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4
第一百七十二章 寶珠靈符(上)

  武羅血肉之軀,畢竟不能和鬼王這種陰體相比,鬼王的力量綿綿不絕,毫無窒礙,衝上來各種兵器從天而降,毒鉗時不時的來一下,每次出手,必定石破天驚,沉重如山。

  武羅連連抵擋,不住後退,地面上已經被兩人的戰鬥炸的一片坑洞,好像被隕石流星雨肆虐過了一般。

  一雙乾枯的翅膀忽然將武羅裹住,隨後猛的一甩,武羅終於支撐不住,摔出去數十丈遠。鬼王撲將上來,八只蛛足輕而易舉的就將武羅死死的按在了地上。

  “呵呵呵……”鬼王一陣怪笑,化出了一柄短劍,狠狠刺進了武羅的右手。

  武羅一聲悶哼,卻是咬死牙關沒有喊出來,頭上的冷汗和左臂上的鮮血一起泉湧一般冒了出來。

  “嗤!”第二柄短劍釘住了武羅的左臂,緊接著就是第三柄、第四柄,將武羅的兩條腿也都釘住了。

  四柄短劍上,各自凝聚除了無數張鬼臉,每一個只有米粒大小,堆滿了劍身。這些陰魂的力量,將武羅一身的實力死死限制住。

  鬼王露出一個殘忍的微笑,大口張開,仰天一聲咆哮,利齒如山,一條分叉的怪舌在口中不斷攪動。

  它猛的一口朝武羅要了下來,這頓美食,雖然費了一番手腳,但是結果還是值得期待的,這麼強大的戰士,氣血精旺,吃下去自己說不定就能夠成為真正的鬼王了。

  武羅絕不甘心再次受死,即便是全身的力量都被鬼王封印,武羅依舊不會屈服。鬼王大口咬了下來,武羅忽然腦袋一偏,不但沒有躲閃,反而迎了上去!

  這一下大大出乎了鬼王的預料,武羅便“噗”的一口,結結實實的咬在了鬼王的脖子上。

  鬼王一身鎧甲,堅硬無比,武羅也發了狠,用盡了力氣一口咬下去,哢嚓哢嚓……武羅的幾顆牙齒和鬼王的鎧甲一起崩碎,斷裂的牙齒更加鋒利,死死一口咬進了鬼王的脖子!

  武羅心神一動,將意識轉移進了明堂宮那條靈龍的身上。也不管靈龍還沒有恢復,強行將靈龍從沉睡之中喚醒,九龍吞日大法發動!

  一道道陰力從鬼王的脖子處被吸攝出來,鬼王不住咆哮怒吼,奮力想要掙脫武羅。可是武羅死死地咬住了他,而九龍吞日大法,乃是堂堂仙訣,一旦被其攝住,又豈是它一個區區鬼物就能夠掙脫的?

  運轉了九龍吞日大法,但是武羅並不敢將陰氣直接導入靈龍的體內,索性有一起運轉了食符法門,陰氣被沉澱下來,慢慢凝聚成一枚陰氣靈符,而其中精純的能量,則被分離出來,沉澱在靈龍體內。

  不消片刻,一枚引起靈符就成型了,武羅心神一動,一枚妖族靈文篆刻上去。

  就這樣,武羅完全不理會外界的情況,專心運轉法門,從鬼王體內吸取陰氣,然後煉制引起靈符。

  妖族靈文共有九千九百九十九枚,武羅便一口氣煉制了九千九百九十枚陰氣靈符。那鬼王實在是太強大了,凝聚了三萬樹鬼的力量,這其中還有三百頭鬼將的力量。

  一頭樹鬼的陰氣便足以煉制一枚最低級的陰氣靈符,九千九百九十九枚陰氣妖文靈符,說起來也不過消耗了這麼多數量的樹鬼力量。

  外界,鬼王依舊在奮力咆哮,想要掙脫武羅的束縛,武羅的身軀已經快被它蹂躪的不成人形了,這還是因為九龍吞日大法之下,鬼王的力量大受限制。

  將這一整套的妖文靈符煉制完畢,純粹能量的沉澱也極為龐大了,龍宮的根基不但穩固,而且更進一步,靈龍的長度從半丈長大到了一丈。

  武羅忽的心中一動,靈龍一口氣將所有的陰氣妖文靈符全部吞下,然後開始運轉“九轉煉符”法門,與此同時,九龍吞日大法依舊在不斷地吸攝鬼王陰氣,這回不必在經過食符法門的淬煉,直接供哈哈九轉煉符法門。

  以靈龍為鼎爐,九轉煉符法門催動起來,九千九百九十九枚陰氣妖文靈符破碎,讓武羅意外的是,只是一轉,卻格外艱難。

  他動用九龍吞日大法,拼命吸攝鬼王的陰氣,卻始終覺得陰氣不足,只得放緩了九轉煉符的速度,等著九龍吞日大法將陰氣補足。

  他這一全心全意運轉九龍吞日大法,鬼王可慘了,體內陰氣不住流失。陰魂都是在陰氣的支撐下才能夠存在,陰氣一旦消散,皮之不存毛將焉附?陰魂也就跟著消失。

  鬼王體內不斷有陰魂慘叫著憑空消散,讓它痛苦無比。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武羅終於感覺到,一轉所需要的陰氣足夠了,於是他加速催動九轉煉符的法門,果然一蹴而就。

  然而九轉煉符的法門成功了,結果卻讓他有些意外:這九千九百九十九枚陰氣妖文靈符竟然合成了一枚靈符!

  靈符化作一個多面球形,居然有九千九百九十九個面,每一個面上都有一枚妖文篆刻,在靈龍的腹內,散發出一片絢爛金光。

  靈龍經歷了這一番煉符,身體更加凝練,原本進入龍宮境界之後,靈龍就已經經過了一次淬煉,之前吞噬陰氣之中的能量,讓它的身體重新長大到了一丈,現在卻又縮回了半丈長短,不過身體卻凝練了一倍多,實力大有增長。

  靈龍張口一吐,那枚陰氣妖文靈符便飄飄乎飛了出來。武羅看那靈符精致無比,一道道靈光閃電不住在各個靈文只見攢動,美麗絕倫。他心中歡喜無比,讓靈龍將陰氣妖文靈符重新吞了,准備趁熱打鐵,開始二轉,卻不料一催動九龍吞日大法,卻是吸了個空,沒有陰氣再來。

  武羅心中一驚:怎麼回事,難道自己的肉身已經死亡!

  如果是那樣,即便武羅現在有了神外化神,也一樣要像當年重頭再來,運氣不好,找不到合適的身體,時間長了神外化神和元魂一起都會消散!

  他這一驚,忙把意識脫離了靈龍回到自己的身體內。

  身體殘破不堪,除了四肢之外,軀干上也被鬼王的蛛足戳了好幾個血窟窿,到現在還有一只蛛足插在他的肚子上,不過好在並沒有咽氣。

  咽氣的是鬼王。

  鬼王已經成了一堆破敗的枯木,歪歪斜斜的倒在一邊,只有一根蛛足還插在武羅身上,武羅奮力一拽,嗤的一聲,左牟連帶著那柄陰魂已經消散的木劍從泥土中拔了出來,頓時一股鮮血飆了出來。

  武羅強忍著疼痛,將四肢上的木劍都拔了出來,然後才將鬼王的蛛足拔出來。

  “嘩啦!”鬼王徹底破碎,滿地亂木。

  武羅檢查了一下自己的身體,無奈苦笑。

  他吞服了一些丹藥,慢慢挪動著走到了最外面一層和次外層之間的空地上,打開“天府之國”,將自己收了進去。

  動動乍一見到武羅滿身是傷,嚇得一聲尖叫,刺溜一聲竄了過來,小爪子不住撫摸著武羅的傷口。

  它倒是好心,可惜毛手毛腳,弄得武羅更加痛苦。

  武羅拽著動動陪自己修煉,打坐調息,將體內的藥力慢慢化開。

  對於修真者而言,身體的傷勢其實不算什麼,只要沒有傷到本命法寶或者是九宮這種重要的竅穴,身體上的傷勢哪怕是再沉重,也有辦法快速康復。

  武羅服用的都是罕見的靈藥,再加上動動的協助,身體上的傷口愈合飛快,半天時間基本上已經康復了。

  他睜開眼來,慢慢起身,動動竄到了他的肩膀上。武羅活動著身體,感覺氣血上始終還是有些虧損,索性也奢侈一把,取了一根三千年份得老山人參,生嚼了下去。

  動動看的眼饞,小爪子搭在嘴角上,口水長流。

  武羅苦笑不已,取了一根兩千年份的人參丟給他,小家伙卻惱火的衝他又瞪眼睛又揮爪子。武羅:“嚇!你還挑三揀四……”

  雖然這麼說,武羅在還是在動動強烈抗議之下,搞了一回“人獸平等”,重新丟了它一根三千年份的老參,不料這小家伙狡猾無比,抓了三千年份的,然後另外一只爪子刺溜一下將之前的那根兩千年份的也一起捉了,閃身就跑。

  武羅氣的咬牙切齒:“這敗家的小東西!”自己也忍不住笑了。

  如今這“天府之國”當中,處處都是寶物,比起當年南荒帝君的秘境寶庫或許略有不如,但相差也不多了。

  上一世的秘境寶庫,乃是他成為帝君之後才慢慢收集起來的,這一世,僅僅是九宮侯門境界,就已經收羅了這麼多寶物,比起上一世來說,武羅成功得多。

  一片片的水霧遮擋,不光目力難以穿透,便是元魂的力量也難以透過。鬼王已經有些困頓,一雙雙觸足不安的在地上刨出一串深坑,一雙眼睛之中,血光閃爍,卻是一種困獸猶鬥的凶狠,而不復之前的煞氣。

  忽然一連串的神光亮起,剎那間水幕破碎,四分五裂,細小的水珠折射著五顏六色的光芒,四下飛散。

  壯碩的妖族戰士面孔扭曲猙獰,力量爆發到了極點,一起撲殺出來。

  鬼王的強者尊嚴受到了極度的冒犯,它發出了一聲震天的怒吼,迎向了那些妖族戰士。

  便在此時,一只手悄無聲息的從水花之中穿出來,按在了鬼王巨蟒身軀尾部的一道傷口上。

[BOOK: 003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19:56 2024