾睨天下!

  “殺——”動用四大天命神符外加神劍天醒,武羅的負荷極大,若不能盡快的斬殺鬼王,他自己就會先一步崩潰。

  “百萬人屠”的力量實在強大,當空籠罩,將那頭鬼王束縛在一片血光之中。鬼王驚人的速度終於被限制住,但是鬼王的力量卻並未受到多少影響,它呵呵的一陣怪笑,擇舞著毒鉗,示威行的朝天空中的“百萬人屠”揮舞兩下,然後把手中的戰斧朝武羅一指,張口發出一聲憤怒的咆哮。下半身八只蛛足一起舞動,好像一名重甲騎兵一樣,朝武羅發起了衝鋒。

  武羅揮劍而上,用力一握神劍天醒,這柄上古神器雖然破損,卻依舊身為不可阻擋,劍身驟然增大一倍,六丈長短,兩丈寬窄,一劍斬在了鬼王的戰斧上。

  “當!”

  一聲大響,鬼王的戰斧斷成兩截,一只毒鉗則是狠狠砸在了神劍天醒上,龐大的力量將武羅震得一個踉蹌退到了一邊去。

  鬼王體內,集合了三萬樹鬼的力量,即便是簡單的疊加,這股力量也足以龐大的移山填海,豈是武羅血肉之軀能夠抵御的?如果不是身負天命神符“力拔山”,武羅當場就會被震得渾身粉碎!

  “啊!”這一回合勉強算是旗鼓相當,武羅火力全開,卻依舊不能殺敗鬼王,反倒是激起了他心底深處的雄性,狂吼一聲,武羅擇舞巨劍瘋狂撲上,一瞬間的功夫就連出九十九劍,那鬼王卻也是凶悍,戰斧被斬斷了,卻隨意從身體內集合了陰氣化作另外一柄兵器,神劍天醒鋒刃難當,幾乎每一柄武器都會頃刻間被斬斷,但是它馬上就會又幻化出另外一件兵器。

  一連串密集的碰撞聲,地面上掉滿了破碎的兵器。

  武羅狂攻一陣,氣力稍滯,鬼王已經一個陰笑,風暴一般席卷上來。

[BOOK: 003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21: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